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鞍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鞍山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新闻资讯

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

  • 公司: 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 460
  • 联系人: 张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27:34
  • 所在地:鞍山
  • 标题: 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材
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鞍山龙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联系人: 张先生,电话:18906355598,地址:鞍山经济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武夷山路。

仿木护栏的优势有以下几点:色环保,不生锈,避免了不锈钢围栏日照反光的光污染现象,产品对人体无害。安装方便。花瓶柱、分隔柱、连杆、底座设计合理,安装不用吊架,还可根据复杂地貌高低起伏实施安装,满足不同用户需要。防盗。产品既无偷盗价值,又采用水泥连体浇注,让用户放心,小偷死心。维护费用低.。抗酸碱,耐老化,基本免维护。仿真效果,细腻精致的仿木纹理,不仔细分辨,你会认为就是真木材制作的。第二个就是使用年限是木材的几十倍以上,不存在蚁腐蚀等情况,后期不需要维护,成本就低了。第三个就是它可以通过模具批量制作、安装。第四个就是水泥仿木栏杆是新型绿色节能环保制品,可重复循环使用。灯光护栏的好处︰夜间形成好的课程指南。晚上突出主要的景观,使他们形成实际的关系,与周围的环境丰富的夜间景观。不同的颜色,给单调的夜晚照明提供了丰富的观赏趣味。连续不断的灯光阵列带来了节奏的感觉。确定具体的照明技巧和提示关于你在哪里公园的范围内。甚至白天带着对艺术照明也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

以上是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的图片
灯光护栏介绍:灯光护栏规格:高1.1米,立柱间距2米。灯光护栏材质:碳素钢+铝合金。灯光护栏适用范围:梁式桥、拱桥、刚架桥、悬索桥和河堤等护栏。灯光护栏特色:立柱及中间横杆安装24伏低压LED灯具,防水等级达到IP65,节能环保又安全!灯光护栏技术说明:立柱:梯形钢结构+5W LED光源,焊接后热镀锌处理,表面喷塑。灯光护栏扶手:铝合金椭圆管,阳极氧化,表面喷塑。灯光护栏上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内装12LED光源。灯光护栏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灯光护栏连接件:压铸铝合金,表面喷塑。灯光护栏颜色:灰色,银灰色或自定义。灯光护栏安装方式:法兰焊接式。 灯光护栏使用桥梁两旁的护栏钢管作为LED灯具的载体,解决桥面防护与照明双重需求,取代高杆路灯对桥面的照明,不仅节约资源使桥面更简洁,同时消除了高杆路灯造成的光污染。灯光护栏介绍:灯光护栏使用钢管作为护栏材料,防水、防尘、防撞。灯具出光可替代路灯杆直接用于对路面的照明,也可作单纯景观灯带,或是两者兼顾,实现道路照明、防撞和景观的结合统一。灯光护栏可放在PCB电路板上按红绿兰顺序呈直线排列,以专用驱动芯片控制,构成变化无穷的色彩和图形。外壳采用喷塑制作,强度高,抗冲击,抗老化,防紫外线,防尘,防潮,防护等级达到。

以上是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的图片
不锈钢复合管取不锈钢与碳素的长处,互补短处。其材质坚韧、强度高、刚性好、可弯曲、可焊接、耐腐蚀、日晒雨淋不生锈、不脱层、经久耐用、豪华美观,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卓越美丽的外表。不锈钢复合管而且价格大大低于同等规格的纯不锈钢管,更适合大众消费,更便于推广普及。和其他新产品不同,作为一种更新换代产品。不锈钢复合管集中体现了美观、轻巧、质坚、价廉等一系列良好品质,外衬不锈钢复合管系列有、圆管、椭圆形、方形、矩形管系列。304的不锈钢复合管广泛应用于桥梁/河道护栏栏杆、市政建设、景观护栏、体育器材、城市护栏、道路护栏、人行扶手、装饰装潢,车辆附件,输送辊轮,纺机配件等领域等。专业从事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不锈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企业产品通过不锈钢复合管国家标准(GB/T18704-2002)。本产品具有高强度、抗腐蚀、美观大方、节约价廉等优点。

以上是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的图片
灯光护栏技术说明:立柱:梯形钢结构+5W LED光源,焊接后热镀锌处理,表面喷塑。灯光护栏扶手:铝合金椭圆管,阳极氧化,表面喷塑。灯光护栏上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内装12LED光源。灯光护栏横杆:碳钢镀锌管,表面喷塑。灯光护栏连接件:压铸铝合金,表面喷塑。灯光护栏颜色:灰色,银灰色或自定义。灯光护栏安装方式:法兰焊接式。 灯光护栏使用桥梁两旁的护栏钢管作为LED灯具的载体,解决桥面防护与照明双重需求,取代高杆路灯对桥面的照明,不仅节约资源使桥面更简洁,同时消除了高杆路灯造成的光污染。灯光护栏介绍:灯光护栏使用钢管作为护栏材料,防水、防尘、防撞。灯具出光可替代路灯杆直接用于对路面的照明,也可作单纯景观灯带,或是两者兼顾,实现道路照明、防撞和景观的结合统一。灯光护栏可放在PCB电路板上按红绿兰顺序呈直线排列,以专用驱动芯片控制,构成变化无穷的色彩和图形。外壳采用喷塑制作,强度高,抗冲击,抗老化,防紫外线,防尘,防潮,防护等级达到。

以上是台安桥梁灯光护栏规格齐全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