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节能设备

广陵屋面通风气楼供应商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6:50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广陵屋面通风气楼供应商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fnUdKsAiq5分钟前更新:广陵屋面通风气楼供应商,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广陵屋面通风气楼供应商信息是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一、结构及外形尺寸
  通风天窗(俗称气楼)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架、挡雨板、阀板及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启机构由用户需要确定)、排水沟、泛水板、外维护板。
  按喉口宽度a,该通风天窗可分为七种类型;而按照风荷载的取值不同,每种类型又可分为三种规格,共有二十一种规格,其主要外形尺寸如表所示。
  该产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闭机构由用户根据需要确定),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压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压缩式方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效果最好,但投资成本
高,运行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维护,不适于解决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车间要做通风换气,谁有没有好的公司推荐下?
生产车间通风除尘系统设计?
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 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同时通风除尘系统的特点做了介绍, 为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生产类企业用通风设备
生产类企业制作过程均有大量含尘烟气逸出, 因受烟气温度较高、烟气量较大、烟气散发面广、粉尘电阻率高等因素制约, 致使净化费用极高, 许多生产企业望而却步。

 


2.2 加工
根据施工详图提出附件加工计划,风帽及隔板放1:1大样复核后加工。加工风帽附件时,制作靠板随时检查附件加工角度尺寸,如有偏差,及时调整。
除隔板之外,其余附件均可用折边机折压成型,加工时认真号料,附件加工各尺寸误差控制在2.0 mm之内。
泛水板配套使用的挡水板及堵头板均属于 W-550 压型板的标准件,可以订购成品,亦可自己做模压制。
所有附件加工运输时,避免彩钢板表面烤漆层损坏。
隔板开始加工时,钣金工人加工折边,由于进度太慢,制作了简易胎具压制成型,提高了效率,同时减小隔板的加工误差,保证了隔板尺寸的统一性,保证彩钢板通风气楼外观流畅、整洁、美观。
2.3 安装
1)安装时附件搭接处涂抹建筑防水胶,并注意搭接方向,即搭接口顺主导风向施工。
2)泛水板节点类同屋脊盖板做法,有国家标注节点做法。泛水板与其端部挡雨板及屋面板端部堵头一起,防止风力灌水、反爬水,该节点是防水关键点,应严格按照图3施工。
3)所有附件轻拿轻放,避免损坏彩钢板表面保护层。
4)气楼安装时,附件按计划进场,当日没有安装完毕的附件要捆绑牢固,防止大风吹落损坏或伤人。
5)改进:竣工验收时,业主同设计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在风帽下端翻边处与泛水板之间加设支架,以防止风帽底部的变形。
 
3  结语
 
中间仓库彩钢板通风气楼施工完毕后,正好经历了一场狂风暴雨的校验,该仓库内滴水未进,而相邻车间因开启式通风天窗关闭不及时,其车间内水流成河。中间仓库建成投产后,经长期雨雪检验,未见渗漏。仓库内空气清新,其通风效果良好。实践证明:
1)彩钢板通风气楼通风效果好。
2)投资少,每 m 通风气楼耗钢 23.1 kg,彩钢板 4.56 ㎡。
3)百叶窗和彩钢板通风气楼无需开启关闭,运行及维护费用低。
4)彩钢板通风气楼经久耐用。
彩钢板通风气楼可与各种型号的屋面板配套使用,屋脊洞口以上节点构造按图2施工,其余均使用屋面板材的相关节点。彩钢板通风气楼视通风需要,可按照图2放大比例设计施工,风帽可分两部分加工安装时搭接,以解决彩钢板宽限制问题。随着轻钢厂房快速发展,彩钢板通风气楼将应用于对温度变化要求不严格的车间、仓库、储仓等工程中,发挥其重要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