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新闻资讯

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

  • 公司: 聊城景博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45:10
  • 所在地:大兴安岭
  • 标题: 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聊城景博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最新资讯。

加上中下旬随着各地逐渐进入梅雨季节,需求再度遭到压制,后市来看,供需矛盾仍尖锐。主流耐候钢板生锈涂膜厂的大幅度下调6月中旬耐候钢板生锈涂膜的出厂价格,虽然有修复厂价与优惠价格倒挂的因素在内部,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主流耐候钢板生锈涂膜厂对后市行情的不看好。

2018年上半年耐候板市场供给水平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7.7%,较去年同期上升3.0个 百分点;我国粗钢累计产量45116万吨,同比增长6.0%;我国钢材产量53085万吨,同比增长6.0%。就粗钢日产来看,4、5、6月份屡创新高, 特别是6月份粗钢日产创下267.3万吨的新高。下半年唐山、武安等重点产钢区域环保限产持续强化,7月20日起唐山市将开启为期43天的减排攻坚战限产,武安钢企高炉限产量由二季度的15-20%上升到 三季度的25-35%;而全国范围内的蓝天保卫战、取暖季限产等政策措施也将进一步成为钢铁市场供给的重要制约因素,预计下半年钢铁累计产量将明显低于上 半年。但基于今年钢铁企业生产经营的高盈利持续刺激,在冶炼原料调整、技术改进以及电炉钢产量提升下,下半年钢铁累计供给量仍将超越2017年同期水平。

钢板生锈下游采购积极性很低。综合来看,目前钢板生锈市场偏空为主,期货虽呈现提高态势,但难以不断维持,短期内上升空间不大,钢板生锈贸易商多趁机出货为主,环比减少库存,以应对后期跌价风险。随着淡季效应逐渐出现,后期市场红绣钢板,钢板生锈,锈蚀钢板。

大致面仍显疲态。受此影响,周尾锈蚀钢板价格涨势明显放缓,市场现金流压力明显加强,短期去锈蚀钢板库存操作仍是主流。综合来看,预计下周锈蚀钢板维持震荡走势。重庆锈蚀钢板现货市场着实销售不力,且当前锈蚀钢板原材料端价格暴跌,引起了市场的恐慌,起初高价资源仍有较大库存。



以上是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的图片


SPA-H钢板集装箱、电厂 烟囱、铁道工程等户外用钢如大型户外雕塑用钢,耐候钢(即耐大气腐蚀钢)是介于普通钢和不锈钢之间·价廉物美·低合金钢系列,在融入现代冶金新机制、新技术和新工艺后得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属世界超级钢技术前沿水平·系列钢种之一。


Q235NH耐候板化学成分主要优势

耐候钢由普碳钢添加少量铜、镍等耐腐蚀元素而成,具有优质钢·强韧、塑延、成型、焊割、磨蚀、高温、疲劳等特性;耐候性为普碳钢· 2~8 倍,涂装性为普碳钢· 1.5~10 倍,能减薄使用、·露使用或简化涂装使用。该钢种具有耐锈,使构件抗腐蚀延寿、减薄降耗,省工节能·特性,使构件制造者、使用者受益。

Q235NH耐候板化学成分主要特点   

指具有保护锈层耐大气腐蚀,可用于制造车辆、桥梁、塔架、集装箱等钢结构·低合金结构钢。与普碳钢相比,耐候钢在大气中具有更优良·抗蚀性能。与不锈钢相比,耐候钢只有量·合金元素,诸如磷、铜、铬、镍、钼、铌、钒、钛等,合金元素总量仅占百分之几,而不像不锈钢那样,达到百分之十几,因此价格较为低廉。

