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常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常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家装建材

森林防火应急道路 石门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多少钱

TLeVoGyQIb森林防火应急道路 石门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多少钱,常德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森林防火应急道路 石门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多少钱供应商,这是 森林防火应急道路 石门土壤固化剂修筑施工便道多少钱 详细页面.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生物酶土壤固化剂技术

1、产品介绍

侣湖生物酶土壤固化剂是一种复合生物酶技术的新筑路材料,透明棕褐色液态复合酶制品,属于生物酶类土壤固化剂,它是一种完全不同于传统道路建筑材料的革命性生物催化酶材料,该类催化酶由植物发酵而成,本身无毒、无害,发生过程无污染。生物催化酶以水溶解状态掺入土中,在土体的压实、养生过程中,将产生各种材料观结构的变化和理化性能的改善,从而使土体强度提高,渗透性下降,各种材料的结合和集结效果达到。经测定,使用侣湖酶土壤困化剂后,土体的承载比CBR值增长500%以上。

2、作用机理

    该类土壤酶由植物发酵而成,以溶解状态掺入土中,使土体密实。在它的作用下,土壤中原有的物理、化学及结构变化的趋势和速度,将发生巨大的改变。从而修正了泥土观层次的许多不利的结构与理化特性,经过适当的级配,达到道路要求的工程性能。因此,适当的泥土可以摆脱“低等级建筑材料”的尴尬地位,在众多建设事业的广泛应用中大显身手。

3、特点

    ①、环保——完全安全,无毒、无腐蚀性。

    ②、优质——显著提高道路的加州承载比、减少土壤的透水性,增加土壤密度和道路强度,能更好更持久的固化土壤,有效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③、经济——大大减少或完全避免购买昂贵的筑路材料以及高成本的运输费用,同事减少日后的维护费。

    ④、简便——方便与水混合,使用标准设备易于施工,明显缩短施工周期。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粉煤灰筑坝技术

一、火电厂排出的粉煤灰渣大多通过管道水力输送到远离电厂的灰场或灰库,经自然沉淀分离成水和灰渣分离后的水通过排渗系统排出灰场,而灰渣则在灰库内逐渐沉积堆高。当灰渣堆积到一定高度时就必须加高灰坝。由于灰渣筑坝对坝基的要求低,比较经济,还可增加库容,因而国内外一般均采用灰渣直接筑坝。

    粉煤灰是一种轻质、多孔松散体,重度小,呈细颗粒状、均匀无粘性,由于经高温燃烧,其粒径虽很小,但也不具塑性,对振动反应很灵敏.在静力非饱和状态下,粉煤灰虽有较高的强度,但在饱和状态和动力作用下则易发生液化破坏。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灰场原状粉煤灰,作为贮灰场灰坝筑坝材料。该产品95年在山西神头第一发电厂应用以来,已在二十余项灰坝工程中应用,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固化粉煤灰加高灰坝技术方案
1、固化粉煤灰技术参数
    固化粉煤灰:干重度>11.0KN/m3,渗透系数<1.0×10-5cm/s
    抗剪强度:内摩擦角≥36°,凝聚力≥80KPa
2、固化粉煤灰性能及抗冻性
    固化粉煤灰筑坝技术已经有十几年的工程应用历史,改造后的灰场目前运行状况良好,未出现冻融剥离现象,现将几组工程实例的实验结果附后表。
3、坝体结构
    固化粉煤灰加高灰坝典型坝体结构横剖面图如下:(单位mm)

    即直接在原灰面上加高子坝,子坝的上下游边坡均为1:2,子坝上下游坡面采用固化粉煤灰填筑,固化灰水平宽度为2m,坝顶固化灰的厚度为1m,中间全部用原状粉煤灰填筑,即所谓的“金包银”技术。下游的坝脚设堆石棱体,边坡不用再护坡;上游迎水面用固化粉煤灰石屑护坡(渗透系数达到10-6 cm/s),护坡与固化粉煤灰间不用铺设土工布,坝体上游坝脚的趾板也用固化粉煤灰填筑,趾板主要是防止灰水对坝脚的冲刷破坏。原灰压实度一般控制在85%以上,固化会的压实度控制在93%以上,固化粉煤灰石屑护坡的压实度控制在95%以上。
4、技术特点
4.1、坝基处理
    通过对子坝坝基承载能力的校核与坝体沉降变形计算,采用我们设计的坝体结构,子坝基础仅需将原灰洒水碾压,使之干重度达到9KN/m3,再铺上一层260g/m2土工编织布,就可达要求。这比传统设计的用土工布包300mm厚石子做基础,工程造价要低得多。
4.2、坝体施工
    采用分层碾压的办法施工,固化粉煤灰采用路拌机(移动式搅拌机)进行搅拌。具体施工时,每层松铺厚度300mm原状粉煤灰,将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按计量人工铺在坝体上下游的固化粉煤灰区内,用路拌机将固化粉煤灰搅拌均匀,然后用胶轮压道机压实,达到设计干重度,按此方法施工直至坝顶。
    与传统方法相比,该方法施工速度快,施工过程中无需等待,原状灰与固化灰可以同步施工,大大节约施工周期。
4.3、护坡
    固化粉煤灰有一定强度,因此坝体外坡不再护坡。内坡迎水面采用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粉煤灰石屑(含泥沙砾石、钢渣等)进行护坡,厚度8~12cm。 
    固化粉煤灰石屑施工,将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粉煤灰、石屑按计量搅拌均匀,直接铺在坝体上,用平板振动器振实即可,每次施工宽度为6m~8m,连续作业,整个坝体护坡连成一片,该护坡材料相当于C10~C15标号混凝土,造价仅为水泥混凝土的70%左右。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做粉喷桩施工胶凝材料

