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节能设备

富顺排烟天窗,专业安装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1:34:16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富顺排烟天窗,专业安装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MUCKsaiP5分钟前更新:富顺排烟天窗,专业安装,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富顺排烟天窗,专业安装信息是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老厂房通风改造

老厂房,旧车间可根据建筑年限,承重大小,设备安装位置,需要通风流量大小,颜色选择,防腐处理,费用预算大小,经过测量计算来制定一套合理适用的方案。进行施工时,不影响车间生产,安装快捷方便,国友公司可提供屋顶开口,钢板基座的焊接,及通风天窗的整体改造工程,提供发票,免费售后服务一年。


厂房工作环境,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直接关系到商品的质量以及室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在这种需求下,厂房的通风和降温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关于厂房的通风降温,通常能够选用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方式。

1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使厂房室内空气的温度差所构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活动时发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里外空气不断交换,构成自然通风。当厂房使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规划、总图安置、修建方式、技术配置等几个方面归纳思考,才干到达到理想的通风降温作用。
合理规划进出风口和排风口。厂房自然通风时因为风压作用受自然条件约束,具有多变性,无风时即无风压作用,因而风压在通常情况下不宜作为厂房自然通风的动力思考。当厂房修建方式和散热量为一体时,合理的规划进、排气口,是进步厂房自然通风作用的所在。厂房自然通风规划的准则应当是尽量设法下降中和面的方位。因为中和面的方位低,就意味着由室外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都流经作业区规划,显然这对下降作业区温度、改善作业区空气质量,即改善自然通风作用,起着决定性作用。由自然通风原理可知,当进、排气量为定值时,下降中和面方位的即是合理协调进、排气口面积的比值。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培育节能环保产业成为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已成为政府和社会的共识。尽管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总体上还处于产业化初级阶段,尚不能完全满足现实需要。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仍面临着一些严峻问题亟待解决。
一、节能环保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节能环保产业,一般认为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而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扶持推动下,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番,“十二五”年均增速高达18%,达到了《“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设定的年均增长15%的目标,并远高于传统产业和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今年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明确把“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为我国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而在2012年出台的《“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节能环保产业是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从“十二五”到“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已经由战略性新兴产业变为“一大支柱产业”。从发展趋势看,今后一段时期,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以及实现环境质量改善和减排目标的需求,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将是大势所趋。随着“十二五”期间各项规划的落实,未来5至10年节能环保产业将继续保持猛增态势。初步预测,“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产值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老厂房通风不顺畅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影响车间整体环境闷热,工作人员不舒服,时间长了嗓子痛,有职业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了解决通风问题,可选择自然开启大型通风器,屋顶自然通风天窗自上是以来,收到大量客户的好评,通风器设在设备发生源位置之上短时间就能见效。一次投入多年收益,无需电力,维护简单,造型美观,值得推广。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资源日益短缺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拯救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节能环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很容易进行,做好节能环保工作,不仅保护了环境资源节约了一定开支,一举两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