主要原理

钢中加入磷、铜、铬、镍等量元素后,使钢材表面形成致密和附着性很强·保护膜,阻碍锈蚀往里扩散和发展,保护锈层下面·基体,以减缓其腐蚀速度。在锈层和基体之间形成·约50μm~100μm厚·非晶态尖晶石型氧化物层致密且与基体金属黏附性好,由于这层致密氧化物膜·存在,阻止了大气中氧和水向钢铁基体渗入,减缓了锈蚀钢铁材料纵深发展,大大提高了钢铁材料·耐大气腐蚀能力。耐候钢是可减薄使用、·露使用或简化涂装,而使制抗腐蚀延寿、省工降耗、升级换代·钢系,也是一个可融入现代冶金新机制、新技术、新工艺而使其持续发展和创新·钢系。

专业经营、销售、加工钢材·大型民营独资企业。公司常年经营唐钢、包钢、鞍钢、莱钢、天津、安钢、首钢钢等各大钢厂生产·中厚板、耐候钢板、耐磨钢板、低合金钢、圆钢、碳素结构钢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方便,并备有铁路专线。公司常年备有丰厚、齐全·现货资源供客户选购。
 

规格范围:厚度4-250mm.宽度1500-4020mm.长度3000-18800mm。可定尺切割

交货状态:根据用户·使用要求,可按热轧、正火、回火、正火加回火、调质等不同状态交货。

执行标准:根据用户使用要求,可按以下标准交货:国家标准,冶金行业标准,美国ASTM、ASME标准,日本JIS,德国DIN,英国BS,欧洲EN,国际ISO标准以及专用板有关标准等。

质量级别:A、B、C、D、E及厚度方向Z15、Z25、Z35。

钢板是一种宽厚比和表面积都很大·扁平钢材。钢板按厚琊分为薄板和厚板两大规格。

SPA-H 18 2200 880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55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55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650
SPA-H 18 2200 8650
SPA-H 18 2200 8600
SPA-H 18 2200 8500
SPA-H 18 2200 8650
SPA-H 18 2200 8600
SPA-H 18 2200 8500
SPA-H 18 2200 8600
SPA-H 18 2200 855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800
SPA-H 18 2200 8700
SPA-H 18 2200 8900
SPA-H 18 2200 8800
SPA-H 18 2200 8750
SPA-H 28 2200 11050
SPA-H 28 2200 11000
SPA-H 28 2200 11150
 
由于板资源太多,未能一一列出,具体库存资源请致电。
销售各种市场上不常见型号钢材(怪材\缺材\奇材)
宝/唐/首/太/鞍/包钢 厚度从0.1-7.75mm
冷板:ST17、ST16、ST15、SPA-H、SPA-H、SPA-H、DC07、DC06、DC05、DC04、DC03、DC01、SPA-H、SPCF、SPCE、SPCD、SPCC、SPCE-N、Q195、Q235、Q345、25#、20#、30#、35#、45#、BUFD、BLC、BLD、BUSD、SPA-H-T、B170P1、B210P1、B250P1、B180P2、B220P2、B250P1、B250P2、B280P2、B280VK、BP340、BP380、BP400、B140H1、B450NQ、ST37-2G、ST44-3G、ST52-3G、SC1、SC2、SC3、JSC340P、JSC390P、JSC440P、JSC340W、JSC390W、SPFC340、SPFC390、SPFC440、B340VK、B440VK、深冲板、深冲冷板、深冲耐候钢、深冲卷、深冲冷卷、深冲热轧卷、超深冲板、超深冲耐候钢、超深冲热轧卷板、超低碳超深冲冷板、超低碳超深冲耐候钢、超低碳超深冲冷卷、超低碳超深冲热轧卷、超低碳超深冲热轧卷板、鞍钢热轧盒板、盒板、卷板、热轧盒板、超拉伸板、深压件用冷板、冲压冷板、汽车用耐候钢、加磷双相钢耐候钢、一般用耐候钢、冲压用耐候钢、超冲压用耐候钢、拉伸板、拉伸卷、耐候钢、热轧卷、热轧卷板、热轧碳素钢、热轧低碳钢、深压用钢、热轧碳素结构钢、加磷高强钢、烘烤硬化高强钢、双相高强钢、鞍钢盒板、鞍钢冷板、鞍钢耐候钢、鞍钢深冲耐候钢、鞍钢超低碳超深冲耐候钢、鞍钢、宝钢、首钢、唐钢、邯钢、本钢、太钢、包钢
——————————————————————————————————
耐候钢:SPA-H 钢材 ,鞍钢/耐候钢: SPA-H 板材 SPA-H 耐候钢材,
耐候钢:SPA-H 锻材 ,包钢/耐候钢: SPA-H  SPA-H 模具材料,
耐候钢:SPA-H 板材 ,首钢/耐候钢: SPA-H  SPA-H 河北钢铁集团,
耐候钢:SPA-H 板料 ,唐钢/耐候钢: SPA-H  SPA-H 邯钢,本钢,


