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节能设备

铜仁通风口厂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6:45:48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铜仁通风口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dTnew6本铜仁通风口厂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查找更多的铜仁通风口厂请到企业旺旺节能设备栏目








通风天窗主要由构成:通风天窗架、阀板、挡雨板及电动开启机构(电动启闭可选择)、排水沟、泛水板、外围板组成。
按喉口宽度常用1米到6米,电动通风天窗采用电动开启机构,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钢结构厂房为什么安装通风器
结构介绍,钢结构屋顶通风器 通风天窗是由多跟杆件按照一定的网格形式按照节点连接而成的空间结构通风天窗一般由天窗架、挡雨板、外围护板(挡风板)、排水沟槽、阀板、泛水板、启闭机构等部分组成。具有通风顺畅,进风量大通风效果好,空间受力小、重量轻、刚度大、抗震性能好等优点
通风天窗桁架有大骨架和次骨架组成,常用截面规格有方管,圆管H型钢。空间桁架是由方管组成,钢板基座采用工字钢或C型钢焊接。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23 安装
安装链接处涂抹建筑结构防水胶,防止屋面漏水,从细节处做好防水工作。
气楼安装时,全部使用材料运输到位,人员佩戴安全帽、保护绳,带班经理在岗,有序进行安装。
随着通风天窗的安装施工的增多经验的丰富,对钢结构通风天窗进行了改进,使通风天窗容量高通风好,材料更轻便耐用,使用年限更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