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阜新启闭机-阜新手摇螺杆启闭机价位

阜新启闭机-阜新手摇螺杆启闭机价位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1 00:03:3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1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阜新启闭机-阜新手摇螺杆启闭机价位由瑞鑫水工机械厂发布,52联系人:武经理,地址:城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阜新启闭机-阜新手摇螺杆启闭机价位请到固定卷扬式启闭机 栏目.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螺杆式启闭机到底有哪些优越性能?
  螺杆式启闭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我公司的螺杆式启闭机到底有哪些优越性能呢?
  ★适用于农田灌溉和小型防洪排涝工程。
  ★启闭机为全封闭型,适于露天安装。
  ★具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
  ★配有磁力锁和专用扳手,具有防盗水的功能 。
  ★机身可浇注在水泥中,具有防盗机功能。
启闭机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
  1、抓斗清污机 启闭机操作人员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
  2、操作前,对起闭机进行全面检查,各部位润滑情况是否良好,螺栓有无松动。
  启闭机
  3、当启闭机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
  4、对机器进行维修时,清除载荷。
  5、在使用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足够的润滑油,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涂护新油,以防锈蚀。
 

螺杆式启闭机的缺点是由于螺杆式启闭机体没有减速或减速程序少;因而限制了它的启闭能力常用的吨位较小一般5-10 t左右。螺杆式启闭机易因设计不周、安装不准确或操作不当而将螺杆压弯影响闸门的启闭。有时因机座及启闭台大梁锚固不牢在闭门力过大时容易将机体本身甚至将启闭台大梁整个抬起。
卷扬式启闭机(又叫绞车)是由人力或机械动力驱动卷筒、卷绕绳索来完成牵引工作的装置。可以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拽引重物,现在主要用于升降铸铁闸门和钢制闸门。
卷扬启闭机分为手动和电动,有单调点和双吊点两种,现在以电动卷扬启闭机为主。类型有QPQ普通式,QPK快速式,QPG高扬程式,QPT台车式,QH弧门式。


【看累了,开心一刻】

1、为什么不用脚能启动车子?
——启动的是纺车。

2、什么人一个人能跳二人转?
——孕妇(和腹中的婴儿一起跳的)。

3、什么人忙得不可开交?
——卖皮鞋的。开胶(交)的鞋子卖不掉。

螺旋启闭机的型号配置丝杆由圆钢制成梯形螺纹,其精度应达到7e级标准,螺纹长度比门体行程高度加长200mm,闸门处于关闭位置时,螺纹超出启闭机50mm,丝杆总长度超过500mm时,应作分段加工,其接头采用圆钢加工成内圆孔,并用圆钢铰制螺栓将丝杆和接头固定。接头用固定工装加工,可与相同规格的丝杆互换配合。丝杆总长度超过4000mm时,应增设轴导架,轴导架由铸铁衬套管安装在多功铸铁托架上组成,铸铁托架固定在池壁上,导管与托架都可在两个方向进行调节,丝杆下部焊有圆钢销套,用销轴与门体相连。
 所有合金铸铁部件的*小厚度>20mm。 
门框、门体应按*工作水头设计,其拉伸和剪切强度的安全系数不应小于5,挠度不应大于构件的1/1500,导轴的拉伸、压缩和剪切强度的安全系数不应小于5。
 当反向水压超过3.0m时,采用双向闸门。双向受压闸门结构主要特性: a、防止反向受压时门体与框的间隙增大,应增加上下楔块,确保门体与门框密封间隙≤0.08mm的间隙渗漏量控制在*反向水头时渗漏量≤2.5L/m.min。 b、闸门的门体结构应考虑反向中受压时门体的承压力。 c、为加强闸门与墙体联结的牢固性,增加连接螺栓的数量。 电动启闭机采用电动装置形式,有高度显示,过力矩保护功能。 主要零部件材质 门体:镍铬合金铸铁 门框:镍铬合金铸铁 导轴:45# 楔座(楔块):镍铬合金铸铁(ZcuSn5pb5Zn5锡铅青铜) 密封座:ZcuSn5pb5Zn5锡铅青铜 传动丝杆:QCr13不锈钢 紧固件:Q235A碳钢。

节 电动装置的分类

   与其他阀门驱动装置相比,电动驱动装置具有动力源广泛,操作迅速、方便等特点,并且容易满足各种控制要求。所以,在阀门驱动装置中,电动装置占主导地位。

    阀门电动装置按输出方式分为多回转型(Z型)和部分回转型(Q型)两种,前者用于升降杆类阀门,包括:闸阀、截止阀、节流阀、隔膜阀等;后者用于回转杆类阀门,包括球阀、旋塞阀、蝶阀等,通常在90%范围内启闭。

    阀门电动装置按防护类型分为普通型和特殊防护型两大类。

    普通型电动装置的使用环境如下:(1)环境温度-25-40℃;(2)环境相对湿度≤90%.(25℃时);(3)海拔≤1000m;(4)工作环境要求不含有腐蚀性、易燃、易爆的介质。

    如阀门的工作环境条件超过普通型电动装置所具有的能力时,需采用特殊防护型产品。这类产品根据其所处工作环境而具有多种型式。

    第二节 型号编制方法阀门电动装置的型号

   编制方法如下:代号说明:以汉语拼音字母表示电动装置的类型,Z为多回转型,Q部分回转型;以数字表示电动装置额定输出力矩(N.m):以数字表示电动装置额定输出转速(r/min)或开关旋转90℃。的额定输出时间(s/ 90℃);输出轴 转圈数(部分回转型不注);防护型式(普通型不注)。

    如Z10-18/80B 表示输出力矩100 N.m、(10kgf.m)、输出转速18r/min, 输出转圈数为80的防爆型多回转的阀门电动装置。

    第三节 电动装置的选择及安装连接方式

   操作力矩操作力矩是选择阀门电动装置的主要参数。电动装置的输出力矩应大于阀门操作过程中所需的 力矩,一般前者应等于后者的1.2-1.5倍。因此,准确地掌握阀门所需的力矩是选择阀门电动装置的关键。然而,由于实际情况的复杂性,计算所得到的阀门力矩,误差往往都比较大;采用试验方法实测阀门的 操作力矩时,又受到试验系统条件和设备的限制,也受到阀门本身结构形式多样性的限制,很难取得典型的数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