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家装建材

土壤固化剂沿滩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怎么样

  • 公司:儒亿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价格:130
  • 联系人:王斌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05:49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土壤固化剂沿滩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怎么样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GnwdKTAJq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土壤固化剂沿滩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怎么样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土壤固化剂沿滩淤泥原位固化处理怎么样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71479308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西安鑫太白环保通过不断深入研究污泥的成因和本质,提出创造性的处理处置理念,研发具有独特功效的鑫太白环保污泥改性固化剂并成功应有于污泥的处理处置,解决了国内外固化材料处理污泥未能改变污泥的结构与性质,容易产生二次污泥化,无法实现建材、绿化种植及工程填土等资源再利用等困境。经鑫太白环保改性剂处理后的污泥具有土壤的特性且不产生二次污泥化,使其实现无害化、减量化的同时真正实现资源化利用的价值目标。其独创的改性聚合处理技术属国内外首创,处理处置效能处国内外领先水平。

淤泥固化土产品介绍

1、高含水率固化土

应用范围:堤坝隔堤、河堤护岸、围海造地、泥浆固化、绿化优良基土等

性能特点:前期具备流动性,便于中远距离输送,中后期反应成型后强度较高,土工指标合格。

强度范围:通常为80kPa~200kPa。

2、低含水率淤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市政道路、铁路路基、高速公路、堆场工程、建筑基础、桩机垫层、沟渠护坡、泥浆造地等

性能特点:强度可根据项目需求调整,具有压缩变形小、现场载荷高、不易被剪切、整板性、无不均匀沉降等特性。

强度范围:80 kPa~1.0MPa,如有特殊需求,强度可更高。

3、河湖污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河湖清淤后的资源化利用

性能特点:通过化学固结有效降低氮、磷、重金属等污染物的析出,大大降低污泥的污染,同时废弃物资源化可作为土方材料重新利用。

强度范围:通常为60 kPa~150kPa。

4、轻质淤泥固化土

应用范围:高速公路匝道、防洪渠填料、建筑填料等

产品性能:高性能轻质土方,密度在0.8~1.0g/cm3,有效降低材质本身自重,软基处理中可达到减少沉降、优化整体结构设计的目的。

强度范围:100Kpa~500 Kpa。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陕西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鑫太白  保专业致力于市政污泥、工业污泥、淤泥及油泥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发和应用,集高新技术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环保科技企业。

油泥改性剂特点:

一),油泥改性剂产品介绍

油泥改性固化剂由丙烯酸酯聚铵盐等多种有机和无机活性材料合成的高分子聚合材料,采用分子聚合原理与油泥中的含油组分产生聚合反应,形成固态固体粉末材料聚合物。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按一定比例混合,经均匀搅拌,在自然条件下养护5天左右,转化成固体燃料(油泥煤),若配加适当的热干或风干工艺条件可促进油泥煤快速反应成形 。

生成的油泥煤适用于流化床炉、工业锅炉等工业或民用燃煤设施,也可以作为各类工业或民用型煤、球煤、蜂窝煤等燃料的原料,与煤相比燃烧性能更好、燃烬率更高(>95%) 、排放更清洁环保。

),油泥改性剂产品

1、设备投资少、处理成本低、再生价值高;

2、产品适应性广,可用于处理工矿、油田、石化等行业产生的各类油污泥;

3、处理工艺简单可靠、周期短、效果好;

4、环保处理形成新型再生能源,彻底消除油污泥污染隐患;

5、再生能源(油泥煤)燃烧性能好,热稳定性高,储运安全,排放更清洁环保,对锅炉等燃烧设施无危害。

 三),油泥改性剂资源化应用: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油污泥经改性后转化为油泥煤,变废为宝,形成再生能源,处理成本低、再利用价值高、环保处理彻底。油泥煤燃烧性能好、燃烬率高、排放更清洁环保,可作生产清洁燃料的原材料,低成本高附加值。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油泥煤是新型环保再生能源,可广泛应用于流化床炉、工业锅炉及各类工业或民用燃料;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油泥煤具有燃烧性好、热稳定性强、清洁环保等特点,可与各类煤质燃料掺合形成复合燃料;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泥煤燃尽率高(>95%),将油泥煤掺入其它煤、焦质燃料后有助于煤、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焦质燃料更好燃烧,排放更清洁环保;

