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景德镇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景德镇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新闻资讯

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

  • 公司: 四方格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张圣龙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19:14
  • 所在地:景德镇
  • 标题: 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景德镇四方格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最新资讯,联系人:张圣龙 ,电话:15318113899,请联系景德镇四方格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景德镇青春创业开发区。
复合土工膜是广义名称:用无纺土工布、编织土工布布或者机织土工布与聚乙烯复合,用热复合法或者聚乙烯PE膜直接淋膜都可以称为复合土工膜(另外,像EVA材质的复合防水板也可以叫做复合土工膜,并且广泛应用到公路铁路的隧道项目上)。复合土工布和复合土工膜有些产品是叫法不同,所指的产品却是相同的。由于土工布是新兴材料对于名称没有规范的称呼,所以造成了土工膜定义的混乱和不规范。印度开发黄麻土工布--严格意义上说所有的用在土木工程上的膜类状材料都可以统称为土工膜,所谓复合土工膜就是将两种材质结合或者连接在一起使用有隔离防渗作用的复合材质的土工膜。 复合土工膜简单通俗的讲就是把塑料颗粒通过淋膜的方法,制作成塑料薄膜,成为土工膜亦称防水板(根据土工膜的厚度来分别)。 因复合土工膜采用土工布(机织布或塑料编织布)作为基布,所以它除具有土工隔离、排水、加筋、防护作用外,还具有封闭(防渗)功能,可广泛应用于水利堤坝、筑路、机场、排水、房屋、环保等许多领域,在工程中主要起防渗、防护、加固等作用。 1)复合土工膜材料质量检测。 2)堤坡的清理、平整场地,一切尖角杂物,欠坡回填夯实、富坡削坡挖平后经监理验收合格,为复合土工膜铺设提供工作面。 3)土工膜场内拼接为了施工方便,保证拼接质量,复合土工膜应尽量采用宽幅,减少现场拼接量,施工前应根据复合土工膜幅宽、现场长度需要,在单位内剪裁,并拼接成合符要求尺寸的块体,卷在钢管上,人工搬运到工作面铺设。 1)复合土工膜的铺设方法: 复合土工膜铺设分渠底铺设、坡面铺设两个部分。铺设方法:沿渠道轴线方向水平滚铺。坡面铺设在坡面验收合格后,从顺坡面轴线方向滚铺,与渠底的复合土工膜连接采用丁字形连接。 2)复合土工膜的铺设技术要求: 众联 壹伍 零伍 三四 壹 捌壹 柒 伍 铺设应在干燥和暖天气进行,为了便于拼接,防止应力集中,复合土工膜铺设采用波浪形松弛方式,富余度约为1.5%,摊开后及时拉平,拉开,要求复合土工膜与坡面吻合平整,无突起褶皱,施工人员应穿平底布鞋或软胶鞋,严禁穿钉鞋,以免踩坏土工膜,施工时如发现土工膜损坏,应及时修补。

以上是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的图片
复合土工膜的耐静水压测定 1.复合土工膜的耐静水压原理 在复合土工膜两侧压力水头达到一定值后,复合土工膜就会破裂。逐级增加试样两侧水力压养,并保持一定时间,当渗流量急速增加,表示试样受到破坏,也就获得了试样的耐静水压值。 2.保持复合土工膜的上述压力至少2h,观察渗流管水位变化情况,复合土工膜水位基本稳定(渗流量为0),则以0.1-0.2mpa,为级差逐级增加压力,每级均保持2h,直至出现渗流量快速增加现象,表明试样已出现破裂,此前一级压力即作为耐静水压(mpa)。 3.复合土工膜如只需判定土工膜样品是否达到某一规定耐静水压值,则可直接加压到此压力并保持2h,再判定是符合要求。 4.复合土工膜每个样品至少测定3个试样,以最低值作为样品的耐静水压。 经编 经编复合土工膜特性 :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纵横向变形均匀、抗撕裂强度高、耐磨性能优良、隔水性强。经编复合土工膜。 选择窍门 复合土工膜规格的选择与下垫层平整度、材料允许拉应力、材料性模量、铺设范围内的最大水头及覆盖层最大粒径等有关,其厚度设计除考虑主要由水压力要求的强度外,还需考虑暴露、埋压、气候、使用寿命等应用条件,并按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确定设计厚度及实际厚度。 复合土工膜是在薄膜的一侧或两侧经过烘箱远红外加热,把土工布和土工膜经导辊压到一起形成复合土工膜。随着生产工艺的提高,还有一种流延法做复合土工膜的工艺。其形式有一布一膜、二布一膜、两膜一布等。 土工布作为土工膜的保护层,使保护防渗层不受损坏。为减少紫外线照射,增加抗老化性能,最好采用埋入法铺设。 施工中,首先要用料径较小的砂土或粘土找平基面,然后再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不要绷得太紧,两端埋入土体部分呈波纹状,最后在所铺的土工膜上用细砂或粘土铺一层10cm左右过渡层。砌上20-30cm块石(或砼预制块)作防冲保护层。施工时,应尽力避免石块直接砸在土工膜上,最好是边铺膜边进行保护层的施工。复合土工膜与周边结构物连接应采用膨胀螺栓和钢板压条锚固,连接部位要涂刷乳化沥青(厚2mm)粘接,以防该处发生渗漏。

