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建材办厂

宁夏脱水菠菜粉大量现货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8:53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脱水菠菜粉大量现货
  • 来源: 招商新闻 >家居建材 >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WqhzSJdTn5分钟前更新:宁夏脱水菠菜粉大量现货,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魏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乐农路1号,以上宁夏脱水菠菜粉大量现货信息是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Spinach菠菜属耘科一年生成二年生蔬菜。主根粗长,红色,味甜。叶呈三角状卵形,浓绿色,基部十和茎小部叶较柄长而肉质。原产波斯,唐期传入我国,现各地均有栽培,是一种常年供应市场的绿叶蔬菜。菠菜按叶形可分为尖叶和圆叶两个类型。尖叶型,叶片呈箭头型,叶柄长而叶肉较薄,根粗大而合糖分多,品质佳,秋、冬毯子菠菜属此类型。圆叶型,叶片呈圆形,卵医形成椭图形,叶大肉肥厚,叶柄短阔,草酸含量高,春、夏季菠菜多属此类型。菠菜的品质要求: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佳。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五谷杂粮营养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蔬菜,是指可以做菜、烹饪成为食品的一类植物,蔬菜是人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是一种绿色食品。绿色蔬菜:按照绿色食品的概念,绿色蔬菜是指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在产地生态环境良好的前提下,按照特定的质量标准体系生产,并经专门机构认定,允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的无污染的安全、优质、营养类蔬菜的总称。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各样的脱水蔬菜兼配送业务。蔬菜经营部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建立广泛的业务联系并热忱为您服务。您如果对我们的蔬菜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拨打我们的服务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息后,会及时与您联络,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竭心为您服。
本公司主要经营品种有:从事自鲜薯出品,到紫薯全粉、南瓜粉、菠菜粉、红薯粉、红甜菜粉、番茄粉、山药粉、胡萝卜粉等一系列产品。

近几年以来,随着政府刺激内需政策效应的逐渐显现以及国际经济形势的好转,菠菜粉下游行业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从而带来菠菜粉市场需求的膨胀,菠菜粉行业的销售回升明显,供求关系得到改善,行业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同时,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方针下,菠菜粉面临巨大的市场投资机遇,行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以菠菜粉所必须考虑的问题为出发点,详细的分析整个项目面临的市场环境和未来的投资收益测算。对于有意投资菠菜粉项目的企业和资本机构具有极好的参考价值。欢迎全国各地投资者来实地考察,愿在生产制造菠菜粉领域能独占头鳌,把菠菜粉这个市场经济带起来,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菠菜粉了解菠菜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