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企业旺旺 > 扬州家居建材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扬州3铅当量防辐射铅板多少钱一平米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4:11

zRJcTmnews4本扬州3铅当量防辐射铅板多少钱一平米由扬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赵国军,地址:扬州高新区聊牛路.查找更多的扬州3铅当量防辐射铅板多少钱一平米请到企业旺旺家居建材栏目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防辐射铅门】 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上图为本公司生产的铅防护门,门体采用304不锈钢,内置钢龙骨,里面采用三层99.994%铅板组成,有良好的屏蔽射线作用,口腔,医院CT室、X光室用,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 电动防射线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推拉防射线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防辐射铅板越厚,封堵效果越好。在任何情况下,防辐射铅板都是用来阻挡放射性物质的辐射,而不是放射性物质。铅板的厚度应根据屏障的形成来确定。例如,如果α粒子的穿透力较弱,它可以被一张纸挡住;防辐射的铅板可以完全挡住;中等穿透力的β射线可以被一般的防辐射铅板挡住,但通常会添加较低原子数的阻滞剂来保护β射线以避免韧致辐射。

同时公司还专业制造防辐射铅板、 铅屏风、储源箱、铅防护服等铅制射线防护产品及磁粉、暗袋、增感屏等各种无损探伤器材。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道、航空航 天、机械、核工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品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已有部分产品远销海外。
我们一贯坚持 “ 质量第一、誉至上 ” 的生产服务宗旨,奉行 “ 以人为本,诚立业 ” 的经营理念,秉承 “ 只有专业,才成事业 ” 的发展思路,竭诚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


铅玻璃系列:生产的铅玻璃规格有12mm、13mm、15mm、18mm、20mm铅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销铅玻璃的专业化生产厂,可以生产各种规格尺寸的铅玻璃,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做不同规格尺寸的铅玻璃。包括防辐射铅玻璃,铅板玻璃等。同时,本厂也是一家专业的铅板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在卫生部射线防护器材防护质量监测中心的技术指导下,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销售数量迅速增加。目前,神通防护器材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行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数个国家。广泛用于各种射线装置的防护,如海关检查站、放射科的CT机和X射线机房隔室操作的观察窗,核医学中使用的有关防护装置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铅玻璃、医用铅玻璃ZF3防护铅玻璃、ZF6/ZF7高铅光学铅玻璃、k509耐辐射玻璃、k709耐辐射玻璃、ZF501玻璃、防X射线玻璃观察窗、核电站用铅铅玻璃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ZF3防护铅玻璃、ZF6/ZF7高铅光学铅玻璃k509、ZF501铅玻璃、防X射线玻璃观察窗、核电站用铅铅玻璃等。国产的铅玻h璃,还是进口的铅玻璃,一般来说:10mm厚的国产铅玻璃在120KV的X射线强度的照射下为大于等于2mmpb,6mm厚的进口铅玻璃在120KV。


一:铅玻璃的使用优势:
第一、新型高质量X射线防护透明玻璃
1.含有大量的铅和钡,使防护效果更好
2.可抵挡从100KV到300KV的辐射,铅当量高
3.中性颜色外观,透光性好
4.可应用于任何医学、技术、研究方面的全面防护


铅房具有防护效果可靠,使用灵活,透气性好,透光率高,造型美观,豪华大方等特点;主要适用于CT ,ECT,DSA,模拟定位机,碎石机,X光机等放射机房的射线防护,能有效防护Xγ 射线和中子射线等。
工业xγ射线铅房: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各种xγ射线探伤及工业CT实时成象系统的辐射防护,其结构通常为钢+铅复合结构。按其用途不同又可分为曝光铅房和操作铅房,按其制作安装方式不同又分为可拆卸组合式铅房和固定式铅房,铅房的大小及屏蔽层的厚度应视被检工件大小和射线的剂量等级来确定。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