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管材

上饶-无缝钢管酸洗钝化处理处理工艺

  • 公司: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500
  • 联系人:吕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7:11:38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无缝钢管酸洗钝化处理处理工艺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hNvDltbIQ6本上饶-无缝钢管酸洗钝化处理处理工艺由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吕经理,地址:辽河路.查找更多的上饶-无缝钢管酸洗钝化处理处理工艺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酸洗钝化是一种化学反应,用以去除钢铁表面的腐锈现象。用途:对不锈钢全面酸洗钝化,清除各类油污、锈、氧化皮、焊斑等污垢,处理后表面变成均匀银白色,大大提高不锈钢抗腐蚀性能,适用于各种型号不锈钢零件、板材及其设备。特点: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经济实用,同时添加了高效缓蚀剂、抑雾剂,防止金属出现过腐蚀和氢脆现象、酸雾的产生。特别适用于小型复杂工件,不适合涂膏的情况,优于市场同类产品。通过对两台钢管清洗的效果运行后钢管出入口压差符合要求。出口温度提升4-5度。效率提高15%左右。钢管不出现开锅事故。钢管盘管清洗装置在生产中提高了我厂钢管加热系统效率低下的问题。提高钢管热效率。减少了燃气用量。起到了节能降耗的作用。
但比酸洗效果差。而且煮锅时间长。剂耗量大。5.结语钢管经过长时间运行。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水垢、锈蚀问题。钢管形成水垢的主要原因是给水中带有硬度成份。经过高温、高压的不断蒸发浓缩以后。在炉内发生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最终在受热面上形成水垢。水垢是钢管的百害之首。不但造成能源浪费和影响钢管使用寿命。还是是引起钢管事故的主要原因。因此。对于钢管进行清洗除垢极为必要。3。水冲洗碱洗后的水冲洗。酸洗磷化钝化无缝管价格,酸洗磷化钝化无缝管工艺流程。酸洗磷化钝化无缝管_酸洗磷化钝化无缝管规格齐全_酸洗磷化钝化无缝管价格优惠。我公司-是山东地区专业从事无缝管加工处理的企业公司。可以提供冷库安装用无缝管,氟利昂输送用无缝管,冷库用无缝管,38*3mm冷库配管专用无缝管,执行标准gb/t8163-2008,流体输送用无缝管,可以提供,无缝管除锈喷漆加工,冷库用无缝管酸洗加工,冷库用无缝管磷化加工,冷库用无缝管皂化加工,冷库用无缝管钝化加工,冷库用无缝管保温加工。
在矫直后再由传送装置传送到探伤机进行探伤实验,贴上标签、进行规格编排后放置到到仓库当中。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矫直→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入库无缝钢管是用钢锭或实心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然后经热轧、冷轧或冷拨制成。无缝钢管的规格用外径*壁厚毫米数表示。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32mm,壁厚2.5-200mm,冷轧无缝钢管外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一般用无缝钢管是用10、20、30、35、45等优质碳结钢16Mn、5MnV等低合金结构钢或40Cr、30CrMnSi、45Mn2、40MnB等合结钢热轧或冷轧制成的。
用自来水洗涤洁净即可。须要冲洗洁净。4.将废水中合处置,加碱性石灰水或氢氧化钠等中和,使PH值靠近7时再排放.对情况无影响。5.处置后的不锈钢钢工件进步碳钢耐腐化性防锈结果受工件材质、外貌状态,天气、大气污染状态以及稀释用水水质、施工方法、工件堆垛方法等诸多因素的影响。6:酸洗钝化液作业必须在室外或透风精良的室内举行。7:操纵职员戴好劳动掩护用具后举行操纵,严禁皮肤与酸洗钝化液打仗。如误触,需立刻用净水冲洗即可。8:酸洗钝化处置所用的容器和东西都应是耐酸腐化的塑料槽体。9:酸洗钝化液要处置的渣滓物和废水要实时用石灰乳或氢氧化钠中和处置以防备污染情况。10:请勿在强阳光下操纵,防备不锈钢酸洗钝化液晒干,影响钝化结果此法操作简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