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新闻资讯

自贡屋顶通风器 屋顶风机 大型屋顶通风器信誉好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0:34:57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屋顶通风器 屋顶风机 大型屋顶通风器信誉好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自贡屋顶通风器 屋顶风机 大型屋顶通风器信誉好信息是由自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在自贡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自贡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

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选用表
MCW1型通风天窗(并列风道式)
MCW2型通风天窗(间隔风道式)
MCW3型通风天窗(碗式)
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
MCW5型通风天窗(暗扣式)
MCW6型通风天窗(整体骨架式)
MCW7型通风天窗(箱形骨架式)
C1S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1X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下开式)
C2T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M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C3S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3G固定式圆拱型采光天窗
MCW1、2型横向、纵向通风天窗基座安装图
天窗基座详图
纵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要重视冷加工厂房的通风和通风天窗的飘雨。在厂房自然通风规划中,关于冷加工厂房,除了有必要设置屋面隔热层以外,规划上还有必要创造优质的通风换气条件。两跨及以下厂房,能够使用高侧窗进行通风换气,多跨厂房则有必要联系采光需求,设置满足的天窗,以处理通风换气及采光问题。关于规划较小的厂房,亦可采纳设置通风屋脊的方法来处理通风换气问题。在以往的规划中,矩形通风天窗或在天窗笔直口设挡雨板,或在天窗水平口设挡雨板,其间在水平口设挡雨板的做法,不管通风作用或防飘雨作用,均优于前者,所以在工业厂房中使用对比广泛。

通风气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及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实用范围热源大,空气差,灰尘多,大型车间等,需要通风换气的地方。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通风天窗选用
通风天窗的选用应按照建筑的通风于采光要求,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主导风向、建筑物的高度、进排风温差、通风量等因素确定天窗的规格型号。

现代厂房生产排风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房顶水蒸汽大,气味难闻,有时雾气大在室内看不清楚,影响到正常的生产需求,很多墙壁上,地面上的排风设备达不到预期的要求,很难解决,现在有屋顶设排风天窗,能解决这些问题,在机器设备发生源屋顶开洞,安装通风气楼能彻底通风,而且不间断随时工作不需要电。这种设备的通风原理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 
电动通风气楼,启闭式通风天窗的电源为380v,频率为50Hz.电源、配电箱按照工程设计,电气控制部分有生产厂家负责设计与制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