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西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西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新闻资讯

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

  • 公司: 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 350
  • 联系人: 吕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13:40
  • 所在地:黔西南
  • 标题: 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黔西南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联系人: 吕经理,电话:15266851107,地址:黔西南辽河路。

流程 水洗→脱脂去油→水洗→第二次去油→热水洗→酸洗→水洗→中和→水洗→硝酸铬酐浸渍第二次去灰→水洗→钝化→热水洗→干燥→检查→密封→刷底漆→保管 操作过程 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管子内外壁污泥一脱脂去油;用3%的苛性钠溶液加温到80℃浸渍2h→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第二次脱脂去油;用磷酸三钠、碳酸钠、水玻璃、石油黄酸6%加热至70~90℃浸渍30min→热水洗;用50℃~60℃温水浸渍3~5min→酸洗;用15%的硫酸和0.2%的抑制剂溶液在常温下浸渍2h→水洗;用不低于0.5MPa压力的水冲洗管子内外壁的残余酸液和墨灰,使PH值达到6~7,冲净为止→中和;用5%~6%碳酸铀在常温条件下浸渍10~15min→水洗;条件同上→硝酸18%→铬酐5%~6%浸渍1~2min去灰→铬酐20%→25%浸渍1~2h第二次去灰→水洗;在常温条件下浸渍2~3min,→钝化;用亚硝酸钠5%~6%,氢氧化钠3%动态浸渍10~15min→热水洗;用50℃-60℃的热水上下反复浸渍15min→干燥;用洁净的热压缩空气快速干燥→检验;目测检查管子内外表面,可用手电筒照射或解剖检查管子内腔也可用白布擦拭,无明显的铁锈和黑灰→封口;管子先包一层塑料布再包一层再生布→刷底漆;立即刷***遍底漆→保管;把酸洗钝化后的管子堆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防止空气湿度过大或淋雨,以免再次生锈

以上是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的图片
水洗→脱脂去油→水洗→第二次去油→热水洗→酸洗→水洗→中和→水洗→硝酸铬酐浸渍第二次去灰→水洗→钝化→热水洗→干燥→检查→密封→刷底漆→保管 操作过程 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管子内外壁污泥一脱脂去油;用3%的苛性钠溶液加温到80℃浸渍2h→水洗;用压力不低于0.5MPa的常温水冲洗→第二次脱脂去油;用磷酸三钠、碳酸钠、水玻璃、石油黄酸6%加热至70~90℃浸渍30min→热水洗;用50℃~60℃温水浸渍3~5min→酸洗;用15%的硫酸和0.2%的抑制剂溶液在常温下浸渍2h→水洗;用不低于0.5MPa压力的水冲洗管子内外壁的残余酸液和墨灰,使PH值达到6~7,冲净为止→中和;用5%~6%碳酸铀在常温条件下浸渍10~15min→水洗;条件同上→硝酸18%→铬酐5%~6%浸渍1~2min去灰→铬酐20%→25%浸渍1~2h第二次去灰→水洗;在常温条件下浸渍2~3min,→钝化;用亚硝酸钠5%~6%,氢氧化钠3%动态浸渍10~15min→热水洗;用50℃—60℃的热水上下反复浸渍15min→干燥;用洁净的热压缩空气快速干燥→检验;目测检查管子内外表面,可用手电筒照射或解剖检查管子内腔也可用白布擦拭,无明显的铁锈和黑灰→封口;管子先包一层塑料布再包一层再生布→刷底漆;立即刷第一遍底漆→保管;无缝钢管酸洗钝化把酸洗钝化后的管子堆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防止空气湿度过大或淋雨,以免再次生锈。抚州无缝钢管酸洗钝化厂 酸洗钝化必须注意的事项 a.酸洗液和钝化液要经常检查,测定其含量,要始终保持规定的含量(在酸洗槽和钝化槽中测4点,取酸液和钝化液分析,如果含量不够,会影响酸洗钝化效果)。 b.酸洗时,严禁酸液与中和液、钝化液相混合,尤其与钝化液混合将产生毒性很大的二氧经氯的气体,严重污染环境卫生和影响操作人员的健康。 c.酸洗钝化工作必须按步骤连续进行,不能中途停顿。 d.酸洗液和钝化液不得随意排放,由于含有氯离子和碳酸根离子,如处理不好,将对农作物损害很大。因此在排放酸液和钝化液时一定要中和,pH值达到排放标准才能排放。 e.酸洗除锈工艺较突出的缺点是:除锈后的管道尽管经过冷热水反复冲洗,但干燥后又很快会重新生锈,如不迅速覆盖底漆(或做其他表面处理),随着时间的延长,锈蚀也越来越严重,所以酸洗后予以钝化处理是必要的,使之在钢铁表面生成一层薄薄的钝化膜无缝钢管酸洗钝化起到保护作用。 f.酸洗除锈速度应满足一般要求。无“过腐蚀”现象,如果酸洗时间过长,就会破坏钢铁的光滑表面出现麻点。 g.管子酸洗、钝化、脱脂过程中所用的材料都是腐蚀、有毒易爆的化学溶剂,因此操作人员必须遵守有关防腐、防毒、防火的操作规程 学清洗。

