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节能设备

自流井06K105屋顶自然通风器,供应商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28:13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流井06K105屋顶自然通风器,供应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WEMubkQaG自贡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自流井06K105屋顶自然通风器,供应商,本产品由自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经理,地址:自贡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1、一字型、三角形采光排烟天窗主要由骨架、采光窗扇、齿轮齿条传动系统及开窗器组成, 骨架由彩钢板及镀锌板冷弯成型,之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或挤塑板保温。窗扇由采光材料、专用铝型材外框组成。

2、侧开窗主要由骨架、窗扇及传动系统组成。骨架由专用镀锌板型材组成,窗扇由窗扇型材组成。

3、圆拱型天窗由骨架、窗扇、专用铝型材、采光材料及传动系统组成。骨架采用镀锌板冷弯成 型。窗框上安装保温胶条,与窗扇上安装的胶条形成双道密封。窗扇由窗扇型材及采光材料组成。专用铝型材与采光材料连接处均安装三元乙丙胶条,具有优秀的防水性及密封性。


1、采用无动力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高效通风排气目的.可大幅度降低能源成本.

2、集通风、采光于一体,合理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在通风的同时,实现采光目的。

3、合理的防水设计,在保证通风、采光、降噪功能的同时,防止雨水的渗漏。

3、主骨架采用Q235钢材,一次性冲压成型,表面镀锌量220g/cm2,增加产品的使用年限及使用性能。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