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口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张家口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新闻资讯

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

  • 公司: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999
  • 联系人: 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53:32
  • 所在地:张家口
  • 标题: 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张家口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联系人:岳经理,电话:18031528111,地址:张家口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

1.耐火:墙板耐火时间可达5小时,背火面温度仅46度。2.高强:通过调整太空板板厚及内置骨架,楼板承载能力2.5-5.0KN/m2,屋面板承载能力在1.0~5.0KN/m2。3.保温、节能:墙体厚度=保温层厚度,而中国现有的建筑墙体节能技术,均采用外墙另加保温层的做法。4.轻质:太空板建筑自重只有砌体或现浇结构建筑的20%,重量节约了80%。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5.隔音:120mm厚隔声系数:≥45(dB),通过调整板厚、面层厚度、隔音性能轻松实现大于60(dB)。6.憎水:太空板独特的水泥发泡芯材为闭孔结构,闭孔率大于95%,吸水率小于2.5%,所以具有很好的憎水性。7.耐久:安全使用寿命50年,和建筑物同寿命使用周期内不需更换。

以上是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的图片
、拼装式快速施工,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2、防火隔音,给用户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3、使用过程中也能拆装、变更墙板隔断的类型和位置。 4、墙板可随意开槽铺设电线,也方便安装插座、开关。 5、墙体更薄,增加酒店实际使用面积。 方案效果公司名:唐山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1、高效、快速、简洁、精致。 2、隔音效果好,施工文明、噪音小。 3、无污染异味排放,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 轻质隔墙板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如:钢筋混凝土墙、陶粒空心砌块填充墙、混凝土空心砌块墙、粘土多孔砖墙等)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能广泛于许多领域中、如冷藏车、广场地面、飞机场等。 轻质隔墙板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房的分户分室、走廊、厨房的内部隔墙,生产工艺、安装操作简便,易掌握;该产品具有造价低、使用寿命长、强度高、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

以上是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的图片
质轻、高强,其单位面积重量仅为传统砌块墙的1/3~1/5,这不仅减少了框架结构和基础的费用,降低建筑物总造价(直接效益),而且有利于扩大建筑使用面积(间接效益),并提高其抗震性。公司名:唐山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   既能满足写字楼的隔声规范要求,更能满足一级防火要求。主要应用于写字楼房间、走廊、电梯间、大堂、卫生间、机房、管道井等。整个系统满足装配要求,为项目在“节材”与“室内环境”两项指标中加分 超高层楼宇越是向高处发展,对结构、建筑、机电、暖通、电梯等专业的要求就越高。松本绿色一直创新研发超高层建筑墙体的特殊性,为建筑内部的轻质墙体在结构设计中考虑安全性、耐久性及适用舒适等问题,特别是在超高层住宅户型设计中,充分全面考虑梁柱的影响、规避及利用是设计的难点。对于墙体结构设计来讲,按照建筑使用功能的要求、建筑高度的不同以及拟建场地的抗震设防烈度以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设计原则,选择相应的结构新型墙体,满足玻璃幕墙的外装饰要求。

以上是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空心墙板的主要凝结材料是水泥,其制作材料还有火山灰、工业炉渣等多种材料,这些材料后和化工添加剂混合在一起,共同制成。这种轻质墙板具有质轻、防火防潮、成本低等优点。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这种轻质墙板优点是质轻、可刨、可琢、可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不仅可以防火防潮,还可以隔音保暖,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公司名: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微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长度:2.8m;宽度:0.6m;厚度:9cm和12cm;重量:58kg/m2-64kg/m2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12*60*280cm

以上是尚义轻质隔墙板供应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