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韶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韶关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新闻资讯

韶关轻质内隔墙板品质优良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2:45:33
  • 所在地:韶关
  • 标题:韶关轻质内隔墙板品质优良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资讯:韶关轻质内隔墙板品质优良,韶关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韶关轻质内隔墙板品质优良最新的产品资讯.

自主研发生产防火面板,具有强度高、防火、防潮、抗冲击、无放射等特点,使墙板具有很度,聚苯颗粒混凝土芯材既有隔热瓦保温、隔音、防水,不霉变、不降解、不生虫特性,大幅减轻墙板重量,又能使墙板形成多重拱形结构,具有很高抗折抗压性能。工业化生产造就了新多功能夹芯墙板铝箔瓦缩短施工周期、文明、施工便利、装饰性好、管线安装便利等特点,与其他材料相比轻质优势和薄腹优势大大了基础、梁、柱等结构荷载,了结构造价,增大使空间,性能价格比。新轻质隔墙板是由两层坚固防火面板、中间填充聚苯颗粒混凝土等材料复合而成。板侧榫槽结构使板与板拼接后具有很强整体性和粘结强度。便捷安装,平整面板免除抹灰工序,又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空心条板(代号:K)空心墙板的主要凝结材料是水泥,其制作材料还有火山灰、工业炉渣等多种材料,这些材料后和化工添加剂混合在一起,共同制成。这种轻质墙板具有质轻、防火防潮、成本低等优点。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这种轻质墙板优点是质轻、可刨、可琢、可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不仅可以防火防潮,还可以隔音保暖,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长度:2.8m;宽度:0.6m;厚度:9cm和12cm;重量:58kg/m2-64kg/m2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12*60*280cm
陶土隔声防火板.以天然陶土、硅灰石、硅藻土、无机胶粘剂、增强纤维等采用布浆法生产加热气化而成的优质防火装饰材料。产品很好解决了内、外墙装饰材料的装饰难题,具有绿色环保、节能、无辐射、无污染、防火、绝缘、隔声、度、不返潮、质轻、冷热干湿伸缩率小、不变形等优点。优异的防火性能:为A1级不燃材料,可耐1200℃的高温。墙体系统耐火极限高可达3.8h。防潮性能出色:陶土防火板采用含陶土材料的无机材料,潮湿状态下强度不会下降,也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菌。度和抗冲击性:固体均匀核心加上特殊工艺处理,使板材有着极高的强度和极强的抗冲击强度。
卓越的环保性: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出色的隔声效果:双面双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60dB,双面单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54dB。轻质复合夹芯条板(FPB):复合夹芯条板是以水泥硅钙板作为面板,中间填充水泥、EPS(聚苯乙烯泡沫颗粒)、粉煤灰等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轻质节能复合板材。生产设备:立式浇注生产线,以生产复合夹芯条板(FPB)加强板为主,适合年产五十万平米以上规模的板材生产。

轻质隔墙板,水泥发泡墙板,防火墙板,复合轻质隔墙板,屋顶板公司简介:唐山金筑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保、节能墙体材料研发、生产及应用的高科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配套服务于一体。拥有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现己具备年生产100万平方米新型轻质复合墙板的能力。我公司采用专有配方和Ia生产的75-150rnm各种规格的“玉龙-牌新型轻质复合墙扳,产品具有环保、节能、防火、防水、保温、隔音、抗震、高效、轻质、实芯、薄体、可钉挂、易安装、易装修等特点,已成功在酒店、商场、写字楼、大型公共建筑、住宅小区、家装、新农村建设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生产的墙板已经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国家混凝土水泥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放射性及有害物质监督检测中心的检验。玉龙以“低碳环保,建筑节能”为企业发展导向,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营造更加环保、节能、宜居的生活环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