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新闻资讯

泰安灯光护栏现货

  • 公司: 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 380
  • 联系人: 张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18:15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 泰安灯光护栏现货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泰安灯光护栏现货,泰安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泰安灯光护栏现货,联系人:张先生,电话:18906355598,地址:泰安经济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武夷山路。
在城市环境领域我们不断应用新型材料,并不断追求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山东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运用防腐性能高的铝合型材与LED节能灯光结合生产城市护栏。将环保、绿色、节能、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促进了公共空间的使用效率及都市景观的美化。经营范围包括:照明,亮化,景观,桥梁护栏,河道护栏,灯光护栏,护栏,景观小品,立交桥防撞护栏,不锈钢护栏,景观灯具等涉及到许可经营的各项工程与项目。 灯光护栏美观性护栏流线形的外观,柔和的色调,能协调周围的景观,能融和现代都市空间及自然环境,让你悠游其间。安全性 护栏横杆灯光采用PC外罩及45度角的安装方式,使得透出的灯光均匀照亮人行步道,避免了眩光的产生。立柱的灯光采用LED光源极大的提高了护栏的景观照明特点。实用性 护栏表面经特殊工艺处理,形成永久保护膜,光滑平整,永不生锈,清洁方便,不需保养。

以上是泰安灯光护栏现货的图片
灯光护栏,桥梁灯光护栏舒适性 眺望远处,观赏美景,为您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平台。灯光护栏耐候性 本产品以其铝合金的特性,表面再经过特殊处理,所以不论在空气污染的都市或海盐腐 蚀的海岸地区,均能安心使用,为您解决维修的后顾之忧。灯光护栏抗腐蚀性 金属的表面紧紧粘附了一层坚硬的铝氧化膜,再经过阳极氧化等表面处理可进一步加强其保护,因此具有极强的搞腐蚀性。灯光护栏精致光洁的表面 铝得天独厚的优点可应用于多种不同的表面抛光技术,较为普遍的有油漆(包括丙烯酸、醇酸树、多元脂等)、粉末涂层、阳极氧化或电镀。 表面最为光泽的粉末涂层可防御紫外光,无需要经常维修亦可保持长久亮丽光泽。粉末涂层既耐用,又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以上是泰安灯光护栏现货的图片
不锈钢复合管由于在兼顾了内外两层管材的优点的同时也克服了它们的缺点,因而具有良好的技术特点和应用前景、因此近年来逐渐被建筑设计单位和工程界看好的产品,也是国家各级政府、建设部及专家们积极、重点、支持、推广使用的产品 。不锈钢复合管已通过省级新品鉴定,国家质量、卫生权威部门检测认定、给国家节约大量资源也给用户大大地降低了成本。 山东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复合管产品集设计、生产、销售与制作、安装为一体的完整体系厂家。不锈钢复合管专业应用于:桥梁栏杆、市政建设、景观护栏、体育器材、车辆构建、纺织机械等。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简称不锈钢复合管)不仅具有不锈钢管的豪华美观、外观时尚,样式新潮和现代气息,还具备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是纯不锈钢管的替代品。

以上是泰安灯光护栏现货的图片
灯光护栏介绍:灯光护栏规格:高1.1米,立柱间距2米。灯光护栏材质:碳素钢+铝合金。灯光护栏适用范围:梁式桥、拱桥、刚架桥、悬索桥和河堤等护栏。灯光护栏特色:立柱及中间横杆安装24伏低压LED灯具,防水等级达到IP65,节能环保又安全!灯光护栏技术说明:立柱:梯形钢结构+5W LED光源,焊接后热镀锌处理,表面喷塑。灯光护栏扶手:铝合金椭圆管,阳极氧化,表面喷塑。灯光护栏上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内装12LED光源。灯光护栏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灯光护栏连接件:压铸铝合金,表面喷塑。灯光护栏颜色:灰色,银灰色或自定义。灯光护栏安装方式:法兰焊接式。灯光护栏应用范围:适用于主要桥梁、道路,河道、街道、停车场、公园、旅游区等公共场所的夜景亮化. 备注:产品规格齐全,并可按用户要求定制任意尺寸,或根据环境需要进行个性化设计。

以上是泰安灯光护栏现货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