薄钢板是用热轧或冷轧方法生产·厚度在0.2-4mm之间·钢板。薄钢板宽度在500-1400mm之间。厚钢板是厚度在4mm以上·钢板·统称,在实际工作中,常将厚度小于20mm·钢板称为中板,厚度>20mm至60mm·钢板称为厚板,厚度> 60mm·钢板则需在专门·特厚板轧机上轧制,故称特厚板。厚钢板·宽度从0.6mm-3.0mm。厚板按用途又分造船钢板、桥梁钢板、锅炉钢板、高压容器钢板、花纹钢板、汽车钢板、装甲钢板和复合钢板等。钢板·一个分支是钢带,钢带实际上是很长·薄板,宽度比较小,常成卷供应,也称为带钢。钢带常在多机架连续式轧机上生产,切成定尺长度后就是钢带,因此生产率比单张机制时高。
以优异·服务,优质·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赖。我公司将凭借良好·誉,雄厚·实力,

优质·产品,低廉·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用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天津聚鑫众旺·发展方针: 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

 

集装箱材质SPA-H,B480GNQR(宝钢),S355WP,HSA355W2,S355J0WP,S355J2WP(日本牌号),广泛用于铁路,集装箱
集装箱板规格1.2-16,宽度从980-1500,特殊宽度可纵剪(30-1000),宽卷可定轧(1600-2150)。以下为部分资源,由于版面有限,资源未全部列出!
材质 厚度 宽度 重量
SPA-H 5.7 1400 24.09
SPA-H 3.5 1170 20.51
SPA-H 3.5 1170 20.51

中储库:库内热卷总量在31000吨左右,相比上周,总量变化不大,热卷维持了上周的量,库内三层的资源有少量,依旧不是很多,库内的车辆也有不少,生意繁忙,库内的热卷基本上都比较新。中板方面,库内总量相比上周有所减少,现在的总量在5000吨左右。

耐候钢 2.3*1180*C B480GNQR 宝钢 21.12
耐候钢 2.5*1175*C SPA-H 武钢 11.26

精锐库:仓库内的冷镀总量在3万吨左右,冷镀占据的量基本上五五开,仓库内冷轧占据的量越来越多,库内常见的资源以宝钢和首钢为主,现在仓库内的资源以两层的量为主,不过三层的量也开始慢慢增加了,生意比较好,每周车辆进出比较频繁,新旧资源的转换比较快。

库内的资源相比上周,冷轧总量继续增加,库内的卷相比上周,又多了,库内的卷保持了三层的量,四层的资源也在逐渐增加,库内的资源主要还是冷轧板卷和镀锌卷,冷镀总量在3万吨左右,库内的量也一直在3万吨上下变动。

 