以上是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的图片
复合土工膜在运输过程中不要拖拉、硬拽,避免尖锐物刺伤。 1、 应从底部向高位延伸,不要拉得太紧,应留有1.50%的余幅,以备局部下沉拉伸。考虑到本工程的实际情况,边坡采取从上到下的铺设顺序; 2、 相邻两幅的纵向接头不应在一条水平线上,应相互错开1m以上; 3、纵向接头应距离坝脚、弯脚处1.50m以上,应设在平面上; 4、先边坡后场底; 5、边坡铺设时,展膜方向应基本平行于最大坡度线。 ①搭接:搭接宽度宜大于15cm;②热焊:宜于稍厚的土工膜基材,焊缝搭接宽度不小于5CM.(不推荐胶接,长时间水浸泡易开胶,防渗效果差.) 工序流程 ●基础开挖 ●做湖底砂浆保护层(H20-30mm) ●削坡、密实与平整 ●复合土工膜与垂直挡水墙粘贴 ●基面平整、、工序交接 ●水下水管口的密封止水 ●复合土工膜铺设与焊接 ●工序交接 ●焊接与修补质量验收 ●竣工验收 工程概况 1、最高设计水位:0.6m左右。 2、防水施工总面积约800㎡。 3、陶粒砖砌筑挡水墙。 4、水下设有崩坑。 主要防水材料 1、复合土工膜卷材,规格为:50*4m;150g/㎡/0.5mm/150g/㎡。 2、GB橡胶止水条。 基础条件 1、基础造形和开挖后,须进行削坡,平整碾压或夯实处理。扰动土质的置换与回填,应分层洒水碾压或夯实,每层厚度≯400mm。 2、基础表面的具有刺破隐患的物质,如砖、石、瓦块、玻璃和金属碎屑;树枝、植物根茎等。 清理场内有障碍物,提供必须的铺设施工条件。 3、周边挡水墙、泵坑、桥梁基础,以及水下管口的安装和预留等工作,必须在复合土工膜施工前结束。 焊接与铺设技术

以上是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的图片
复合土工膜,广泛应用于渠道防渗工程。近年来,土工合成材料在土木工程,尤其是在防洪抢险工程中的大量应用及其成效,引起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高度重视。对于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技术,从防渗、反滤、排水、加筋、防护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性技术要求,大大加快了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步伐。该材料在灌区渠道防渗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结合施工实践,浅谈复合土工膜的应用技术。 复合土工膜是用土工织物与土工膜复合而成的不透水材料,它主要用于防渗,复合土工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宽幅4-6m,重量为200-1500g/m2,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复合土工膜(复合防渗膜)分为一布一膜和两布一膜,宽幅4-6m,重量为200— 土工膜生产车间1500g/平方米,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等特点。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工程建设中的防渗、隔离、补强、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常用于堤坝、排水沟渠的防渗处理,以及废料场的防污处理。复合土工膜是在薄膜的一侧或两侧经过烘箱远红外加热,把土工布和土工膜经导辊压到一起形成复合土工膜。随着生产工艺的提高,还有一种流延法做复合土工膜的工艺。其形式有一布一膜、二布一膜、两膜一布等。 土工布作为土工膜的保护层,使保护防渗层不受损坏。为减少紫外线照射,增加抗老化性能,最好采用埋入法铺设。 施工中,首先要用料径较小的砂土或粘土找平基面,然后再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不要绷得太紧,两端埋入土体部分呈波纹状,最后在所铺的土工膜上用细砂或粘土铺一层10cm左右过渡层。砌上20-30cm块石(或砼预制块)作防冲保护层。施工时,应尽力避免石块直接砸在土工膜上,最好是边铺膜边进行保护层的施工。复合土工膜与周边结构物连接应采用膨胀螺栓和钢板压条锚固,连接部位要涂刷乳化沥青(厚2mm)粘接,以防该处发生渗漏。

以上是景德镇复合土工膜规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