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淮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淮北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新闻资讯

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

  • 公司: 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2:17:33
  • 所在地:淮北
  • 标题: 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淮北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最新资讯,联系人:邢经理 ,电话:18954456733,请联系淮北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淮北经济开发区。

公司生产φ20mm—φ580mm及相应尺寸矩形、异形的球墨铸铁、灰口铸铁、生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公司生产的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冲击韧性、抗拉强度、屈服强度、耐磨性好、膨胀系数低等优良的机械性能。 铸铁型材可广泛应用在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空压机螺杆转子、液压阀体、油路板、导向套、齿轮泵齿轮、活塞、皮带轮、柱塞泵、滑片泵转子、锁紧套、高速线材输送辊、定子、机床导轨、螺杆毛坯、液压旋转轴、螺杆泵转子、摆线马达定子、制动盘、玻璃模具、分配器、缸体、盖、液压集成板、块等耐磨、减震零件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产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能源浪费少等优点。 水平连铸件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尺寸精度高,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比钢轻9%,降低成本、加工余量小、膨胀系数低、少毛刺、容易去除、节省人工。刀具寿命同比加工钢件高5倍,切削快,无缺陷,效率提升40%。

以上是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的图片
从事铸造厂产品的生产10年以上,在铸造生产过程中不断改善铸造技术,提升品质意识,更与同行技术保持技术交流。不断提升铸造的技术。我厂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的办事宗旨。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世纪,将以优质的产品,与合作伙伴互相支持,真诚合作,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共同创造美好的辉煌!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牌号球墨铸件、灰口铸件、铸钢件。工艺要求:普通砂铸造、树脂砂铸造、失蜡铸造等。主要经营灰口铸铁棒、球墨铸铁棒、规格齐全。 工厂设有机加工设备:3米车床、6米大型龙门铣床、大型卧式镗床T6111对外加工。 工厂设有包工包料业务,设备齐全。 竭诚欢迎各位客商来电来函洽淡业务,真诚希望与你携手共同发展。

以上是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的图片
采用铸铁型材加工的ADI传动齿轮在国产康明斯B系列柴油发动机上已成功应用多年,不仅使用交易良好,而且成本大幅降低。高速机车转向架ADI套利用铸铁型材制造,寿命比原来提高4倍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连铸型材ADI活塞环,节油20%以上,使用寿命大于15万公里。连铸型材加工ADI剪切刀片与T10钢经热处理的传统剪切刀片相比,使用寿命可提高1.24倍。利用合金化的连铸球铁型材生产的某柱塞泵部件,石墨球圆整,球化率高,具有度、高耐磨和耐高压性,完全达到技术要求。我公司专业生产批发球墨铸铁圆棒、方棒,灰口铸铁圆棒、方棒,主要牌号有QT400-15、QT450-10、QT500-7、QT600-3、HT200、HT250,另外还可定做QT700-2、QT800-2合金铸铁型材。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量大从优,附近地区均可送货上门,为扩大市场,我们也在各大城市开设分销处及办事处,以供应客户就近采购的方便!欢迎您的来电询价或莅临恰谈指导,我们将谒诚为您服务!也期待您的莅临指导与恰谈。

以上是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的图片
专业从事水平连铸铸铁型材、铸铁件、铸钢件的生产、销售以及各种机械加工服务。年生产型材20000吨,铸件5000吨。1998年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起又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拥有3条国内先进的水平连铸生产线,百余套机加工设备,先进的树脂砂和消失模铸造工艺,并配备了先进的熔炼和理化检测设备,专业生产高速线材风冷线中硅耐热球墨铸铁辊子、棒材冷床矫直板等轧钢备件,等温淬火球墨铸铁(ADI)型材,承接各类铸铁件、铸钢件、机加工件。可以生产Φ18mm—500mm规格以及等截面积的异形型材,牌号有国标:球墨铸铁QT450——QT700,灰铸铁HT150——HT300,以及日标、美标、欧标等合金铸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30%出口到 。凭借着专业工艺和优质服务,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实力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生产基地。

以上是淮北灰铁HT200铸铁棒_规格齐全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