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深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深圳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家居日用 新闻资讯

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

  • 公司: 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刘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4:28
  • 所在地:深圳
  • 标题: 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家居日用
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深圳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联系人: 刘华,电话:13833869187,地址:深圳桥头工业区。

一、 封门的钻孔等工序,需全部达到工装夹具行,以使产品具有优良的互换性和协调性。 2.焊接:焊接应避免外露电镀件表面有烧焦、起泡、剥落、裂纹、划伤等缺陷。 3.表面处理方面:架体表面全部采用静电粉末喷塑,高温塑化处理,喷塑前进行磷化处理。表面处理需达到如下标准:塑膜厚度60~70μm,盐雾试验48小时无塑膜脱落现象。耐冲击力达到60㎏/c㎡ 。各零部件在经过表面喷塑处理后喷塑表面应均匀光亮平整,色泽一致,无尖角、露底、锈迹、剥落、起皱、变色、明显的流迹、疙瘩、气孔、裂纹及划伤等缺陷。 三、泽信柜业质检、安装及售后服务要求 1.质量检验: 产品要有国家确定的质检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检验内容包括:结构、钢板厚度、架体立柱与导轨平面的垂直度、传动机构、外观质量、表面处理、漆膜附着力、电镀层抗盐雾试验、载重性能要求、组件互换性、材料力学性能。 2.资信要求 泽信的资信情况将作为选购参考的重要因素,泽信需提供的资信材料包括如下几个方面:(1)营业执照;(2)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签发的商标注册证明;(3)ISO国际质量体系论证,产品符合GB/T13667.1-92、GB/T13668以及国家档案局DA/T7-92的质量标准;(4)有国家档案局或中国档案学会颁发的推荐产品证书;(5)具有多年为国家重要职能机构制作设备的经历与实践,提供历年来产品用户名单;(6)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代表行业中的先进性与实力。

以上是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的图片
档案用房要纳入计划,向设计部门提出档案用房的建筑要求。 2.档案用房要按照功能区分原则,力求达到功能合理,流程便捷。档案用房要实行“三分开”(档案库房、档案业务工作室和阅档室分开),档案库房面积应能容纳本机关10年内形成的全部档案,并能容纳由本机关自行保管(不向档案馆移交)的全部档案。 3.档案库房以东或南朝向为宜,屋顶、墙壁要具有隔热、防潮性能。在楼层安排上尽可能不用地下和档案柜高层。档案库房应集中布置,远离易燃、易爆场所,不能紧邻卫生间等潮湿、有污染源的部位。 4.档案库房要符合档案防护的基本要求,即防潮、防水、防火、防盗、防阳光照射、防紫外线照射、防高温、防尘、防污染和防有害生物(霉、虫、鼠)。 5.档案库房净高不应低于2.40m。当有梁和通风管道时,其局部净高不应低于2.20m。为防止溢水流入库房,室内比室外楼地面应高出20mm。当档案库房与其他用房同层布置且楼地面有高差时,应采用坡道连通。

以上是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的图片
档案柜大限度地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方便档案的利用。 维护档案的完整,一是指保持档案内容和形式的有机联系和完整;二是指保证档案材料不缺少、不遗漏、不分割。维护档案的安全,一是指不发生丢失、火灾、水浸、霉变、虫害、鼠害等损毁档案的事故;二是指防止档案内容泄密。 方便档案的利用,一是指运用计算机等现代化管理手段,提高档案检索和利用的效率。二是指提供安全保密的档案阅览环境、复制档案的条件和设备等。 三、档案用房建筑 1.档案用房建筑设计要遵循安全保密、布局合理、科学适用的原则,新建办公楼时,档案用房要纳入计划,向设计部门提出档案用房的建筑要求。 2.档案用房要按照功能区分原则,力求达到功能合理,流程便捷。档案用房要实行“三分开”(档案库房、档案业务工作室和阅档室分开),档案库房面积应能容纳本机关

以上是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的图片
仓增加到8仓,容量特大。 3.效率档案柜好:系统化管理档案书籍,易于分门别类。 4.力量档案柜省:推动负载比率为1:2600(即1kg的力可以带动1.3吨的重量)承载力可达至5000公斤. 安全: 1.中央锁:中央锁可锁住整个系统 2.安全锁:每列推柜都配有安全通道锁,避免用者意外被夹于推柜之间 3.防撞胶: 每列推柜车架设有25mmXφ35mm防撞胶,避免推柜聚合时产生噪音及减低撞击力。 人性化: 1.防尘顶盖: 每仓柜顶部配加防尘装置可防止灰尘落入柜内 2.防倒装置:柜顶及底框的防倒装置:每组活动单面柜顶都配置防倒装置 3.标签装置: 特大标签装置指示清晰方便文件分类 一、档案室设施的基本含义 企业档案室设施是维护档案安全、保障档案提供利用所需硬件的总称。主要包括档案用房、档案柜架、温湿度控制、防潮、防火、防盗、防虫、防尘、防霉及计算机、网络、储存设备等。 二、档案室设施建设的基本原则 从本企业实际出发,档案柜大限度地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方便档案的利用。 维护档案的完整,一是指保持档案内容和形式的有机联系和完整;二是指保证档案材料不缺少、不遗漏、不分割。维护档案的安全,一是指不发生丢失、火灾、水浸、

以上是深圳电表挂表密集柜防磁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