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嘉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嘉兴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新闻资讯

嘉兴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产品咨询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0:36
  • 所在地:嘉兴
  • 标题:嘉兴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产品咨询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建筑建材
ygpVfLtBjr本页嘉兴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产品咨询产品新闻是由嘉兴金筑建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嘉兴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产品咨询,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嘉兴金筑建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嘉兴企业旺旺提供!

轻质隔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墙体成本等优点;重量只有实心砖墙八分之一、强度达到C30、热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三分之一、声波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四。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另外,由于它是利无害化处理磷石膏进行湿法生产,不需要对磷石膏进行脱水及烘干处理,所以不需要昂贵设备投入,故此可以说轻质隔墙板技术问世将揭开磷石膏综合利新篇章,具有突意义。
轻质隔墙板生产要求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提前向隔墙条板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包括以下内容:说明选隔墙条板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为确保工程,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功能提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指标。分隔建筑物内部空间墙。隔墙不承重,一般要求轻、薄,有良好隔声性能。对于不同功能房间隔墙有不同要求,如厨房隔墙具有耐火性能;盥洗室隔墙具有防潮能力。
经济性:从设计就采用加气墙板为框架结构的内隔音,比采用空心砖总造价可节省20%左右。绿色环保:由于这一产品不用土,不用能耗,并利用工业废料,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经(防护)检测报告结论:根据《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要求进行检测,内照射指数0.1,外照射指数0.1,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因此是一种真正的绿色建材。是理想的内隔墙材料。GM板,即:硅镁加气混凝土空心轻质隔墙板,是由多种无机材料化学反应后形成的,自上世纪末开发至今已近20年,在生产、安装和使用中得到不断改良、提高和完善;根据该板的完善过程和质量变化可分为一代板、二代板、三代板、四代板;
GM板特性:质轻:本产品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隔音和保温:本产品是由无数单独空气泡联合而成,提高了产品的隔音、保温效果。不燃烧:无机材料合成的 GM板在防火上绝对属不燃物。抗折、抗冲性能: 墙板中加入的无数防腐短纤维,增强了墙板的抗折、抗冲性能。墙板尺寸准确,长短大小可以进行随意切割,安装十分方便。大块干法安装,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0倍以上。自身多孔,且可钉、可刨、可钻,水、电管道安装及埋线施工,比所有墙体都方便。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象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重量只有实心砖墙的八分之一、强度达到C30、热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三分之一、声波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四分之一、自动调整室内空气湿度、节约工业废渣所侵占的土地、杜绝工业废渣对空气及水源的污染、节约墙体成本的百分之十五至二十、提高施工工效三倍至五倍。
由于它是利用无害化处理的磷石膏进行湿法生产,不需要对磷石膏进行脱水及烘干处理,所以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投入,故此可以说轻质隔墙板技术的问世将揭开磷石膏综合利用的新篇章,具有突出的环保意义。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的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的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检查隔墙板的几何尺寸,以符合标准要求为准。 根据排图,预先40×50×90L型铁件固定在应固定的部位。 按排图,从一侧开始安装。若隔墙板上有门窗洞口,就从门窗洞口向两侧开始安装。对准墨线,用撬棍尽力在底部撬动,上端顶紧,板边严实,底部用木楔塞牢,加上加固件。 安装时,随时检查平整度、垂直度等有关检查的项目。 水电埋管铺设应与隔墙板安装同步进行,隔墙板面需要开口时,应在安装前钻孔,洞口不得大于80mm×80mm;水暖吊挂件不能超过80公斤,超过80公斤的吊挂件,必须安装在隔墙板的固定预埋件上。 电器接线开关、插座等四周,应用充填料抹平。 隔墙板安装后,粘接材料必须干燥,才能进行下道工序,正常需要安装之日起10-15天方能进行装饰。 安装好的隔墙板面不得起皮、掉角、空鼓和裂缝,按每面墙的平面计算,达到建筑中级抹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