以上是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的图片
酸洗钝化的道理 钝化:金属经氧化性介质处置后,其侵蚀速度比本来未处置前有明显下降的景象称金属的钝化。 其钝化机理首要可用薄膜理论来分析,即以为钝化是因为金属与氧化性介质效果,效果时在金属外表生成一种十分薄的、致密的、掩盖功能优越的、能中固地附在金属外表上的钝化膜。这层膜成自力相存在,凡间是氧和金属的化合物。它起着把金属与侵蚀介质完全离隔的效果,避免金属与侵蚀介质直接接触,然后使金属根本中止消融。奥氏体不锈钢经氧化性介质处置后其外表能构成知足上述要求的钝化膜,但该钝化膜在起活化效果的Cl-、Br-、F-等卤素离子效果下,极易遭到毁坏。 酸洗钝化无缝钢管-制冷专用酸洗钝化处置的惯例工艺进程 为确保酸洗钝化质量,酸洗钝化起首需思索采用酸洗钝化液浸泡的方法,在不方便于采用液体浸泡的状况下,才思索用涂刷酸洗钝化膏的方法,但不宜运用涂刷酸洗钝化液的方法。当采用酸洗钝化液浸泡的方法时,需按期对浸泡液进行测试和化验 酸洗钝化的常规工艺过程如下: →酸 洗→ 冲 洗→ 钝 化(池 洗)→ 预处理→→酸洗钝化(二合一)液(池洗)→冲洗→后处理 →酸洗钝化(二合一)膏(池洗)→ ] 主要特点 1产品使用及管理简单。无需专业人员。 2钝化效果好,可做为产品的中短期库存。 3使用寿命高、常温使用,耗量少,管理简单。 4环保性能好,无铬离子等重度污染难以处理的成分。 5、推荐工艺脱脂→水洗→除锈→水洗→钝化→干燥碳钢酸洗钝化;碳钢钝化;碳钢管道酸洗钝化;碳钢管道钝化; a.山东汇鑫源管业产品齐全,是多项产品采购的首选。一站式购物,省去到处奔波采购的烦恼。 b.产品材质齐全、定做方便、12小时专人网络维护;并免费提供产品图纸制作及技术指导。 c.地域优势明显,物流集散方便,全国各地物流都能到达。

以上是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的图片
公司在清洗方面拥有国家“八五”重点推广项目,蓝星系列清洗技术,通过化工部的技术鉴定,缓蚀剂及工业清洗(二级)等级评定,从采样,分析,施工方案制定,清洗剂的配制,缓蚀率检测以及最终形成了一套科学管理方法,具有清除污垢彻底,清洗速度快,缓蚀率高,操作简便,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和费用低廉等特点,适用于各类大型装置(包括引进装置)及其他设备的系统清洗及防腐。酸洗钝化加工液压无缝钢管 加工酸洗钝化无缝钢管, 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我钢管厂所生产的结构管,流体管,无缝钢管、厚壁钢管、直缝焊管,质量优,价格合理。酸洗除锈无缝钢管 一、酸洗钝化的作用 在预制加工、焊接、试验及热处理过程中,会使管道(碳铜管、不锈钢管)表面积聚氧化铁、焊渣、油垢等污物,使管子的抗蚀性能变化。 管子经过酸洗液的清洗,能清除管于表面的赃物;再经过钝化依处理,能使钢管表面形成—层防止氧化的保护膜,从而提高钢管的耐蚀性能,保证生产工艺的安全运行 二、酸洗液与钝化液的配置 钝化液与钝化液配制合理与否,直接影响着酸洗钝化的质量,因此,应根据管材性质确定合适的配方。 当不锈钢管子或设备只需要对其局部面积进行酸洗时,则可在待处理宁国厂家-酸洗钝化无缝钢管面除去油污后,用酸洗膏涂在需处理的表面上。 三、酸洗钝化酌步骤与方法

以上是黔西南无缝管内外壁除锈酸洗磷化钝化76*4.5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