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节能设备

自贡成品通风天窗哪里可以大包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1:45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成品通风天窗哪里可以大包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PXFNvcl本页自贡成品通风天窗哪里可以大包产品新闻是由自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自贡成品通风天窗哪里可以大包,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自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自贡企业旺旺提供!







通风天窗厂房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大型通风厂房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结实,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经久耐用,易于维修,用于钢结构而成的通风天窗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通风天窗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采光板也可透光,改善车间亮度,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通风天窗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培育节能环保产业成为我国的一大支柱产业,已成为政府和社会的共识。尽管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前景乐观,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总体上还处于产业化初级阶段,尚不能完全满足现实需要。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要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仍面临着一些严峻问题亟待解决。
一、节能环保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节能环保产业,一般认为是指为节约能源资源、发展循环经济、保护生态环境而提供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的产业。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扶持推动下,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番,“十二五”年均增速高达18%,达到了《“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设定的年均增长15%的目标,并远高于传统产业和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率。今年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明确把“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为我国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而在2012年出台的《“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节能环保产业是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从“十二五”到“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已经由战略性新兴产业变为“一大支柱产业”。从发展趋势看,今后一段时期,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以及实现环境质量改善和减排目标的需求,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将是大势所趋。随着“十二五”期间各项规划的落实,未来5至10年节能环保产业将继续保持猛增态势。初步预测,“十三五”期间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产值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一、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概述 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是上海大学与本厂联合研制成功的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离心风机,具有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场所通风排烟的理想产品,是高层建筑用消防排烟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现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二、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特点  1.结构紧凑美观。箱体采用框架,箱板拼装设计。框架采用国内先进的金属冷弯成形机组一次拉伸而成,箱板为复式板结构,内层为消声材料,进一步降低了噪声。 2.提供不同的进出口方向,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安装需要。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度高,拆散后可组装。 3.风机主要部件叶轮在消化,吸收美国LAU工业公司产品的基础上,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为翼前弯叶片叶轮,具有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平稳,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等特点。蜗壳采用优质镀锌板或碳钢板,机械化生产。 4.HTFC(DT)系列低噪声消防通风(两用)柜式离心风机分为A型和B型两种类型,A型电机装在箱体外,用于消防排烟;B型电机装在箱体内,用于通风换气。 5.A型低噪声消防柜式离心风机电机装在箱体外,同高温排烟系统隔离分开,确保风机在300摄氏度高温情况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经“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其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经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消防部门认可。 6.若用户需大风量风机时,本厂生产并联式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 三.、HTFC(DT)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型号说明 (1).HTFC(DT)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式离心风机分为I。II。I为单速,II为双速。该系列风机有较多的性能参数,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HTFC(DT)型柜式离心风机是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箱式离心风机。产品由低噪声前倾多翼离心风机、电机、轴承、传动件、消声型箱体等组成。
为了确保通风气楼的强度、刚度、通风角度,进行了气楼钢架的计算,放大样、制作实际样板进行淋水试验,最终确定了彩钢板通风气楼的构造,见图2。
图2 通风气楼断面图
1.3 各部件的作用及固定连接
1.3.1 钢架
钢架支撑彩钢板通风气楼。钢架底座采用∠80×8,间距825mm(为了赶W-550彩板模数,设计间距不大于1000mm),在屋面压型彩板安装前安装或同时安装,钢架底座与屋脊檩条用M12×50螺栓固定;钢架采用-80×10带钢弯折成型,与底座角钢焊接。
1.3.2 泛水板
将通风气楼上部排水顺屋面排走,防止雨水通过屋脊进入室内。泛水板做法同屋脊盖板,采用δ=0.8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做法详见节点图(见图3),泛水板将屋面板与气楼钢架间接地连接起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