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贵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建材办厂

贵阳菠菜粉生产商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8:48:45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菠菜粉生产商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TmEwOG贵阳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贵阳菠菜粉生产商,本产品由贵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魏经理,地址:贵阳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乐农路1号.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产品理化指标:
外观:粉末疏松、无结块,无肉眼可见杂质。
颜色: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且均匀一致
气味:天然菠菜味
溶解度:≥90%
水分:≤6%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无
大肠杆菌:无
应用范围:
医药保健品,健康营养品,婴幼儿食品,固体饮料,乳制品,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调味品,中老年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冷食冷饮等。

本公司生产的菠菜粉优质的菠菜为原料,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喷雾干燥技术加工而成。 限度的保持了菠菜本身的原味,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粉状,流动性好,口感佳,易溶解,易保存。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特点:
1.产品种类多,覆盖领域广、包装规格款式多样化、总有一款适合您。
2.只要您诚心诚意的需要,价格方面那都不是事,不满意算我输。
3.专业“老司机”为您解答各种困惑,我们的宗旨“专治各种疑难杂症”。

优势:
1.在我们这您将受到帝王般的待遇、您给我们带来价值,我们给您带来服务和诚。
2.产品质量有保障(十年打造,金牌品质),您的满意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完美的邂逅。
3.无论售前售后,我们始终二十四小时坚守阵地,您有需要我们随时出现。


菠菜粉的营养价值、菠菜粉、由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薯类产品的单位,拥有大型甘薯育苗基地,三千余亩紫薯种植面积,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紫薯淀粉、紫薯粉条、面条等一系列产品的深简加工。鄙司凭借十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统一收购促进了农民的种植积极性,育苗基地保证了农户种植的品种纯度与统一性,集约化管理提高了产品的合理利用率。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乐农”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原料、中间体中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菠菜粉是将新鲜菠菜经过具有冻干技术和设备,经预处理、速冻、真空干燥、包装贮存等1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菠菜粉优点1、水分含量低,可以延长贮藏期,降低贮藏、运输、包装等费用;2、原料的利用率高,它对原料的要求不高,特别是对原料的大小、形状没有要求;3、加工中要特别注意清理菠菜的腐烂部分,(去除黄曲霉素及棒曲霉素等强致癌物)。同时去除菠菜的残留农药。在去除这些副作用后,制成的粉,拓宽了菠菜原料的应用范围,营养损耗很少。研究表明,菠菜粉几乎能应用到食品加工的各个领域,可用于提升营养物质。

菠菜茎叶柔软滑嫩、味美色鲜,含有丰富维生素 C、胡萝卜素、蛋白质,以及铁、钙、磷等矿物质。除以鲜菜食用外,还可脱水制干和速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