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家装建材

森林防火公路维修 天等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今日价格

这是森林防火公路维修 天等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今日价格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儒亿建筑安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如对森林防火公路维修 天等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今日价格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斌,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水文巷4号.







土壤固化剂的特点是路用技术指标优良、工程造价低、施工方便、缩短工期,尤其是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采用土壤固化剂可以替代大量的石灰、水泥、粉煤灰、碎石、砾石等传统筑路材料,节省资源、能源,节约土地,保护植被,大幅度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量,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经济、环境效益特别明显,是公路工程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交通技术之一。由于它比传统的水泥、石灰等土壤固化材料具有更好的性能和经济、环境效益。还能解决水泥、石灰、粉煤灰等胶凝材料在土壤加固时难以解决的一些特殊问题,具有独特的土壤固化效果和广泛的实用性,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公路的基层及底基层、水利护坡等工程建设当中。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抗疏力KSL土壤固化剂的应用范围

1. 各等级道路的基层及底基层的修筑。

2. 场地平整及固化。如停车场、堆货场、运动场等。

3. 土壤固化剂免烧砖,新型土夯墙。

4. 水利工程中的堤坝填筑固化。

5. 免做面层的原生态道路。适用于绿色生态园区、景区、农林牧区、高尔夫球场区等一切需要原生态路面的场所。

6.土壤固化剂墙体。这种墙体有温差小,散热慢,不怕水汽浸泡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大棚中墙体的修筑。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粉煤灰筑坝技术

一、火电厂排出的粉煤灰渣大多通过管道水力输送到远离电厂的灰场或灰库,经自然沉淀分离成水和灰渣分离后的水通过排渗系统排出灰场,而灰渣则在灰库内逐渐沉积堆高。当灰渣堆积到一定高度时就必须加高灰坝。由于灰渣筑坝对坝基的要求低,比较经济,还可增加库容,因而国内外一般均采用灰渣直接筑坝。

    粉煤灰是一种轻质、多孔松散体,重度小,呈细颗粒状、均匀无粘性,由于经高温燃烧,其粒径虽很小,但也不具塑性,对振动反应很灵敏.在静力非饱和状态下,粉煤灰虽有较高的强度,但在饱和状态和动力作用下则易发生液化破坏。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灰场原状粉煤灰,作为贮灰场灰坝筑坝材料。该产品95年在山西神头第一发电厂应用以来,已在二十余项灰坝工程中应用,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固化粉煤灰加高灰坝技术方案
1、固化粉煤灰技术参数
    固化粉煤灰:干重度>11.0KN/m3,渗透系数<1.0×10-5cm/s
    抗剪强度:内摩擦角≥36°,凝聚力≥80KPa
2、固化粉煤灰性能及抗冻性
    固化粉煤灰筑坝技术已经有十几年的工程应用历史,改造后的灰场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未出现冻融剥离现象,现将几组工程实例的实验结果附后表。
3、坝体结构
    固化粉煤灰加高灰坝典型坝体结构横剖面图如下:(单位mm)

    即直接在原灰面上加高子坝,子坝的上下游边坡均为1:2,子坝上下游坡面采用固化粉煤灰填筑,固化灰水平宽度为2m,坝顶固化灰的厚度为1m,中间全部用原状粉煤灰填筑,即所谓的“金包银”技术。下游的坝脚设堆石棱体,边坡不用再护坡;上游迎水面用固化粉煤灰石屑护坡(渗透系数达到10-6 cm/s),护坡与固化粉煤灰间不用铺设土工布,坝体上游坝脚的趾板也用固化粉煤灰填筑,趾板主要是防止灰水对坝脚的冲刷破坏。原灰压实度一般控制在85%以上,固化会的压实度控制在93%以上,固化粉煤灰石屑护坡的压实度控制在95%以上。
4、技术特点
4.1、坝基处理
    通过对子坝坝基承载能力的校核与坝体沉降变形计算,采用我们设计的坝体结构,子坝基础仅需将原灰洒水碾压,使之干重度达到9KN/m3,再铺上一层260g/m2土工编织布,就可达要求。这比传统设计的用土工布包300mm厚石子做基础,工程造价要低得多。
4.2、坝体施工
    采用分层碾压的办法施工,固化粉煤灰采用路拌机(移动式搅拌机)进行搅拌。具体施工时,每层松铺厚度300mm原状粉煤灰,将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按计量人工铺在坝体上下游的固化粉煤灰区内,用路拌机将固化粉煤灰搅拌均匀,然后用胶轮压道机压实,达到设计干重度,按此方法施工直至坝顶。
    与传统方法相比,该方法施工速度快,施工过程中无需等待,原状灰与固化灰可以同步施工,大大节约施工周期。
4.3、护坡
    固化粉煤灰有一定强度,因此坝体外坡不再护坡。内坡迎水面采用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粉煤灰石屑(含泥沙砾石、钢渣等)进行护坡,厚度8~12cm。 
    固化粉煤灰石屑施工,将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粉煤灰、石屑按计量搅拌均匀,直接铺在坝体上,用平板振动器振实即可,每次施工宽度为6m~8m,连续作业,整个坝体护坡连成一片,该护坡材料相当于C10~C15标号混凝土,造价仅为水泥混凝土的70%左右。