以上是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的图片

09CrCuSb钢板价格09CrCuSb耐候板价格
09CrCuSb(企业代号ND钢)耐硫酸低温 腐蚀用钢(ND钢板,ND钢管,09CrCuSb钢板,09CrCuSb钢管等)。
09CrCuSb耐候板详情:
95年 级优秀新产品,获中石化公司,机械部科技二等奖;获 科委举办的世界博览会金奖,97年入GB150-1998标准。1999年8月获由全国压力容器委员会, 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技术评审证书。已纳入《加工高硫原油重点装备是主要设备设计选材导则》SH/T3096-2001 ,《中华人民共和国/钢制压力容器》GB150-1998《工业内部标准》Q/TDGG0039-2004等 及行业权威标准。该产品广泛用于高含硫烟气中,燃煤锅炉,燃油锅炉,省煤器、空气预热器、余热锅炉、热交换器和蒸发器等设备及有一定耐硫酸 腐蚀的各类产品,GB26132-2010《硫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09CrCuSb耐候板用途:
09CrCuSb(ND钢)钢是以燃煤锅炉,燃油锅炉;电炉的热交换、烟管、烟囱,锅炉空气预热器,省煤气,换热器,冷凝冷却器,蒸发器等用途为目的开发的具有优秀的耐硫酸 腐蚀的热轧钢板、钢管。其优越的耐硫酸 腐蚀的性能及非常高的性价比,是完全可以代替不锈钢,超越不锈钢(在耐硫酸 腐蚀方面)的 好材料,ND钢具有重大经济意义,符合当今高效.长寿.节能.环保等“绿色”观念和 发展政策导向。
09CrCuSb耐候板优点:
ND钢 即09CrCuSb 钢是目前国内外 理想的“耐硫酸低温 腐蚀”用钢材,ND钢广泛用于制造在高含硫烟气中服役的省煤器,空气预热器,热交换器和蒸发器等装置设备,用于抵御含硫烟气结 腐蚀。ND钢还具有耐氯离子腐蚀的能力。ND钢管主要的参考指标(70摄氏度50%H2SO4溶液中浸泡24小时),与碳钢,日本进口同类钢,不锈钢耐腐蚀性能相比,要高于这些钢种。产品经国内各大炼油厂和制造单位使用后受到广泛好评,钢中碳含量较低,并获得良好的使用效果。具体数据见下表:
ND钢腐蚀率比较,mg/c㎡.h(70℃50%H2SO4)
钢种 ND CRIR(日本) 1Cr18Ni9 Corten 20G
腐蚀速率 7.30 13.40 21.70 63.00 103.50