油污泥与油泥改性剂.油泥煤燃烧剩余残渣是生产水泥和建材的优质原材料,具有较高的利用价值。

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陕西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鑫太白土壤固化淤污泥处理事业部是由西安鑫太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公司发起;由广州深圳浙江西安成都江苏等的多家合作环保企业组建的联合体;各环保成员单位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发挥不同环保领域的专业特点,在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中、淤污泥治理、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通过组织一系列有影响的品牌活动,聚焦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开展创新簇建设。

鑫太白环保淤泥就地(淤泥原位固化处理)固化处理:淤泥固化的优点:河流、湖泊疏浚淤泥的固化利用,既可以满足相应的工业需求鑫太白环保淤泥改性固化剂材料跟传统的水泥类固化剂相比,它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水泥类固化剂对土壤的固结是一种包容作用,是物理包容鑫太白环保淤泥改性固化剂的作用既有物理包容,又有化学作用,主要是跟土壤里的硅和铝能够起化学反应,加强土壤强度。同时也能达到废弃资源再利用的目的,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措施,符合世界发展潮流。

经鑫太白污泥改性固化剂处理后的污泥可应用于:

1. 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等

2. 水利工程:淤泥改性为土作填筑材料、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等帷幕注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

3. 建筑基础处理工程:淤泥质软基处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固化含泥石屑土壤做道路基层(路床、路基)、深层搅拌桩施工技术等;

4. 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

5.污泥、河道淤泥、湖泊底泥、软土基层及其他重金属污染泥质的稳定化、无害化处理。

6.生活污泥处理、造纸污泥处理、煤矿洗煤泥浆处理、印染厂污泥处理、皮革土污泥处理、造纸厂污泥处理、啤酒厂污泥处理、制糖厂污泥处理、钻井废泥浆无害化处理等


  鑫太白环保应用的淤泥固化技术,尤其是沿海工程的软土加固和地基新材料,可广泛替代土壤和石料用于:滩涂与围海造地;码头泊位与港口堆场;海岸与堤坝的堤芯材料;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河湖污泥处理与护坡建设;农田水利建设;软基市政道路与绿化;围垦与滩涂的工程道路等建设工程;各类水环境治理及淤泥循环利用,提供从设计、先进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实现以废治废,循环经济。

鑫太白环保应用的淤泥固化技术,尤其是沿海工程的软土加固和地基新材料,可广泛替代土壤和石料用于:滩涂与围海造地;码头泊位与港口堆场;海岸与堤坝的堤芯材料;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河湖污泥处理与护坡建设;农田水利建设;软基市政道路与绿化;围垦与滩涂的工程道路等建设工程;各类水环境治理及淤泥循环利用,提供从设计、先进整体解决方案,有效实现以废治废,循环经济。

鑫太白淤泥固化剂技术简介:当淤泥中加入淤泥固化剂后,淤泥固化剂与淤泥中水分和淤泥中的土体颗粒等物质发生一的水化、水解反应,生成大量的各类水化胶凝产物。这些胶凝物质会凝结、包裹淤泥中的细小颗粒,使之团粒化,在淤泥中搭建胶凝骨架。随后,伴随着淤泥固化剂水化、水解反应的继续进行,这些包裹着团粒的胶凝体会进一步硬化及相互胶结,将松散的土体胶结成有一定强度的整体。形成一个由水化胶凝物为主的骨架结构—类蜂窝状结构,从而具有一定的强度和稳定性。

同时,淤泥固化剂中激发剂的有效活性激发成分,更好的促进这种复合的胶凝效应,且可保留部分活性成分,在较长时间内使强   度稳定的增长。

这种以水硬性成分为主固化材料具有良好的水稳性及抗冻性能。可通过物理压实或不需压实的情况下,表现出良好的整体强度,较强的水稳性及防渗透性,是一种优良的地基土工材料。

淤泥固化剂材料自身性能特点:半刚性、半塑性、轻质性材料,整板性强度高,良好抗压性、抗疲劳、低渗透,防水抗冻性能较好。

淤泥固化剂工程应用性能:根据工程需求强度可调整,设计可优化;整板型结构,承载力高,应用传递均匀,持力层受扰小,整体沉降小且不易形成不均匀沉降;良好的防渗效果,能够防止盐碱水对构筑物的腐蚀破坏;边坡稳定性好,可优化放坡比;袋装固化土结构不依赖代替袋体强度,后期无安全隐患。1, 杭州侣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湖墅南路新华园

2, 陕西儒亿建安生态环保工程部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88号

3, 广东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污泥处理事业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南阁工业园西二横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