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5万风量光氧活性炭诚信商家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2:54: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9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空气净化设备供应信息辽宁5万风量光氧活性炭诚信商家,newsWgNVDk8联系人:尹雪,地址:辽宁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辽宁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及工作原理: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工业废气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清除效果。工业废气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工业废气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工业废气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利用高能-C光束工业废气中细菌的分子键,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达到净化的目的.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及工作原理特制催化剂:根据不同的废气成分配置27种以上相对应的惰性催化剂,催化剂采用蜂窝状金属网孔作为载体,全方位与光源接触,惰性催化剂在338纳米光源以下发生催化反应,放大10-30倍光源效果,使其与废气进行充分反应,缩短废气与光源接触时间,从而提高废气净化效率。 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光氧催化设备的特点: 一、低温深度反应:光催化氧化适合在常温下将废臭气体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适合处理高浓度、气量大、稳定性强的气体的废气处理。 二、有效净化:通过光催化氧化可直接将空气中的废臭气体完全氧化成无毒无害的物质,不留二次污染。 三、绿色能源:光催化氧化利用人工紫外线灯管产生的真空波紫外光的同时可望利用太阳光作为能源来活化催化剂,驱动氧化—还原反应,而且光催化剂在反应过程中并不消耗,利用空气中的氧作为氧化剂,有效降解臭气体成为光催化氧化节约能源的大特点。 四、氧化性强:半导体光催化具有氧化性强的特点,对臭氧难以氧化的某些有机物都能有效加以分解,所以对难以降解的有机物具有特别意义,光催化的有效氧化剂是自由基(OH-)和超氧离子自由基(O2-、O-),其氧化性高于常见的臭氧、双氧水等。 五、广谱性:光催化氧化对众多的有机物都有效,即使对原子有机物也有很好的去除效果,只要经过一定时间的反应便可达到完全净化。 六、寿命长:理论上,光催化剂的寿命是无限长的,无需更换。


伸缩式喷漆房特点: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搬运周转困难而研发的实用性产品,除具有传统喷漆房的密闭、通风、除漆雾功能外,该喷漆房可伸缩,喷漆的空间可变大变小,生产工艺上简化了工作流程,用车间行车周转吊运的生产工序;操作使用简单方便,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由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工作中伸缩移动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伸缩行走,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机械运行安全稳定;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度需要;可根据用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制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由于伸缩移动喷漆房的特点,展开后可形成有效密闭作业环境,收缩后又可以使工作场地开阔,在无需进行喷漆流程的工作时间内,可将前室并拢,节省空间场地,作为其它与喷漆交叉作业的工序所使用。喷漆房整体由伸缩房体、集中式漆雾废气净化系统、排放系统、安全报警装置、照明系统及控制系统组成。
        喷漆工作时伸缩房体收缩合拢,利用车间行车(或平台车)将工件吊运至伸缩房体区域内,然后控制将伸缩房体展开直至罩住工件,启动排风机及照明系统,排风系统开始对喷漆房内进行抽风;进行喷漆作业,在喷漆过程中除附着到工件表面的油漆外,还有部分飘飞的废弃漆雾。飘飞的废弃漆雾在排风机的抽风气流作用下,随气流飘至喷漆房端部的干式漆雾净化设备内,漆雾净化设备对漆雾颗粒进行吸附过滤,然后再经过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对气流中的有机废气进行吸附净化,然后经管道由排风机排向室外高空;处理过的废气确保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


水旋式喷漆室采用层流技术从上向下送风,防止漆雾扩散。将漆雾压向中间,从下抽走。在地面以下,水旋式喷漆室完全改变了以往喷漆室所用的水洗、文氏管、折流板的除去漆雾的方法,采用一种称为水旋器的结构来除去漆雾,其效率可达98%-99.5%;用水量小,地坑浅,为1-1.4米;水旋式喷漆室技术完备,是当前应用较多的一种大型喷漆室。其结构简单,平面可大可小,适合于大、中型工件的高级喷涂。
水旋式漆雾处理装置由水旋器和溢水地板组成。溢水地板上的水层垂直于喷漆室内空气流向,成为过滤漆雾的一道水帘,初步收集空气里的较大漆粒。水旋器由洗涤板、管子、锥体、冲击板等组成。水和空气按一定比例同时进入圆管子,水由洗涤板溢入圆管,在圆管中形成中空的螺旋圆柱水面。空气在风机的抽力下从螺旋圆柱水面中进入水旋器,空气进入水旋器的风速约为15-20ms,空气在锥体出口的风速约为20-30ms,由于水和空气的速度相差很大,根据有关气液两相混合物的雾化原理,水在空气中很好的被雾化。与空气中漆雾充分接触、凝聚,然后混合物以20-30ms的速度冲向冲击板,水和漆雾颗粒进一步接触凝聚,空气冲向冲击板后突然转向,水和漆雾被留在水中,然后对水进一步处理。
水旋喷漆室的循环水设有除去漆渣的装置,水中沉积的废漆泥和漂浮的废漆如不及时清除或清除不干净,易在管道和喷嘴中沉积,使喷嘴和管道堵塞,造成喷漆室除雾效率严重下降。并增加以后清除维修难度,一般在喷漆室附近或在室外设置废漆沉淀池。
喷漆室的循环水中必须加有与所用涂料相适应的漆雾絮凝剂,使漆雾尽量完全沉淀或完全漂浮在液面上,方便清除漆渣和延长循环水的使用周期。


干式喷漆柜工作原理

 环保干式喷漆柜,用折流式过滤板及纤维过滤棉相结合方式,是适用于干式喷漆房内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采用了惯性分离术,可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喷气流先经过折流板,强制气流多次改变流动方向,这样那些比空气重的颗粒会粘附在折流板壁上,不会随气流而带走,部分细小颗粒经过纤维过滤棉迸行二次过滤,漆雾净化效果高达98%以上,后通过活性炭吸附或光氧催化分解后达标高空排放.

三、干式喷漆柜的结构

1.干式喷漆柜又称做漆雾过滤器该过滤器为积木式组装,待过滤器完全饱和后,可以更换单个过滤箱体,不用全部非得一块更换(和V型纸式的相比较),该过滤器省去了大量的用水及污水排放,节约了维护成本

 2.过滤棉一种绿白相间的环保型过滤材料,排列均匀有序,作业时受空气摩擦产生静电,更高效的吸收作业时过喷漆雾产生的颗粒,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3.蜂窝式活性炭吸附该产品采用优质的活性炭粉和辅助材料经过特殊工艺精制成活性炭块,主要用于空气净化领域,如喷漆净化的吸收净化、大风量各种有机废气的吸附等;活性炭通过蜂窝状结构,使产品的体积密度小,比表面积(700平/克)大,吸附效率高,风阻系数小。

四、干式喷漆柜产品特点

       干式喷漆柜过滤效率高、阻燃、抗静电、更换简单,工作场地干净,经济性能好。适用于手工喷漆、静电喷涂、高压无气喷漆等一切生产器具.主要用于家具、动力机械、港口机械、喷烤漆房等表面喷涂行业,为喷漆室末端过滤而设计,提高烤漆房的空气纯度。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