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件 新闻资讯

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

  • 公司: 欧诺斯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1
  • 联系人: 边翠艳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13:06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管件
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铜仁欧诺斯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最新资讯,联系人:边翠艳 ,电话:13958063204,请联系铜仁欧诺斯建材有限公司,铜仁高虹工业区。
方形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 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 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定位点,保持好间距(即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3、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4、在雨水斗位置用“引流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引流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5、在引流器、接口器连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 落水系统产品特点 : 造型优美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尊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自然融合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 历久如新 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在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保持艳丽的本色安装简便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便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彩铝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

以上是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的图片
欧诺斯建材的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 需求。欧诺斯金属落水系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主要有彩铝,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 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欧美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 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 欧诺斯建材科技落水系统优势所在: 1、 多种规格尺寸的5英寸,7英寸,80*100排水管,从别墅到高层建筑,再到大型建筑均可使用; 2、 欧诺斯推荐: 5英寸一半使用于别墅等小型建筑; 3、 欧诺斯推荐: 7英寸使用于大型会所,小高层建筑等; 4、 欧诺斯推荐: 80*100雨水管可使用与高层建筑,大型建筑等。

以上是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的图片
成品天沟安装注意事项: 1、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 2、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 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 3、将雨水斗缓慢插入雨水槽至下水位置。 4、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插入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 5、用电钻(6号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好洞,并敲进膨胀管。 6、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调整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4X40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 7、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 8、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

以上是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的图片
一、 彩铝(铝锰合金) 二、 根据降雨量达到40—60毫米/小时,为大到暴雨.立管垂直排水量0.1立方/秒,综合K七英寸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立管, 10米内平行有效排量及专弯角度数量,,每一根排量不超过130平方米屋面,天沟大于4个弯点处不超过70平方, 本项目一根立管,汇水面积为120平方,汇水面积58平方.故选用K7天沟配60X80矩型方管能满足使用功能。 三 、建议立管使用1mm壁厚无缝管,能有效防止管壁渗水,水管碰扁等现向发生。 (1mm壁厚以下管材在施工及以后业主生活中及易碰扁,损坏后更换麻烦,且二次更换的颜色很难能配的一样)。 四、项目楼层一般在3-4层高度,空中废弃物及树叶很难飘入到天沟内堵塞下水口。因此建议放弃档叶网的使用。 五、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1.0;不同次供货色差不能大于△E=2.0。涂层厚度30um 2、着色工艺:采用国际先进六步静电喷涂,脱脂-铬化-防腐底漆-面漆-罩光漆-固化,双面防腐漆,10年保质。 3、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 不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微缺陷。 4、平整度:檐沟侧面平整度不大于(3mm/m)。落水管垂直不大于(2mm/m)。

以上是铜仁铝合金屋面雨水槽加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