一、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具有以下特点
     1、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结体具有早期强度高,后期强度增长稳定的特点。
     2、固化土体耐水性和耐久性好。软化系数大于0.90;抗酸碱盐介质化学侵蚀系数大于1.0;抗冻融循环能力可提高一倍;渗透系数达到10-6~10-8cm/s。
     3、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本身有膨胀性,克服了传统水泥土干缩大、易开裂等问题。
     4、西安鑫太白环保固结土体,施工简便易行。
二、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可完全取代水泥用作粉喷桩固结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1、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对软基地质条件适应性更广,对于高有机质、高含水率的淤泥,处理效果好,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可有效降低淤泥中有机质含量及含水率;
  2、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结土体强度比同量水泥固结土体强度可提高100%以上,且固化体耐水性好;同等条件下,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用量仅为水泥用量的60~70%,且桩体强度高;
  3、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用于深层搅拌桩时,由于掺量低,复搅更顺利,使桩体更均匀,省时省电;
  4、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中含有高效的分散剂和催化剂,有利于在土体中扩散和固结,因此,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作为固结材料形成桩体,中间盲空小,甚至没有;
  5、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固化土体强度高,且后期强度能稳定发展,已实施工程桩体表明,到180天后强度还有增长;
  6、西安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作为固结材料,用于深层搅拌桩比用传统水泥作固结材料可降低材料成本10%以上。

鑫太白环保土壤固化剂西安服务工程部


抗疏力固化酶土壤固化剂技术主要是采用路拌法施工工艺进行施工,采用智能撒布车进行布料,再用路拌机对已经撒布水泥的摊铺层进行干拌和,再喷洒生物酶溶液,采用喷、拌联合作业,施工进度快,可缩短工期40%。特别用生物酶土壤固化筑路技术修筑和改造开放交通的道路,对交通运输的影响最小,生物酶固化层摊铺碾压成型后,车辆即可通行。

人工湖水利防渗土壤稳定剂河塘水利防渗施工工艺

1.河塘水利防渗底层施工:

在排水和清淤处理后的河塘底上,将现场土壤掺入土壤固化剂后,进行拌和,摊铺,碾压形成的土质河塘底防渗层,压实厚度250mm。拌和摊铺机调平的工作通常使用挖掘机,压实方式为柔性碾压,通常选取装载机。

2.河塘防渗水利护坡施工:

河塘防渗水利护坡的作用是稳定水塘边坡,并达到防渗的目的。在整形回填素土上铺筑土壤稳定剂水利护坡,其厚度为330mm,通常使用装载机依次碾压。其护坡坡比一般为1:1,或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其它坡比。

3.整形回填素土施工:

通过回填素土的方式将河塘四周护坡整形到1:1,或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其它坡比。

4.工程土拌和施工:

将现场土壤加入一定量的土壤稳定剂均匀拌和形成河塘水利防渗工程土,多采用人工喷洒配合挖掘机与装载机拌和。拌和方式应边拌和边喷洒,然后左右翻拌和最少四次,以到达均匀方可构筑。

5.河塘水利防渗工程土压实:

河塘水利防渗防水层压实要求为柔性压实,一般情况下选用装载机压实。压实以前,根据护坡与河塘底湿度喷洒土壤稳定剂的量,以不粘黏装载机轮胎为底线。

6.施工准备条件:

1),现场素土:就地取材,用于河塘水利防渗筑建的主要材料

2),挖掘机:选用50-200型,拌和,摊铺,调平

3),装载机:选用30-50型,拌和,转运

4),工人:5-7名,配合机械作业,利用铁锨,锄头等

5),喷洒设备:一套,用于拌和土壤稳定剂

6),土壤稳定剂:一定比例掺入土壤。

7.河塘水利防渗施工完工后一些情况:

1),防渗蓄水:通过25天的观测,水位稳定,因蒸发原因略有下降。

2),护坡稳定:河塘四周护坡稳定,五边形垮塌现象。

3),绿化环保:不影响植被生长,虽受各地区气候影响但一般依然可以在河塘四周生长新生植物,最终可还原原生态。

4),水质:不阻断生物链,水质清澈良好无异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