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节能设备

壤塘屋面通风气楼图集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23:50:22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壤塘屋面通风气楼图集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iPXFNvdlS6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壤塘屋面通风气楼图集信息,可查看壤塘屋面通风气楼图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工程描述:车间通风降温, 对于工厂来说,如何让车间通风降温,提高空气质量,从而改善工作环境,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因为这关系到工人工作效率。工厂环境不好,工人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大打折扣,产品合格率下降,员工流动性大,从而也影响企业效率!专业承接各类工厂车间通风降温,为您设计车间通风降温方案,解决工厂车间高温闷热,为您打造舒适凉爽车间,提高您的企业效率!通风工程实例。

推荐企业选用节能环保型通风天窗、通风气楼、厂房换气设备,聊城国友通风设备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加工设备欢迎全国各地朋友选购!

 


·一、结构及外形尺寸
  通风天窗(俗称气楼)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架、挡雨板、阀板及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启机构由用户需要确定)、排水沟、泛水板、外维护板。
  按喉口宽度a,该通风天窗可分为七种类型;而按照风荷载的取值不同,每种类型又可分为三种规格,共有二十一种规格,其主要外形尺寸如表所示。
  该产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闭机构由用户根据需要确定),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天窗主要用于大型炼钢车间、玻璃制造车间、翻砂车间、新型现代化汽车制造厂房、机械制造厂房,天窗通风效果好,耐高温、抗腐蚀、运行成本低,不需要任何辅助设施,外形美观,利用自然循环通风,是现代厂房建筑的最佳选择。   

经过公司多年施工与实践经验,结合国家图集标准,对部分天窗进行了优化改造,使天窗通风效果比原来更加美观,结构更合理,使用寿命长,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