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沧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沧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建材办厂

临沧脱水菠菜作用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31:27
  • 所在地:临沧
  • 标题:临沧脱水菠菜作用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gzqJATme本页临沧脱水菠菜作用产品新闻是由临沧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临沧脱水菠菜作用,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临沧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临沧企业旺旺提供!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五谷杂粮营养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菠菜粉是将新鲜菠菜经过具有冻干技术和设备,经预处理、速冻、真空干燥、包装贮存等1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菠菜粉优点1、水分含量低,可以延长贮藏期,降低贮藏、运输、包装等费用;2、原料的利用率高,它对原料的要求不高,特别是对原料的大小、形状没有要求;3、加工中要特别注意清理菠菜的腐烂部分,(去除黄曲霉素及棒曲霉素等强致癌物)。同时去除菠菜的残留农药。在去除这些副作用后,制成的粉,拓宽了菠菜原料的应用范围,营养损耗很少。研究表明,菠菜粉几乎能应用到食品加工的各个领域,可用于提升营养物质。

菠菜茎叶柔软滑嫩、味美色鲜,含有丰富维生素 C、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铁、钙、磷等矿物质。除以鲜菜食用外,还可脱水制干和速冻。

 


菠菜又称波斯菜、菠棱菜、赤根菜、鹦鹉菜等·研究表明,菠菜营养成分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现代医学表明菠菜具有通肠导便、防治痔疮。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保障营养、增进健康,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清洁皮肤、抗衰老等保健功能“。但菠菜由于水分含量高、季节性强、不耐贮藏,将菠菜的可食部分切碎后,经杀菌、调和、干燥后制成菠菜粉,其主要特点是保持菠菜原料原有的色泽、风味和纤维质,尤其是所含的纤维质具有良好的膨润性,食用时没有粗糙感。

现在人们生活工作压力大,时长有加班回家晚了不想在做饭的习惯。加上上班时间早,没有时间按时吃早饭的习惯。迎合着市场的需要,菠菜粉面世了。它是一款方便食用的,营养又保证了新鲜蔬菜该有的物质。

 


如果是现买现做的食物,肯定味道很好。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上班的人离住的地方比较远,早上或者晚上回来就没有时间做饭,通常都是快餐外卖。而科技在发展,时代也在进步,很多食物是可以做到通过加工生产变成另一种包装的模式,使其营养成分不流失。这样制作起来不仅简单,方便,还很节约时间,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薯类产品的单位,拥有大型甘薯育苗基地,三千余亩紫薯种植面积,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紫薯淀粉、紫薯粉条、面条等一系列产品的深简加工。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甘薯而生!不求多元化,但求更专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