土壤固化剂是一种高科技新型环保筑路材料,作用于土,将土壤固化。以分布广泛且廉价的“土”作为主要原料,可以替代稳定沙砾、二灰碎石等传统筑路材料;可用于市政道路、高速公路、厂区道路、人行道、乡村公路、机场跑道的路基和各种建筑场地的地基处理。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土壤固化剂是一种新型环保筑路材料,加入土壤中通过与无机结合料、土壤和水的物理和(或)化学反应,将土壤固化成密实板体,改善土壤的抗压强度、水稳定性、冻稳定性等工程性或)化学反应,将土壤固化成密实板体,改善土壤的抗压强度、水稳定性、冻稳定性等工程性能。节省或替代水泥、石灰、砂砾等材料,用于各种等级道路的路基处理和各种建筑场地的地基处理,也可以直接铺筑低等级道路、景观道路或临时道路,还可用于农业和水利建设的土工工程。

1、土壤固化剂与含有一定水分的土壤混合后,在土壤中形成网状结晶体,穿插在土壤颗粒空隙间形成强度骨架。

2、土壤固化剂的成分和土壤颗粒参加化学反应,激发土壤的自身物质生成不溶于水的坚硬物质,填充在强度骨架之中,使固化土形成不可逆的坚实板体,并具有良好的耐久性 。

3、固化剂溶液中的高价离子可以改变土壤颗粒表面电性,降低土壤颗粒的水膜厚度,提高土壤颗粒间的吸附力,增大密实度,降低渗水性。

4、土壤经过粉碎、拌合和压实等物理外力的作用下,土壤颗粒彼此靠近,从而减少被固化土的空隙,使固化体系进一步密实,从而具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和防水能力。

尾矿处理陕西安土壤固化剂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西安服务工程部拥采用的产品有: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系列产品、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软基加固处理技术、淤/污泥改性处理技术、全尾矿充填技术等。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已广泛应用于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水利工程:淤泥改性为土作填筑材料、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等;建筑工程:淤泥质软基处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固化灰渣生产各种硅酸盐制品:如彩色地板砖、承重砖、空心砌块、路沿砖等,取代水泥配制各种标号建筑砂浆。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

     1、道路工程:高等级公路路基、护坡、一般公路路基和路面、软基加固(深层搅拌桩)等;

     2、水利工程:堤防加固和防渗、渠道防渗、衬砌、边坡支护、堤顶路面、帷幕注浆、地下连续防渗墙等;

     3、基础处理:固化含泥石屑/土壤做道路基层(路床、路基)、深层搅拌桩施工技术等;

    4、电厂灰场治理:固化粉煤灰筑坝、灰坝湿坡处理、灰场粉煤灰二次飞扬等;

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西安服务工程部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抗疏力生物酶土壤固化剂的施工工艺是将土壤固化剂与无机结合料水泥、土壤和水混合后,通过一系列物理化学反应改变土壤的工程性质,从而达到传统工艺所不能达到的密实度、水稳定性和抗渗性。
  抗疏力生物酶土壤固化土该工艺的运用,可以因地质宜,利用当地土壤及废弃渣土等,不仅质量可以得到保障,而且具有减少劳动力需求量和对周边环境的破坏,降低材料成本的作用。
  抗疏力生物酶土壤固化剂复合固化土在农村公路除了需要建成行政村及自然村道路建设,还将大力实施通村入组道路任务,如果能够因地制宜推广运用该施工工艺,将对全国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鑫太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是土壤固化剂系列及其衍生筑路材料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特种道路快速筑路技术服务;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系列材料广泛用于:生态道路固化土、临时道路、农村公路、重载道路、旅游景观彩色道路、场地硬化、淤泥原位固化处理等。
  鑫太白土壤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近年来用在:高速公路建设、农业园区彩色景观道路固化土、农村扶贫复合固化土、矿区重载道路、林区木材运输道路、工程施工便道、房车营地建设、灾区快速筑路、战备公路、等级公路路基建设、水利防渗、淤泥处理、黒臭水体环境治理等。
    鑫太白土壤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环保快速筑路材料——筑路生物酶、离子复合型土壤固化剂及固化土复合罩面层结构技术系列产品及相关施工技术。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筑路剂能够实现就地取材,快速把筑路现场的泥土变成土黄色的硬化道路复合泥土固化土道路。
鑫太白土壤固化污泥处理市场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