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巢湖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巢湖商业服务

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6 21:55:28
  • 所在地:巢湖
  • 标题: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7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巢湖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供应商,5453c52fc48e4911这是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详细页面.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即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软公司设计的演示文稿软件。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做出来的东西叫演示文稿,它是一个文件,其格式后缀名为ppt;也可以保存为pdf、图片格式等类型。

PPT演示文稿中的每一页叫幻灯片,每张幻灯片都是演示文稿中既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的内容。

利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不仅可以创建演示文稿,还可以在互联网上召开面对面会议、远程会议或在网上给观众展示演示文稿。

ppt用户可以在投影仪或者计算机上进行ppt演示,也可以把演示文稿打印出来,制作成胶片,以便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中。2010及以上版本中可保存为视频格式。

什么样才是合格的PPT呢?

要把你想传达的息完整地呈现给观众。

如果长时间播放ppt,字体颜色、背景色、图片等颜色好柔和一些,不要让观众从产生疲劳,总之就是要让人看着舒服。


定制ppt有什么作用?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给你解答

ppt可以处理的媒体比Word和Excel多很多,如声音、动画和视频等在Word和Excele面基本上应用不了,或者功能很弱,而ppt具有很大的自由度,理论上任何想法都以通过PPT来展示,可以增加“沟通”的效率(不仅仅以文字或声音来沟通)。

详细的ppt设计服务流程

详细的流程,会让我知道接下来应该给服务商什么,或者目前到了哪个阶段,我该怎么配合,还有我知道什么时间交稿,什么时候付款,这些都清楚了,是不是更放心呢?!还有,详细的流程返稿率也会低很多。

清晰的PPT制作售后服务

售后主要是若有修改,可不可以调整修改,能不能及时修改,或者修改时间多久能给到,这些都明细了,ppt至少会让人放心很多,也不用过多担心售后。

 


在ppt中适当地添加一些动画效果。很多人都认为PPT过于简单,不能制作好的动画,其实不然。ppt中的动画虽然简单,但是如果仔细琢磨,精巧地组合一下就能得到很好的动画效果。另外,PPT支持多种对象的嵌入,例如我就经常在ppt中加入自己制作的Flash小动画,这样能使自己的PPT更加生动。

相关的几个说法,关于ppt制作的:

Magic Seven原则(7士2=5~9)。每张幻灯片传达5个概念效果好。 7个概念人脑恰恰好可以处理。 超过9个概念负担太重了,请重新组织。

KIS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原则。因为我们做ppt针对的是大众,不是小众。我们的目的是把自己的理解灌输给听众。深入浅出才代表你对知识的真正掌握。

10/20/30法则。演示文件不超过10页,演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演示使用的字体不小于30点(30 point)。

 


 幻灯片是一个没有审美标准的存在。每个人对于「审美」的理解不同,当然结局导向也不同。但还是有一些ppt「使用规则」是值得你注意的,不这么做不见得是错误的,但是却可以为你的幻灯片提升些许精致感。

PPT中关于图片使用的统一性。

很多人在制作团队介绍页的时候,常常会忽略头像选用的统一性,这一点你一定要注意,如果你要选用组合头像,要么选择同样的填充形式,要么,就把核心主体单独拿出来进行突出展示,不要乱用。

当你不知道如何给ppt排版时,或者添加何种元素修饰时,加个底框是个不错的选择。

具体实现路径:PPT中使用动画对当前图片进行模糊化处理,再添加一个半透明的重色蒙版遮罩,后直接将你的排版放上去展示即可。

面对ppt中文字与图片的组合使用时,使用非彩色标题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依照你的图片进行选色,也会让画面更加融合。

 



以上是《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5453c52fc48e4911巢湖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发布的巢湖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信息,该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