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节能设备

广丰钢构屋顶通风器订做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21:47:34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广丰钢构屋顶通风器订做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PwFmTcJRz广丰钢构屋顶通风器订做,上饶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广丰钢构屋顶通风器订做供应商,这是 广丰钢构屋顶通风器订做 详细页面.







1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
3.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4.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5.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6.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厂房工作环境,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直接关系到商品的质量以及室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在这种需求下,厂房的通风和降温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关于厂房的通风降温,通常能够选用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方式。

1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使厂房室内空气的温度差所构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活动时发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里外空气不断交换,构成自然通风。当厂房使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规划、总图安置、修建方式、技术配置等几个方面归纳思考,才干到达到理想的通风降温作用。
合理规划进出风口和排风口。厂房自然通风时因为风压作用受自然条件约束,具有多变性,无风时即无风压作用,因而风压在通常情况下不宜作为厂房自然通风的动力思考。当厂房修建方式和散热量为一体时,合理的规划进、排气口,是进步厂房自然通风作用的所在。厂房自然通风规划的准则应当是尽量设法下降中和面的方位。因为中和面的方位低,就意味着由室外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都流经作业区规划,显然这对下降作业区温度、改善作业区空气质量,即改善自然通风作用,起着决定性作用。由自然通风原理可知,当进、排气量为定值时,下降中和面方位的即是合理协调进、排气口面积的比值。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防腐负压风机特点:
1、电机:IP55-F级绝缘铝壳风机专用电机、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风流原理),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航空压铸铝为叶片材质,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750W,同类产品性价比最高,另为有腐蚀场地设计的玻璃钢风叶,整机防腐蚀,耐酸碱。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无需专人操作。
5、支架:采用电镀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电镀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负压排风扇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最适合负压式抽风机。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MY负压排风扇通风原理:负压排风扇向外排出空气使室内气压下降,室内空气变稀薄,形成一个负压区,空气由于气压差补偿流入室内。在畜牧养殖业实际应用中,负压排风扇集中安装于养殖房内一侧,进气口于养殖房另外一侧,空气由进气口到负压排风扇形成对流吹风。在这个过程中,靠近负压排风扇附近的门窗保持关闭,强迫空气由进气口一侧门窗补偿流入养殖场内。空气排着队、有秩序的由进气口流入车间,从车间流过,由负压排风扇排出养殖场。换气彻底、高效,换气率可高达99%。通过具体的工程设计、根据需要设计换气速度和风速,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迅速排出养殖场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从开启风机的几秒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负压排风扇降温原理:一、换气降温:由于阳光照射建筑物、动物散发等热源导致需要通风的场所气温高于室外。负压排风扇能将室内热气迅速排出,让室温和外界温度持平,不至于畜牧、养殖场内温度升高。二、空气流动带走动物排出热量,空气流动加速汗液蒸发而吸收畜牧热量,从而让动物感觉凉爽,和自然风一样凉爽。三、负压排风扇只有通风降温的作用,没有制冷的功能,凉爽是动物的感觉。负压排风扇能降多少温度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通风天窗厂房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大型通风厂房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结实,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经久耐用,易于维修,用于钢结构而成的通风天窗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通风天窗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采光板也可透光,改善车间亮度,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通风天窗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