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服务信息 >教育服务 >教学设备 新闻资讯

衡阳冷拉管哪里卖

  • 公司: 众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08:18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 衡阳冷拉管哪里卖
  • 来源: 服务信息 >教育服务 >教学设备
衡阳冷拉管哪里卖,衡阳众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衡阳冷拉管哪里卖,联系人:王经理,电话:18863551611,地址:衡阳开发区黑龙江路东首路南。
2017年以来,根据首钢集团总体部署,首秦公司认真组织研究,深入做好动员,多次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并邀请业内专家进行专题论证,在集团相关部门、股份公司、京唐公司等大力指导和组织下,从上到下、从点到面,历经一年时间,讨论修改39稿,最终制定形成了《首秦公司全流程停产实施方案》,包括主方案和炼钢、炼铁、轧钢、能源四个分册。   方案主要结合京唐二期工程建设节点、人员到位需求、3500mm产线坯料供给、首秦转型进程等情况,贯彻“更安全、更稳定、更经济”的指导思想,坚持“科学有序、分步实施、重点监控、责权到位”的总体原则,对全面实施好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公辅系统保护性停产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11个专项工作组。   按照《首秦公司全流程停产实施方案》,停产操作共分两个阶段组织,第一阶段是6月中旬前,完成炼钢系统3号连铸机和轧钢4300mm生产线停产并启动搬迁;第二阶段是7月中旬完成全流程停产操作,为转型发展创造条件。

以上是衡阳冷拉管哪里卖的图片
1.未按要求制定产能置换方案,或未签订产能转让协议的;   2.项目投产前,置换退出设备未处置到位的;   3.退出产能存在重复利用的;   4.建设内容或置换退出设备等发生重大变更的;   5.弄虚作假,骗取产能置换方案确认的;   6.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情形的。   (二)市(州)工信委负责监督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的落实,全面实时跟踪置换方案中置换设备退出和相应建设项目动态,将本地区出让产能列入年度产能退出计划,建设项目试生产前要对相关建设内容进行核实并上报省工信委。退出项目所在地工信管理部门,要按照国家产能置换相关要求,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督促企业完成主体设备(生产线)淘汰或拆除任务,确保退出设备拆除到位,使其不能恢复生产。

以上是衡阳冷拉管哪里卖的图片
(二)产能出让公告(格式见附件1);   (三)产能置换方案(格式见附件2,向省外出让产能的除外);   (四)产能转让协议(需利益各方法人签字盖章);   (五)产能出让企业工商登记、退出项目相关审批文件(核准备案、环评、安评、能评、有关许可证等文件)及承诺(包括自愿出让、自行退出、限期关停或拆除、资产、债务及职工自行妥善处置等内容);   (六)产能受让企业工商登记、企业基本情况说明(包括企业现状、股权结构、拟建设项目主要内容等);   (七)企业(出让和受让)对申报材料真实性的声明;   (八)法律法规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产能出让及产能置换公告程序   (一)产能出让公告   产能退出企业应通过市场化方式出让产能置换指标(集团内部企业除外),利益各方需签订产能转让协议。产能退出企业作为责任主体,必须确保退出产能合法合规、无资产债务纠纷、职工安置到位、产能退出指标真实准确、无重复使用。

以上是衡阳冷拉管哪里卖的图片
(三)省工信委适时组织专家对各市(州)上报的产能置换项目进行抽查,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监督作用。对违反政策规定的产能置换方案和涉及的建设项目,要立即予以纠正和整改;对不执行产能置换方案的企业,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对产能置换方案执行不到位,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企业,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对审核把关不严、监督落实不到位的部门,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请各市(州)工信委严格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电解铝企业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实施产能置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和本通知相关要求,严格把关、严格审核,进一步做好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电解铝等相关行业产能置换工作,确保不新增产能。对国家未发布产能置换实施办法,但确有必要建设且须进行产能置换的其他行业建设项目,鼓励各市州工信管理部门,参照工信部已发布的产能置换相关规定制定本地区相应产能置换办法或方案,经报备工信部后方可实施。国家对有关行业产能置换规定进行修订的,按最新规定执行。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以上是衡阳冷拉管哪里卖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