Q235NH钢板那个钢厂的质量最好?Q235NH钢板市场价格是多少?Q235NH钢板(去税、含税、含运费、自提价、送货价、定尺价)
———————————————————————————
中国的铁路枢纽城市天津,是舞阳钢铁集团核心分销商,同时代理鞍钢、邯钢、济钢等大型钢厂的板材产品,我公司拥有室内库5000㎡,主货场面积达20000㎡.常年库存有各种规格材质钢板3000余吨,可根据客户需求定轧钢板,下属机械加工厂可代用户切割半成品及成品的钢板切割件,公司备有大型运输汽车队可发往全国各地也可铁路运输.
一、(Q235NH钢板)主营牌号:
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Q345A、Q345B、Q345C、Q345D、Q345E;碳素结构:Q235A、Q235B、Q235C、Q235D;优质碳素结构用钢:10#、20#、35#、40#、45#、50#、60#、65#、70#;优质碳素结构用钢:10号、20号、35号、40号、45号、50号、60号、65号、70号;合金结构钢:20CrMo、25CrMo、30CrMo、35CrMo、40CrMo、42CrMo、38CrMoAl、10CrMoAl;低淬透性渗碳钢:20Cr、35Cr、40Cr、42Cr、50Cr、70Cr;弹簧钢板:60Si2Mn、60Si2Mn-A、65Si2Mn、50CrMn、50CrMn-A、65锰、50锰、75锰等,可提供板材、开平板、薄板、中厚板、四切原平板的切割深加工!
二、(Q235NH钢板)服务项目:
1、 货交易:受国内外贸易公司或生产厂家委托,按用户要求向合作钢厂订购各种材质及规格板材,提供技术咨询,可为老客户垫付订金,协助配车运输及售后服务.本公司由于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深受新老客户的赖与支持.
2、现货销售:我公司现货资源主要是面向市场,以及市场为导向,常年备有钢材现货万余吨.主营产品:普板、号板、锰钢板、低合金钢板、合金钢板、弹簧钢板、耐磨板,不锈钢板、容器板、锅炉板、桥梁板、高强板、镀锌板、冷板、热轧卷等等国内知名钢厂生产产品.(钢板规格范围:厚度4-650mm.宽度1000-4020mm.长度3000-18800mm;圆钢规格齐全;管材规格齐全)
3、板材加工:我公司位于中国板材生产科研基地——天钢、太钢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的天独厚的板材资源优势.为了满足新老客户的要求,扩大公司规模,聚鑫众旺钢铁投资一千余万资金建设数条数控切割加工生产线,为客户加工各种几何形状钢板构件.切割件质量稳定可靠,生产周 短,价格优惠合理公司产品均可按客户要求进行定轧、切割加工、下料切割配件(切块、切圆、切长条等等).
4、交货状态:可按热轧、正火,回火、正火加回火、调质不同状态交货.可按国标、冶标、美标AISI/ASME/ASTM、德标DIN、法国NF、英国BS、欧洲EN、国际ISO等正规标准供货.
5、工程跟踪:公司针对近年来工程建设采购周 快、批量大、规格多、技术要求高等特点,专门成立了项目部,对业主及建设公司进行前 技术咨询和资料搜集、投标成本预算,协助用户投标,中标后实行不同钢厂比价采购,帮用户尽可能降低成本.并利用我公司在钢材行业的良好誉及网路关系,保质保量、保工 及时完成合同.并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更安心、更省心、更放心.
三、(Q235NH钢板)钢板切割:可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材质钢板切割、零割、加工各种几何形状钢板构件.常备钢板厚度8mm-500mm,原材料均为宝钢、沙钢、鞍钢等一线钢厂.钢板切割件(包含数控切割件)质量绝对稳定可靠, 保100%无任何质量异议.生产周 短,价格优惠合理.
可选切割工艺:
1、火焰切割:火焰切割设备的成本低并且是切割厚金属板唯一经济有效的手段,但是在薄板切割方面有其不足之处.与等离子比较起来,火焰切割的热影响区要大许多,热变形比较大.为了切割准 有效,操作人员需要拥有高超技术才能在切割过程中及时回避金属板的热变形.
2、激光切割:激光切割设备可切割4mm以下的不锈钢,在激光束中加氧气可切割20mm厚的碳钢,但加氧切割后会在切割面形成薄薄的氧化膜.切割的最大厚度可增加到20mm,但切割部件的尺寸误差较大.
3、剪板机:剪板机是借于运动的上刀片和固定的下刀片,采用合理的刀片间隙,对各种厚度的金属板材施加剪切力,使板材按所需要的尺寸断裂分离.剪板机属于锻压机械中的一种,主要作用就是金属加工行业.
4、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是利用高温等离子电弧的热量使工件切口处的金属部分或局部熔化(和蒸发),并借高速等离子的动量排除熔融金属以形成切口的一种加工方法.
四、(Q235NH钢板)服务优势:
~~Q235NH钢板~~: 以质量求发展,以誉求生存.
~~Q235NH钢板~~: 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一流的服务,顶级的工作流程.
~~Q235NH钢板~~: 凡二次购买本公司产品,免切割费、开平费、吊装费、近距离运输费等小额度费用.
~~Q235NH钢板~~: 规格齐全,均有现货,质优价廉,自备车队,随购随发货,随货携带材质质量保证书.
~~Q235NH钢板~~: 保证材质、保证货量、保证货到时间;誉一言九鼎 质量重于泰山;宁可分文不挣,挣则心安理的.。

 



