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浮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云浮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新闻资讯

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

  • 公司: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黄飞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19:59
  • 所在地:云浮
  • 标题: 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
  • 来源: 新闻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

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防风铝条扣,主要是加油站处于开放地带,风大,因此必须使用防风系列铝条扣,铝条扣两头有A型龙骨卡位,安装后能使板材四面受力均匀,板面平整度高,作为现代化加油站,吊顶装饰成为必须做的一项工作,选中石化铝条扣,选德普龙!

加油站高边铝条扣板通常装饰于室外,结构严密、拼密性很强、绝无间隙、防水性强、防风性高、高深龙骨上有固定模数的卡齿,每个卡齿都设计有防风卡码,防火安全性能高常用于加油站吊顶。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板


◆ 独特的S型卡槽,使得安装更牢固、安全 
◆ 极高的密拼性、防风性 
◆ 规格尺寸、厚度可定制,满足工程的实际需要 
◆ 颜色丰富,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营造出美妙独特的视觉效果 
◆ 良好的平整性、防潮性和抗油性 
◆ 非常出色的耐腐蚀性,抵抗潮湿环境、紫外线 
◆ 防火,硬度高,不易变形 
◆ 无毒无味,环保,100%可回收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

材  质:AA级铝合金 
厚  度:0.5-1.3mm 
板面宽度:100面、150面、200面、300面(常用)  (单位:mm) 
板边高度:30mm(常规) 
板边形式:斜边(常规)、直角边(特殊) 
板面形式:平面 
成型方式:机器成型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热转印木纹、滚涂、覆膜、油漆、氟碳 
龙  骨:S型条形扣板龙骨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板


①.龙骨的固定方法可直接用螺丝固定,也可用吊杆固定(龙骨与扣板成90,龙骨与龙骨间要平衡,而且要在同一水平面)。
②.龙骨接驳处一定要保证龙骨齿步一致。
③.安装防风条扣铝天花是从中间向两边安装,这样能更好地保证整体的质量效果。
④.板面安装时必须戴手套,如不慎留下指印或污渍,可用清洁剂用水清洗抹干即可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设立了售后服务部,专业跟踪客户的售后服务和为客户解决售后的问题。例如物流配送,安装技术支持等。实现客户0无忧的售后服务。您的放心是我们的追求的目标!



以上是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的图片

【加油站防风条扣】简介

加油站专用高边防风铝条扣

1,整体美观平整:板材采用特殊铝材,板边高30mm,整个板面看起来比较厚实平整,拥有高深直角和高深斜角两种规格;

2,结构严密,防水性强:安装结构为防风式特殊龙骨卡扣式结构,拼密性很强,绝无间隙,防水性强;

3,高深龙骨,防风性强:高深龙骨上有固定模数的卡齿,针对防风性每个卡齿旁都设计有防风卡码,适合户外装饰,安全性高

【加油站防风条扣】参数规格

宽度:100,150,200,250,300mm

厚度:0.4-2mm

长度:6米内任意定做

表面处理:滚涂,覆膜,喷粉,木纹等可供选择


【加油站防风条扣】适用范围

加油站专用高边防风铝条扣

适用范围:游泳馆,体育馆,办公室,商场,车站,机场等的理想装饰材料



以上是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的图片

加油站顶棚装饰高边防风铝扣板-铝条扣板

 

S型防风式条扣天花它是条扣天花的新组合,为现代建筑添加新的特色。本品由100mm、150mm、200mm、300mm宽平板和50mm彩色镶边条组成,更具层次、时尚感,表面采用聚酯滚涂和腹膜技术,有十年以上的品质保证,具有抗腐蚀、防火、防潮、易清洗等特点。为游泳馆,办公室,商场等场所的理想装饰材料。更是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装饰的优选材料。

 

密封型条扣系列,具有时代感的设计,让空间摆脱以往的单调,充分享受平面流线式的时尙。同时平滑密封的面板能减少灰尘污垢和能量损耗,大量应用于机场、车站、医院、展览馆等建筑。特别是SYC系列条板,每件均能单独拆装,给日常维修带来极大方便。

 

【天花板】产品特点             

■整体美观平整:板边高30mm,整个板面看起来比较厚实平整,条板两端可折边,使拼接更严密;

■板材之间可选择密缝和留缝两种拼装方式,安装结构为防风式特殊龙骨卡扣式结构,适合户外装饰;

■拼密式结构:结构严密,拼密性很强,绝无间隙,防水性强;

