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子元器件 >继电器 新闻资讯

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

  • 公司: 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55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0 13:10:4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 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子元器件 >继电器
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自贡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最新资讯。

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用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我公司本着以信誉为本,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经营思路。 我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恪守合同承诺,并愿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我们公是一家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哈氏台金、蒙乃尔、因科乃尔、因科洛伊,镍基合金、高温台金、耐蚀合金的生产厂家。并致力于发展成为台金材料行业的大型工业集团。主要生产和销售:哈氏合金、高温合金、镍铁合金、镍钴合金、因科乃尔、蒙乃尔合金、软磁合金、耐蚀合金、镍及镍基合金。所生产材料的形状为棒、板、管、法兰、弯头、按图纸加工等等,同时可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组织试制或生产。

以上是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的图片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牌号、规格的特种钢产品,年产量10000余吨。主要设备:非真空冶炼炉、真空冶炼炉、美国进口AOD精炼炉;采用美国CT公司全数字控制驱动、日本欧姆龙PC控制的高精度可逆式AGC冷轧机组;高精度纵剪机组和多条连续光亮退火炉等。主要产品分三大类:1、化工设备制造用材,作为重要的耐蚀结构材料,以材质保证、品种齐全之优势,在化工塔器、化工填料制造用材业享有极高的声誉;2、精密合金、金属电子材料(复合热敏双金属和彩色显像管用横拼双金属组元合金)3、焊接堆焊用材,作为耐蚀、极耐蚀材料,配合焊剂,堆焊于罐体、容器、塔器内壁,提高防腐蚀能力。 多年来致力于发展高性能合金材料领域的经营。我们与国外各大生产厂商和国外著名大型现货库存商保持着稳定、长期的业务往来,主要经销美国Allegheng Ludlum,德国ThyssenKrupp VDM,美国SMC,法国DMV,日本Yakin,瑞典Outokumpu、曼内斯曼等公司的高性能耐腐蚀热镍合金、双相钢、沉淀化钢、超级奥氏体、尿素级等特殊不锈钢材料。产品大量应用于化工设备、航空制造、电厂脱硫脱硝、石油、造纸、海水淡化、造碱、造船以及钛式交换器、波纹管等行业。

以上是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的图片
市面上有部分牌号的产品用量极其稀少,导致有部分产品没有存库,只可预定,如有需要可致电垂询。公司多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合金设备制造技术,为大批国内外独资,合资,大型国有企业提供合金材料以及各种设备,技术服务等。公司多年来的经验结合,我们已经与主要钢厂,供应商和处理器,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关系。我们的高质量合金、产品知识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我们充满异国情调、 耐高温和超级合金一个领导者。在大批量或小,企业专家小组准备时刻满足您具体需求。 我们具备交货及时,按需轧制,按需切割加工的供货能力,确保准确快速地为用户提供合格优质的高端产品。我们的特长是专业于高端进口材料的供应,无论是板材,带材,棒材,管材(焊管、无缝管),还是管件,法兰,钢板切割件(厚2-200mm),不论您是需要1公斤还是10吨,我们都有能力通过自有库存或空运,海运及时为您供货。我们提供的材料已广泛用于高温、强腐蚀等复杂环境,代表行业主要为:热处理、冶炼、环保、医药、造纸、压力容器、热交换、电炉、电力设备等。

以上是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的图片
产品形式:冷、热轧板材、薄带材、管材(无缝、焊接)、棒材、丝材、管件、焊接材料等。 一、进口镍基耐高温,耐腐蚀合金材料。 Incoloy 800/800H/800HT合金(UNS N08800/N08810/N08811) Incoloy 825合金(UNS N08825) Inconel 625合金(UNS N06625) Inconel 600/601合金(UNS N06600/N06601) Monel 400合金(UNS N04400) 耐热合金602CA(UNS N06025) 耐蚀合金59(UNS N06059) 耐蚀合金20(UNS N08020) 耐蚀合金690(UNS N06690) 耐热高温合金RA330(UNS N08330) 耐热高温合金RA333(UNS N08333) 耐热高温合金718(UNS N07718) 二、进口哈氏合金材料(Hastelloy): C-276合金(UNS N10276) B-2合金(UNS N10675) C-4合金(UNS N06455) C-22合金(UNS N06022) C-2000合金(UNS N06200) X合金(UNS N06002) 三、特殊不锈钢材料:254SMO,904L,2205双相钢,310S,317L等材料; 公司名称: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服务三保: 保证质量、保证时间、保证数量. 服务宗旨: 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一流的服务. 郑重承诺: 保证以最好的产品、最优的质量、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来答谢新老顾客的信赖. 经营原则: 顾客至上、质量优良、品种齐全、价格合理 ◆ 批零兼营,最低起售; ◆ 顾客可以随意挑选所需要的长度或其他要求; ◆ 代订、代购各类钢棒、中厚板或特殊规格; ◆ 调剂本库暂缺规格,省去您奔波采购的辛劳; ◆ 运输,量大可直接发货到您指定的地点; ◆ 节假日不休息,随到随提; ◆ 所售圆钢、钢板,公司负责全面质量跟踪,为您排除后顾之忧

以上是自贡Inconel740锻造合金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