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白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白银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新闻资讯

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

  • 公司: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黄飞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52:23
  • 所在地:白银
  • 标题: 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
  • 来源: 新闻信息 >家装建材 >建筑施工材料
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

加油站防风铝条扣板又叫S型条形扣板,因专门使用在加油站而得名,它具有良好的密拼防风性,非常适合于加油站这个空间广阔、风大的场所,是加油站吊顶天花的指定产品。加油站防风条形扣板板边横截面像英文字母S型,独特的S型卡槽使得扣板与龙骨紧紧连接在一起,消除吊顶的安全隐患。加油站防风条形扣板外形美观且颜色丰富,清晰流畅的线条,美观多样的外形,配予不同的颜色,能组合出各式各样的加油站装饰风格,塑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独特的S型卡槽,使得安装更牢固、安全
◆ 极高的密拼性、防风性
◆ 规格尺寸、厚度可定制,满足工程的实际需要
◆ 颜色丰富,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营造出美妙独特的视觉效果
◆ 良好的平整性、防潮性和抗油性
◆ 非常出色的耐腐蚀性,抵抗潮湿环境、紫外线
◆ 防火,硬度高,不易变形
◆ 无毒无味,环保,100%可回收

 

形状:长条形,长度为6米以内任意尺寸。
C型密闭条扣板:斜角75、100、150、200、300mm
直角:50、100、250、200、300mm
C型防风条扣板:300、400、500;400、500(厚度:1.1-1.5)
H型密闭条扣板:矮身密缝200;高身密缝:200、300、400、500
85U型条扣板:85配20小条
135配小条条扣板:135配15小条
V型条扣板天花:V型配小条
G型有缝条扣板:100、200、300、400mm
材质:AA级铝合金
制作工艺:连续滚涂或者冷弯成型
冲孔系数:1.8全孔、2.2全孔
吸音:德国无纺布袋
表面处理:氟碳喷涂、滚涂、静电粉末
龙骨:长度为3米,材质为镀锌板制成
龙骨间距:小于等于1200mm
吊杆间距:小于等于1200mm
小净空:250mm

 



以上是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的图片

中石化罩顶棚1.0厚300面防风铝条扣板厂:产品介绍

 

中石化1.0厚300面防风铝条扣板是一种机器拉弯产品,通过机器滚


压拉弯成型而得到,S型独特的高边设计,配合防风龙骨的使用,


能起到很好的防风作用,中石化加油站选用厚度分为0.7 mm、0.8


mm、0.9 mm、1.0 mm、1.2 mm。表面涂层一般选择粉末静电喷涂或


聚脂漆喷涂、辊涂,也可选用拉丝和阳极氧化表面处理。


防风铝条扣板常用规格有300x300mm、300x6000mm、300x5800mm。

 



我公司特别注重对产品的包装,选用厂家品牌保护膜,泡泡胶包

装,质量好的纸箱,因为我们企业清楚得知道,包装环节做得不

好,不但给我们企业带来损失,而且也给客户带来损失。我们的员

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包装好产品的每个角落。


中石化罩顶棚{钢棚}1.0厚300面防风铝条扣板,防静电,不褪色,

符合国家建筑行业标准,是中石油,中石化以及民营加油站装饰首

选产品,




以上是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的图片

高边防风铝条扣是一种机器拉弯产品,通过机器滚压拉弯成型而得到,S型独特的高边设计,配合防风龙骨的使用,能起到很好的防风作用,S型防风条扣采用卡扣式龙骨系统结构,高深卡齿龙骨,铝条扣特殊的板边设计,钩挂式板边卡扣到高深龙骨卡齿的位置上,再将卡齿内压,这样铝条扣就很牢固的固定在龙骨上面了,不管是风吹还是其他的自然环境因素,整个系统都会非常牢固稳定,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

【铝条扣】规格参数:

   铝条扣采用国内优质铝合金板为基材,条形扣板常用宽度有50mm、100mm、150mm、200mm、300mm、400mm。       

【铝条扣】产品厚度

   条形扣板常用厚度分为0.5 mm-1.2mm。 

   扣板采用连续辊压成型,常规较大长度尺寸8000mm。 


【铝条扣】表面处理:

   表面使用进口环氧树脂或聚脂粉沫喷涂,经先进的静电粉沫喷涂生产线处理,使环氧树脂或聚脂粉沫通过热固性,在特定的条件下得到充分的反应,转化成改性环氧,表面达到平滑、抗污染。


【铝条扣】装饰效果:

   条扣天花吊顶系统呈长条形分布,棱线分明。吊顶平面因扣板和嵌条有安装落差而呈现出高低交错、立体感及动感极强的效果。吊顶系统规整、大方、排布紧凑,造型独特,立体感及现 代感强烈


安装拼接常用方法:

1.直接打自攻螺丝固定,简单方便,

2.防风大龙骨卡扣式卡扣固定,用在高边S型防风铝条扣吊顶折边的位置安装防风大龙骨,将折边卡扣到防风大龙骨卡位里头即可,

3.T骨平放,将高边S型防风铝条扣吊顶直接平放在T骨的T字形两旁,

4.铝型材平放式,和T骨使用方法一致。

 



以上是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的图片

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站防风铝条扣,主要是加油站处于开放地带,风大,因此必须使用防风系列铝条扣,铝条扣两头有A型龙骨卡位,安装后能使板材四面受力均匀,板面平整度高,作为现代化加油站,吊顶装饰成为必须做的一项工作,选中石化铝条扣,选德普龙!

加油站高边铝条扣板通常装饰于室外,结构严密、拼密性很强、绝无间隙、防水性强、防风性高、高深龙骨上有固定模数的卡齿,每个卡齿都设计有防风卡码,防火安全性能高常用于加油站吊顶。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板


◆ 独特的S型卡槽,使得安装更牢固、安全 
◆ 极高的密拼性、防风性 
◆ 规格尺寸、厚度可定制,满足工程的实际需要 
◆ 颜色丰富,不同的颜色搭配,可以营造出美妙独特的视觉效果 
◆ 良好的平整性、防潮性和抗油性 
◆ 非常出色的耐腐蚀性,抵抗潮湿环境、紫外线 
◆ 防火,硬度高,不易变形 
◆ 无毒无味,环保,100%可回收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

材  质:AA级铝合金 
厚  度:0.5-1.3mm 
板面宽度:100面、150面、200面、300面(常用)  (单位:mm) 
板边高度:30mm(常规) 
板边形式:斜边(常规)、直角边(特殊) 
板面形式:平面 
成型方式:机器成型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热转印木纹、滚涂、覆膜、油漆、氟碳 
龙  骨:S型条形扣板龙骨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板


①.龙骨的固定方法可直接用螺丝固定,也可用吊杆固定(龙骨与扣板成90,龙骨与龙骨间要平衡,而且要在同一水平面)。
②.龙骨接驳处一定要保证龙骨齿步一致。
③.安装防风条扣铝天花是从中间向两边安装,这样能更好地保证整体的质量效果。
④.板面安装时必须戴手套,如不慎留下指印或污渍,可用清洁剂用水清洗抹干即可


加油站天花,加油站长条形扣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有限公司设立了售后服务部,专业跟踪客户的售后服务和为客户解决售后的问题。例如物流配送,安装技术支持等。实现客户0无忧的售后服务。您的放心是我们的追求的目标!



以上是会宁加油站30公分S形铝条扣当天发货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