■留缝式结构:别致的缝槽设计,条线清晰,视觉延伸感强,给人予明快的感觉;

■结构科学,防风性防水性强,可做户外装饰用,适用于加油站、地铁入口通道、游泳馆、洗车场、商场、车站、机场等等

 

 



以上是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的图片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天花是选用铝合金板块加工而成,近来比较盛行的铝条扣十分类似,防风铝条扣天花板面以及线条的全体连贯性强,给人一种舒畅、明快的感觉,规划师可以为所欲为的组织不同的宽度、弧度的板条混合装置,使得规划改变万千,功能尽显,作用漂亮。具有简练、明快、防火防潮环保、不变形等功能。能用简略的组合表现丰厚的空间层次感。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说明图表: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板天花选用铝合金制作,防风铝条扣板天花厚度一般为0.6/0.7/0.8/0.9/1.0,防风铝条扣板天花板面结构多为长方形,板面宽度为300mm,高度29mm,它是一种密封天花规划。防风铝条扣板天花选用高边带防风规划龙骨,抗风力强,适用于室外天花吊顶的装修,比如加油站,机场、地铁、车站等大型建筑物的通道等。防风铝条扣板天花在建筑行业十分有优势,其装修性好,且方便装置,线条感强,结构紧密安全性高,具有防腐,耐候特性。有多种色彩与冲孔样式(反面可贴吸音纸)。

        S型高边防风型条扣系列,设有共同的防风扣结构,具有很强的防风才能,能广泛地应用于油站、体育馆、过道、屋檐等露天或风压较大的地方。吊顶体系规整、大方、排布紧凑,造型共同,立体感及现 代感激烈,极具特征。对有吸声要求的顶棚,可选用 穿孔板或按规划规定在吊顶构造中敷设玻璃棉毡等吸声保温材料。也可在穿孔板反面覆加一层吸音棉纸或黑色阻燃棉布,能够到达一定的吸声标准。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特色:

1,全体漂亮平坦:板材选用特别铝材,板边高30mm,整个板面看起来比较厚实平坦,拥有深邃直角和深邃斜角两种规格;

2,结构严密,防水性强:装置结构为防风式特别龙骨卡扣式结构,拼密性很强,绝无间隙,防水性强;

3,深邃龙骨,防风性强:深邃龙骨上有固定模数的卡齿,针对防风性每个卡齿旁都规划有防风卡码,合适野外装修,安全性高;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参数:

宽:300mm

高:30mm

厚度:0.8-1.2mm

长度:6米内恣意尺寸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的装置:










 






S型高边防风铝条扣出产厂家实力:
德普龙技能
出产主动化 
进步作业效率,削减手工带来的误差从而提升产品质量及降低出产成本,因而我们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出产技能和出产设备,同时不断学习国外完善的出产管理体系,使我公司的出产力得到很大的进步及能确保质量的长时间稳定。
全主动数控冲孔机
全主动三轴使弯弧机
全主动数控折弯机
全主动静电喷涂

国际四大静电喷涂设备之一-------德国瓦格纳全主动喷涂设备 
高档配置主动喷涂PLC控制体系,确保喷涂均匀,色泽共同。
不锈钢喷房快速清洁及多色彩喷涂的需求供给极佳的挑选
自洁履带式粉末收回。粉房内无积粉,进步喷涂质量,换色简洁
全长500米输送链喷涂出产是线,高效快捷,确保了客户的需求
全主动关闭喷淋清洗体系,削减人为因素,确保产品质量
高效能60米长和烘水体系和100米长的高温固化体系/120万大卡的燃烧设备,真正使粉末完全固化反响。
份额马达式美国原装燃烧体系,可控制炉道上下限值温度3摄氏度一下,确保产品光泽共同无色差。







质量监控与确保 
德普龙以先进出产技能和经营管理体制,留意用户利益和社会效益,加强质量监控,进步检测力度,以国际标准为检测根据,经过ISO9001国际认证。今日的光辉成绩来自于昨日的尽力,展望未来,挑战和机会并存。

一保:我司产品下线质检员共6个,每个职员都是长时间在我司作业的,经验丰厚,任何有瑕疵的产品都被筛选,确保过滤到包装部的产品是100%完好无损的。

二保:物流速度,物流质量。德普龙特约物流团队,为不添加客户在物流费用上的负担,我司与物流团队实行包车整点发货,使货品能按时发出。途中货品由物流公司承当危险,为货品购买保险,确保客户不会为货品在运送途中形成的意外损失承当危险。




以上是云城加油站s型防风条扣吊顶不二之选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