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惠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家装建材 新闻资讯

彩色路面彩色乳化沥青路面 惠州儒亿彩色防滑路面制造商

PHaskCuMgW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彩色路面彩色乳化沥青路面 惠州儒亿彩色防滑路面制造商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彩色路面彩色乳化沥青路面 惠州儒亿彩色防滑路面制造商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71479308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儒亿彩色地坪所用材料为彩色颗粒粉状,它以高抗压高耐磨的优点享誉地坪界,彩色地坪内含有特种水泥成分,在混凝土未凝固前便撒在混凝土的表面,因此能与基础混凝土完全粘结在一起,形成的一种彩色硬化路面。
一、彩色地坪的优点:
①彩色地坪吻合度好无接缝,所以不存在脱落的现象。
②彩色地坪表层具有防滑功能,绿色产品符合环保要求。
③彩色地坪外观真实自然、具立体感,型材多样、颜色自选。
④彩色地坪可真实地模拟传统建材中的板岩、石材、木纹、地砖、墙壁、古树等图案,使用广泛。
陕西儒亿建安彩色路面市政景观工程部
029-88497791.13909240430


彩色施工工艺

彩色施工工艺分为机械摊铺(厚度6mm-10mm)和人工摊铺(厚度2.5mm-5mm),可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

1、机械摊铺:使用稀浆封层车,施工工艺和验收标准为交通部《表处和稀浆封层技术指南》规定。机械摊铺适用于城市公交车道,道路收费站,交叉路口,弯坡路段醒目提示罩面,机场停车坪、接送旅客和货物专用车道等罩面。

2、人工摊铺:使用儒亿公司专用工具(可免费向用户提供)。适用于小面积、不规则路面或颜色变换路面,如医院、学校、公园、居民区、自行车道、人行横道、停车场等景观场所。

西安儒亿工贸有限公司

陕西儒亿建安彩色路面景观工程部

/传真:029- 88497791 .85330327  13909240430


陕西儒亿建安彩色路面市政景观路面工程部

/传真:029-88497791 . 13909240430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水文巷4号

西安彩色沥青路面陕西儒亿彩色乳化沥青路面

儒亿彩色路面施工是采用新型高性能柔性材料,具有优异的性能。不含溶剂、高固含量、对环境友好、无毒、无污染、施工高效简单、应用范围广。

儒亿彩色路面在彩色路面施工中,防老化、抗紫外线强、化学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可选颜色和花样多、施工简单高效、成本低。经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儒亿RYMR新型彩色环保材料各项指标优异。

儒亿彩色路面施工在彩色路面施工过程中,成功克服了传统彩色路面的施工复杂、成本高、施工季节性强、使用寿命短、维修麻烦等缺点;大大的提高了国内彩色道路的经济性和可靠性。

西安彩色沥青路面,咸阳彩色沥青路面,西咸新区彩色沥青路面,延安彩色沥青路面,榆林彩色沥青路面,安康彩色沥青路面,汉中彩色沥青路面,天水彩色沥青路面,商洛彩色沥青路面,渭南彩色沥青路面,铜川彩色沥青路面,庆阳彩色道路材料,西宁彩色道路材料,平凉彩色道路材料,韩城彩色沥青路面,杨凌彩色沥青路面


彩色地坪材料:
1)儒亿彩色地坪彩色强化料是一种可预防紫外线及耐风雨的复合混拌预制料,专门用于对现浇混凝土表层进行上色和强化的即用型撒播化学建材。彩色地坪彩色强化料可改善混凝土表面的特性,使混凝土作用更完全。它可用于市政道路、公园广场、小区园林等领域地面的新铺混凝土表层。

彩色地坪彩色强化料由特殊级配的坚硬耐磨骨料和可塑性添加剂,优良稳定的抗碱性和耐晒不褪色的无机着色剂和其他用以完善混凝土表层性能的所有组成部分。

彩色地坪彩色强化料可保证色彩持久,并省去了定期喷涂表面的费用。

2)彩色地坪着色脱模粉是一种无颜色或有颜色的防水粉质材料,它能在压模工具和混凝土之间形成隔潮层以便于柔性工具脱模。由于它是一种干激性材料,在压模前可直接用于彩色地坪彩色强化剂表面。应用彩色地坪彩色脱模粉可以产生浓厚的古典视觉效果,不同颜色的组合通过加强最突出的部分而产生复合效果。在混凝土硬化并干燥后,用水冲去突出部位上的彩色地坪脱模粉,在较深的部位要多保留些颜色,因此会产生具有美观而更为自然的古典立体效果。
3)儒亿彩色地坪溶基混凝土密封剂是为满足深层渗透需要而专门设计配置的耐磨聚合体。可以渗透进混凝土,将表面的水份置换出来,以增强混凝土的握持力。彩色地坪保护层具有耐磨性、高防水性、高抗碱性、防蚀性、装饰性、持久性及防紫外线等特性。彩色地坪模具款色有几十种不同的形状,供客户自由选择。客户可根据周围环境选择与之相匹配的色彩,然后选择有个性风格的模具。 陕西儒亿建安彩色路面市政景观工程部
029-88497791.1390924043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