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节能设备

德江热电厂通风天窗加工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5:34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德江热电厂通风天窗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kRaHPxfnU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德江热电厂通风天窗加工信息,了解更多德江热电厂通风天窗加工信息,请点击查看.







MY负压排风机适用范围(及车间换气次数建议):
A、适用于高温、多尘或多油烟、有异味的生产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五金加工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印刷厂、各种化工厂,建议换气次数60-75次/小时。
B、特别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建议换气次数50-65次/小时。
C、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D、适用于多烟雾、多水汽、潮湿场所,如:酿酒厂、食品厂、饮料厂等,建议换气次数40-60次/小时。
E、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畜牧场降温,建议换气次数40——55次/小时。
F、适用于仓储物流领域,建议换气次数30——50次/小时。
G、商业:商场、超市、酒店、网吧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H、公共:医院、车站、体育馆、礼堂、学校等,建议换气次数25——35次/小时。

厂房通风换气计算公式:总风量(单台风机风量×风机数量)÷厂房空间(长×宽×高)=换气次数。
标准:高温及污染严重的场所60-80次/小时;
   有发热设备的生产车间45-65次/小时;
   人流密集场所:40-60次/小时;
   一般场所:25-40次/小时

MY负压排风机优势:
1、集通风,换气,降温于一体。
2、节能:耗电量少,只需传统空调的10%至15%左右。
3、环保:不含氟里昂(CFC)。
4、通风降温效果佳:更换室内污染空气,降低机械运转时高温,人体舒适度增加。
5、投资回报率高,2至3年内可收回投资成本。
6、快速将室内的浑浊,闷热及有异味的空气替换排出室外。
7、有效控制室内环境,在室内产生不同的风速,造成凉风效应,令人感到异常的舒适清爽。
8、减少传染性疾病,有效预防突发性流感等病毒的大面积传播.飞禽,蚊,蝇是传染病的媒介,由于水濂式通风系统是负压密闭的,必定减少病媒的传播机率,将使工作人员在舒适安全放心的环境下工作。


MY负压排风机通风原理:
负压排风扇向外排出空气使室内气压下降,室内空气变稀薄,形成一个负压区,空气由于气压差补偿流入室内。在工业厂房实际应用中,负压排风扇集中安装于厂房一侧,进气口于厂房房另外一侧,空气由进气口到负压风机形成对流吹风。在这个过程中,靠近负压排风扇附近的门窗保持关闭,强迫空气由进气口一侧门窗补偿流入车间。空气排着队、有秩序的由进气口流入车间,从车间流过,由负压排风扇排出车间。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通过具体的工程设计、根据需要设计换气速度和风速,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要尽量选择大通风量的型号或略增加安装的长度数量,以免造成通风量不足,尤其是风压值小的地区和环境。

外围护板、挡雨板和泛水板的标准化安装施工是通风器防雨能力的重要保证:

(1)、根据设计图纸将板就位。一般应从年最大频率风向的反向位置作为安装起点。

(2)、确定好安装方向后,把端边的封口板先安装固定好,接着将第一块板安装就位,并将其固定,要保证与檩条垂直。

(3)、第二块板安装时应与第一块板的凸沿重叠,五型通风天窗通过检查保证两块板的外沿完全接触,并且平直,从而保证重叠完好,并用带密封圈的自攻螺钉与檩条连接在一起。

(4)、彩钢板与C檩条之间采用自攻镀锌螺钉固定。


特点: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通风帽利用风力推动叶片旋转,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其特点是结构轻巧,安装方便.
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为了确保通风气楼的强度、刚度、通风角度,进行了气楼钢架的计算,放大样、制作实际样板进行淋水试验,最终确定了彩钢板通风气楼的构造,见图2。
图2 通风气楼断面图
1.3 各部件的作用及固定连接
1.3.1 钢架
钢架支撑彩钢板通风气楼。钢架底座采用∠80×8,间距825mm(为了赶W-550彩板模数,设计间距不大于1000mm),在屋面压型彩板安装前安装或同时安装,钢架底座与屋脊檩条用M12×50螺栓固定;钢架采用-80×10带钢弯折成型,与底座角钢焊接。
1.3.2 泛水板
将通风气楼上部排水顺屋面排走,防止雨水通过屋脊进入室内。泛水板做法同屋脊盖板,采用δ=0.8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做法详见节点图(见图3),泛水板将屋面板与气楼钢架间接地连接起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