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西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黔西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新闻资讯

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

  • 公司: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5:08:13
  • 所在地:黔西南
  • 标题: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护栏立柱及桥梁护栏图片制作、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不锈钢复合管厂始终坚持“诚为本、质量第一、及时周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司目前拥有两条生产线,年产各种规格不锈钢氩弧焊管和不锈钢系列复合管道逾25000吨。产品规格:外复管直径12-168的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内衬管DN10-300内衬不锈钢复合管道,长度定尺6米、7米、8米、9米,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全面实施以质量为核心的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确保产品优异的性能,公司还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建立了以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Q1及API-5LD为标准的内控体系,从原料采购到产品出厂,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以上是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的图片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十多年的不锈钢桥梁栏杆生产经验,总结了一下选择型材的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般来说,质量比较好的不锈钢型材外观尺寸均匀,内腔结构合理,整体色泽看上去非常柔和。表面贴的保护膜也是标记比较平整,不会产生气泡问题。

    正规的型材防伪码在侧面,呈点状的20位阿拉伯数字。这些数字清晰易识别不重复,而且不容易擦掉。而不正规或者是劣质产品防伪码就会有可能重复或者是容易擦掉。



以上是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的图片
金属桥梁护栏是比较传统的护栏形式,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就来说说金属桥梁护栏施工时的注意事项:

    金属桥梁护栏最重要的就是立柱和横梁,这两个部位是承担着主要的受力,那么这时我们就要使用国内外最常用的桥梁护栏横梁形式和立柱断面形式。这样才能保证金属桥梁护栏的安全性。 

并且护轮安全带高度D小于10cra,且未超出护栏面(H=0)时,防撞等级为PL3、PL2、PLl的。当护轮安全带伸出护栏正面(25cm~<H~<50cm),且护轮安全带高度D~>25cm时,防撞等级为PL3、PL2的护栏 

    正因为金属桥梁护栏施工有怎么严格的要求,才能在它的安全性能上有所保证。



以上是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的图片

山东七星照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护栏立柱及桥梁护栏图片制作、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材料多样,可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本公司拥有 进的整套机械加工设备,各种焊接设备等,能够自行设计,开发各种金属材料和五金产品,能够满足市场各个企业的需求,提供安装、调试、物流配 送的完善服务,设计和生产制作方面具有极强的生产加工能力及优质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竭诚为用户提供各种产品加工和技术服务。 不锈钢复合管厂拥有八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不锈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管与碳素钢管复合而成的,技术含量高,设备精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采用电脑自动控制。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产品规格φ9.5mm—φ219mm,壁厚0.5mm—18.0mm,表面光亮度可达320#—600#。 
  



以上是黔西南护栏专业生产 黔西南护栏厂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