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建材办厂

兰州菠菜粉怎么买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8 16:55:57
  • 所在地:兰州
  • 标题:兰州菠菜粉怎么买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兰州菠菜粉怎么买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如对兰州菠菜粉怎么买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魏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乐农路1号.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随着气温的回升,病毒性肝炎等肝病患者逐渐增多。按照中医理论“四季各有侧重”的养生原则,春季养生重在“养肝”。要想让肝气顺应春天自然之气,除了要注意调摄情志,适度运动,合理的饮食也显得尤为重要。

多食菠菜:菠菜为春天应时蔬菜,具有滋阴润燥,舒肝养血等作用,对春季因肝阴不足所导致的高血压,头晕,糖尿病,贫血等都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在春季我们应多吃一些菠菜,养肝护肝少吃酸性的食品,多吃点甘甜的食品,以补益人体的脾胃之气。今天这道菜就很适合春季吃。希望喜欢这道菜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主料:菠菜,大蒜

辅料:鸡蛋  虾皮  粉丝

调料:食用油  酱油  蚝油   盐   白糖


春天多吃绿色蔬菜,可养护内脏,而菠菜是深绿色的蔬菜,适宜多吃;其次,菠菜粉经销商,菠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叶酸,多吃可清肠、养心,还可防卒中。但是,并非人人都适宜吃菠菜,菠菜粉,以下两类人就尽量少吃菠菜:
1.草酸钙结石和尿酸结石患者
草酸钙结石和尿酸结石患者需要少吃菠菜。因为草酸钙结石和尿酸结石患者要尽量避免摄入富含草酸的食物,而菠菜的草酸含量很高。
2.骨骼患者
骨骼病患者须限制漂呤含量的摄入,发作期要禁食,间歇期要限制进食,菌菇类、花菜、芦笋、菠菜、豌豆、四季豆、青豆、菜豆等都是含漂呤较高的食物。

 


菠菜粉的营养价值、菠菜粉、由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薯类产品的单位,拥有大型甘薯育苗基地,三千余亩紫薯种植面积,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紫薯淀粉、紫薯粉条、面条等一系列产品的深简加工。鄙司凭借十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统一收购促进了农民的种植积极性,育苗基地保证了农户种植的品种纯度与统一性,集约化管理提高了产品的合理利用率。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乐农”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原料、中间体中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产品特点:
香味纯正、原汁原味、
品质保证、颜色天然
速溶性好、不分层
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产品理化指标:
外观:粉末疏松、无结块,无肉眼可见杂质。
颜色:具有该产品固有的色泽,且均匀一致
气味:天然菠菜味
溶解度:≥90%
水分:≤6%
菌落总数:<1000
沙门氏菌:无
大肠杆菌:无
应用范围:
医药保健品,健康营养品,婴幼儿食品,固体饮料,乳制品,方便食品,膨化食品,调味品,中老年食品,烘焙食品,休闲食品,冷食冷饮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