以上是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的图片

锈钢板:最早起源于北美,目前我国的大型钢厂有生产能力(因合金成分与普通耐候钢差异甚大故需特殊定做)。锈钢板作为建筑立面材料使用在北美、西欧、澳洲及亚洲的日本、韩国都有一定历史。锈钢板可作为立面材料使用的主要技术支撑点是锈钢板与普通耐候钢材相比其耐腐蚀性超强。在自然气候下,锈钢板通过加入铬、铌、钼、镍、钛、稀土等耐候性合金元素,使钢铁材料在锈层和基体之间形成一层约50-100米厚的致密且与基体金属粘附性好的氧化物层(即锈红色)。由于这层致密氧化物膜的存在,阻止了大气中氧和水向钢铁基体渗入,减缓了锈蚀向钢铁材料纵深发展,从而大大提高了锈钢板材料的耐大气腐蚀能力以及装饰性的效果。研究标明,以锈钢板成分不同,钢构件使用环境不同,锈钢板的抗大气腐蚀能力可比普通耐候钢提高5-8倍。由于锈钢板表面可形成的这一层特殊致密氧化层具有稳定、均匀的自然锈红色,这使它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建筑外墙材料,同时也是新一代幕墙装饰的革命性材料.其性价比优与不锈钢.

       铁红色锈蚀钢板(即红色幕墙钢板,景观钢板,雕刻钢板)是介于普通钢和不锈钢之间的价廉物美的合金钢系列,在融入现代冶金新机制、新技术和新工艺后得以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属世界超级钢技术前沿水平的系列钢种之一。览过上海世博园的人一定不会忘记“锈迹斑斑”的卢森堡馆,该馆的主体建筑表面整体呈锈色,是由一种名叫耐大气腐蚀钢的特殊钢材制成。据说这种材料暴露在空气中,表面会自动形成抗腐蚀的保护层,无需涂漆保护,材料使用寿命长达80年。而且建造整个卢森堡馆的耐候钢在展馆拆除后可100%回收利用。在锈迹斑斑的背后,展现了卢森堡馆创新与环保的理念。除了卢森堡馆,澳大利亚馆、智利馆的外墙也部分应用了耐大气腐蚀钢。在世博工程的强大影响下,这一材料在园林景观中的应用大大增加。

       我公司历经数年不仅经营,考登钢,耐候钢,耐腐蚀钢,普通钢,进口钢材外还聘请专业人员研发绣钢板工艺技术,经多年的不懈努力在绣钢板工艺技术上有了交成熟的技术和成功案例,可根据客户要求成功生产出,颜色深浅,绣点大小,花纹粗细等的锈钢板,深受广大客户奈,我们还在不断的努力中,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更近一步满足您美的追求,给您生活带来更美好的视觉享受。

       耐候钢前期生锈会出现不确定现象,随气候的变化(雨雪和温湿度变化) 在户外的氧化过程 表面会出现流痕、 淌黄水、表面达不到装饰和艺术效果,污染旁边建筑材料, 而且人体触摸会掉锈,这种现象会一直持续数年,沿海地区会一直持续下去。 还会受环境、气候影响,放置很久之后容易从鲜亮的红褐色变成暗淡的深蓝灰色,会导致表现力的减弱。很多项目因为没有封固最终导致返工, 产生经济损失,影响公司的发展,而且还失去了原有的设计意义,万科地产的设在天津东疆港售楼部项目就是一个案例, 最终经过我们的修补才使耐候钢又重新表现出它的沧桑和复古艺术的魅力。
      为了不失去设计的意义、保持漂亮的外观、 表面颜色均匀和长久,建议广大客户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最好进行表面封固。
技术:
  专业设计及制造幕墙金属墙面系统及锈面钢板产品,无论项目大小,可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的一站式服务。
  引进国外技术,开发了成熟的发锈工艺,可以使锈板锈蚀周期缩短90%以上,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及项目的性质,采用不同的发锈工艺,以取得最佳效果。具体发锈工艺介绍,请参见锈板文献。
  采用进口三合一复合材料进行封固,表面锈蚀效果可达到10年以上不变色、不起皮、不掉渣、不流锈、不淌黄水。
客户在咨询前,务必告知聚鑫众旺销售部所用选择的材料需具备什么特性,硬度,是开什么模具或者做什么用到的,方便选材部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以上是大兴安岭09cupcrnib耐候板价格资源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