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马鞍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马鞍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新闻资讯

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

  • 公司: 马鞍山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黄飞
  • 发布时间:2024-04-20 08:30:09
  • 所在地:马鞍山
  • 标题: 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
  • 来源: 最新资讯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马鞍山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最新资讯。

自助餐热转印木纹铝方通【全国产品热线:***请点击商铺导航 联络我们***】美丽时尚吊顶,规划先进,一起的形状,长条直度好的铝方通,分布均匀间隔合理,设备便利,结构安靖,给人一种精约的装修风格。
 
木纹铝方通装修板有天然木质斑纹,其纹路图画天然,变异性大,无规则,真实感和立体感强,用于室内装修时比较受广大客户的欢迎;人工仿木纹铝方通装修板的纹路通直,有规则,真实感和立体感相对差一些但由于其外表较耐磨,耐清洗,不怕水,价格低廉,因而仿木纹铝方通装修板的使用范围正在逐步扩展。
 

自助餐装修木纹铝方通外表处理一般为静电喷涂,氟碳,滚涂,木纹等。铝方通天花吊顶铝材,外表柔软,线条流转,通风,透气,流转,排气散热的一起,可以使光线分布均匀,使整个空间广大亮堂,应用于修建物外墙,高铁站,体育馆,展览厅,飞机场等开放式的场合。
铝方通天花吊顶可将灯具,空调体系,消防设备置于天花板内,以抵达全体一起的完美视觉效果。铝方通天花吊顶保护便利,每条都是独立的,可随意设备与拆开,无须特别东西,便利保护与保养。
 
【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
方针:成长为我国修建装修材料作业有价值和影响力的大众公司!立志做崇尚荣誉、保卫职责、发明价值的企业!秉持追求进步、跨越自我 运营理念 发明经典、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
德普龙建材专业出产铝单板、铝方通、铝板天花吊顶、铝条扣、铝型材、铝蜂窝版、铝网板、铝格栅、各种异性修建外墙板!产品热销海内外,在行内以抢先的技能、新颖的产品独占鳌头!为了让那个广大顾客朋友定心协作,欢迎到公司实地考察!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广州500强龙头企业
具有进口的德国通快激光切割机,日本进口阿玛达大型数控全自动切割机和雕刻机,还有各种操作精细的数控冲床,折弯机。保证板材在加工后能平坦不变形,在设备过程中密拼性强。全自动喷涂出产线,外表平坦光滑,颜色鲜亮,无涂料颗粒!抗紫外线辐射,抗氧化,超强耐腐蚀。   
铝板的用途修建幕墙、柱梁、阳台、隔板包饰、室外装修、广告标志牌、车辆、家具、展台、仪器外壳、地铁海运东西等。
 现有协作伙伴包含:万科、万达广场、广州世贸中心、广州会展中心、富力地产、广州地铁、武汉地铁、全国各大体育馆、图书馆等。
 
我为全国跨越1000个项目供货,坚持质量二十五年!
热忱等候与您愉快协作

以上是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的图片

我司致力于铝方通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在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规划设计、细化设计、产品施工状况、装饰效果等方面,公司关注得更深更细更精,充分考虑客户预算与施工结构,销售2662平方,实现了批量产销,丰富了板带的产品系列,上涨了铝方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铝方通板带公司现有板带材,氟碳型材及铝方通三大主打产品,铝方通均采用喷涂制造方式,从2012年开始,公司着手开发辊涂铝方通。德普龙主营产品有:铝方通,铝扣板,铝方扣,铝条扣,铝天花,铝幕墙,铝格珊,铝挂片,组合式天花,造型天花,造型铝单板,氟碳铝单板,加油站专用吊顶,勾搭板等及各种异型订制天花幕墙。



粉未喷涂,滚涂,磨砂,艺术花纹等系列产品,包含方通,条扣,方板,格栅,铝单板幕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地的各项建材装饰铝天花吊顶工程,更换天花板时因体积接近道废弃物极少,有很不错的消音降噪效果,铝方通采用优质高强度铝合金板材,其常用厚度为1.5,2.0,2.5,3.0mm,型号为3003,状态为h24,常规材料最大尺寸为1220mm×2440mm。公司将继续坚持低价格,出类拔萃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推出氟碳喷涂最大限度的让利与广大各地友人,普龙真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昨天。



以上是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的图片

木纹铝四方管具有开放的视野,通风、透气,线条明快整齐,层次分明,现代感效果较好,同时给人一种原始生态的感觉。

铝四方管是我们厂主要生产产品之一,是近年来推出的畅销产品之一,,铝四方管在现在市场上广泛使用。

尤其在机场、地铁站、商场休闲场所等开放式场所装饰材料之一。它色彩多元化,给人一种美感,

具有开放的视野,通风、透气,线条明快整齐,层次分明,现代感效果较好。





产品优点: 

1. 开透式空间 
2. 高度一致性 , 排列整齐 
3. 有利于通风设施和消防喷淋的布置和安排而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 
4. 可与明架系统配合 
5. 色泽均匀一致,户内使用,质保 10 年不变颜色 
6. 连接牢固,每件可重复多次装拆 
7. 易于各种灯具和装置相配 

8. 方便设备维修 



产品规格:



适用范围:

1.商场,超市 
2.候机楼,车站 
3.办公室,走廊
4.地铁站,火车站,高铁站


以上是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的图片

原实木方通其天然的木质风格营造出的自然氛围让人倍感亲切,故因此而深受装饰业界欢迎。但是由于其天然属性,实木方通在空间的使用上有一定的限制。而仿木纹铝单板既具有木板纹理的外表,也具有金属本身的特点,在空间的使用上更为广范,安装更为方便。


木纹U型铝方通特点:
1,防火:不助燃,可适用于高温环境。
2,可灵活调节上部空间的视觉高度- 便于吊顶上部空隙通风排烟- 有足够的上部空间进行设备检修- 方便安装拆卸。

适用范围:超市, 商场服务站,收费站 地下空港口,汽车站学校,办公室,会议室大厅,和厕所体育中心办公室,商店,广场酒店餐厅,厨房,医院。

 

铝方通的安装:
1,根据同一水平高度装好铝修边角。
2,按安装图纸钻好孔,上好吊杆和螺丝。
3,把预装在吊杆上的吊件按板材间距连接好,然后调整水平。
4,将拉弯弧形铝方通的吊耳穿入吊杆中,先上拉弯弧形铝方通中间的螺丝,然后往两端上螺丝。上好后再调节一下左右的直线度。
5,安装拉弯弧形铝方通时要戴手套,如不慎在板面上留下污印要用清水洗干净,安装时禁止撕下保护膜。





以上是马鞍山电影院50*90铝方通吊顶可加工成多种复杂形状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