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德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建材办厂

桃源HDPE电力电缆保护管安装指导

  • 公司:盛金塑胶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生金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6:37
  • 所在地:常德
  • 标题:桃源HDPE电力电缆保护管安装指导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桃源HDPE电力电缆保护管安装指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周生金,地址:闫楼镇工业区,以上桃源HDPE电力电缆保护管安装指导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PP电力管又称作MPP电缆管、MPP电力电缆保护管。
原材料以PP粉(改性聚丙烯)为主要母料。
连接方式:用焊接机热熔焊对接,熔接点在200度左右,不能超过220度,当温度达到后,即可两头对接。(因MPP管的连接方式为热熔焊接,焊接口不好,会损伤电缆线或可能拉扁,所以MPP电力管必须用全新料来做)
产品颜色:MPP电力管为桔红色
产品长度:一般为6米/根,如果客户数量大,为了降低成本,(运费和焊接费,可以做成6-13米/根)。
产品优越性总括:改性聚丙烯(MPP)电力管具有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本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电力电缆保护管详细介绍编辑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6、施工须知
■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加工温度、时间、压力、视气候状况作相应调整。
■管材最小弯曲半径应≥75管外径。
产品适用范围:
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照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MPP管是以聚丙烯为基料进行配方改性制作而成,称为改性聚丙烯(MPP)管,成本较高;而PE管是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挤塑成型,成本相对要低一些。但由于从外观不易区别管材成份是改性聚丙烯(MPP)还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因此部份MPP管道厂商在利益的驱使下以HDPE冒充MPP,更有甚者以HDPE回料或废料制成管材冒充MPP管,一些原本正规厂商由于受成本及价格的影响,要么放弃MPP管生产,要么也步入行列;如此良莠不齐的状况给电力工程的电缆敷设留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由于电力电缆长期运行在70oС左右高温下,而HDPE管在温度40oС以上时强度大幅度下降(70oС强度下降2/3),受外力影响软化而变形,极大影响了后期电缆的维护。 其实了解MPP和HDPE材料性质,识别MPP管和非MPP管并不难;MPP管具有耐高温的特点,管材呈刚性,而HDPE双壁波纹管由于无法耐高温,材料呈热塑性;了解这种本质区别后,在施工现场通无需专用检测设备就极易识别,可使用管材热熔对接机附带的切割机对管端进行刨切,由于MPP电力管具有耐高温的特点,切割时不会分解,切割面光滑平整;而PE管无法耐高温,切割时会软化分解,切割面毛糙。另外熟悉两种管材的人也可通过敲击管材,通过敲击声识别,MPP管由于呈刚性,声音清脆嘹亮。
MPP电力管产品介绍: MPP改性聚丙烯电力电缆保护管应用非开挖技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完成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置管道、电缆。与传统的“挖槽埋管”相比,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还可以解决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MPP电缆管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MPP电缆管主要应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用城乡明开挖电缆排管工程。普通型适用于人行道和绿化带下铺设使用,标准型适用于横穿马路铺设使用,均毋需混泥土包封,若对于抗震和抗压使用要求较苛刻或代替钢管穿越桥梁可选用加强型特殊定制产品。
MPP电力管产品介绍: MPP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抗高温、耐外压的特点,适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排管管材。 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国家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济宁市MPP电力通信管新闻资讯MPP电力管适用范围: MPP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信、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三、MPP电力管优越性三、MPP电力管优越性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济宁市MPP电力通信管新闻资讯潍坊市MPP电力通信管新闻资讯 1、MPP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MPP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MPP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4、MPP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MPP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6、MPP管施工须知 l MPP电力管管材运输、施工过程中严禁任意抛摔、撞击、刻划、曝晒。 l MPP电力管热熔对接时两管轴线要对准,端面切削要垂直平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