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节能设备

阿坝侧开式电动启闭天窗专业安装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1:06:37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阿坝侧开式电动启闭天窗专业安装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vDlSbIQyf3分钟前更新:阿坝侧开式电动启闭天窗专业安装,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阿坝侧开式电动启闭天窗专业安装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顺坡菱形采光成品通风气楼600-1500型

1、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FRP独立施工,无渗漏之虑
3、采光简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4、钢骨架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5、量身定制,可彻底解决收边不良之情形
6、内置天沟,外观美观,整体性优7、加装电机,可自动关闭,保温防结露。

 


特点: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通风帽利用风力推动叶片旋转,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其特点是结构轻巧,安装方便.
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然而通风天窗的类型有很多,每种都有不同的应用。下面我们就每种类型来简单介绍下:敞开式通风天窗:

矩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里大,适合一些大的厂房与公共建筑;菱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里大,适合一些大的厂 房与公共建筑;

圆弧简单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内排水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里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圆弧通用型:结构圆弧,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设;

棱角型:结构经济合理安全可靠通风里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理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弧形强排风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里大性价比高安全可靠轴流风机可以起到增加集中排热的作用适用于对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图3 泛水板节点 1.3.3 防雨盖板
钢架顶部附件,防雨盖板悬挑长度影响防雨效果及通风效果。
防雨盖板固定在钢架上,采用δ=0.8 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防雨盖板之间搭接长度200mm,搭接处抹建筑防水胶。
1.3.4 风帽
通风气楼的外壳要有足够的刚度,折角尽量减少风的载荷。风帽采用δ=1.0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上下口折边加强风帽的刚度,风帽展开宽度较大,受镀锌彩钢板的幅宽限制。
1.3.5 隔板
支撑风帽,将风帽与钢架及防雨板连成一体。隔板折边宽度50mm,因隔板外形不规则,加工难度较大,应保证隔板下料尺寸,认真加工。隔板应采用1.0mm彩钢板加工,隔板安装间距同钢架间距825mm。
1.3.6 堵头
气楼端部封头,堵头上部与防雨板及风帽连接固定,下部与横向泛水板固定。堵头采用1.0 mm彩钢板加工成型。
 
2 通风气楼的施工
 
2.1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