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理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新闻资讯

大理泄爆通风天窗精工打造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4:38
  • 所在地:大理
  • 标题:大理泄爆通风天窗精工打造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资讯:大理泄爆通风天窗精工打造,大理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大理泄爆通风天窗精工打造最新的产品资讯.

M

MY负压排风机降温原理:
一、换气降温:由于阳光照射建筑物、机器设备、人体等热源导致需要通风的场所气温高于室外。负压风机能将室内热气迅速排出,让室温和外界温度持平,不至于车间内温度升高。
二、空气流动带走人体热量,空气流动加速汗液蒸发而吸收人体热量,从而让人体感觉凉爽,和自然风一样凉爽。
三、负压排风扇只有通风降温的作用,没有制冷的功能,凉爽是人体的感觉。负压排风扇能降多少温度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MY负压排风机系列产品均采用CAD/CAM设计,具有整机防腐蚀、噪音低、风量大、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并拥有百叶自动开启、关闭系统。达到防尘、防水、防风、美观等效果。MY负压排风机风量大、噪音低、用电少、便于安装。本机型采用玻璃钢材料制造;使其产品可有效地防腐;增加产品外观的使用寿命,是工业厂房、仓库、生产车间、大型饭堂、配电室、机房等闷热、异味、油烟、粉尘等通风不良场所用通风降温除异味的首选设备。


电机功率:0.55KW(IP55-铝壳铜芯); 
外框材质:FRP玻璃纤维;
叶片材质:六叶玻璃钢;
电机转数:660Rpm;
风叶转数:660Rpm;
风叶直径:880mm; 
抽 风 量:32000M3/HR;
音  量:55-65DB;
电  压:380V-50HZ;
传动方式:马达直联式(防腐免维护);
配防风防雨百叶窗,安全防护网;可配装60度弯头(改变风向用)
更多产品尺寸:700mm,780mm,800m,850mm,900mm,980mm,1060mm,1130mm,1180mm,1220mm,1260mm,1300mm,1380mm,1460mm。

MY玻璃钢材质直接式负压排风机特点:
1、电机:引进台湾技术生产IP55-F级绝缘、铝壳铜芯专用电机、另为化工及易燃易爆特殊场所匹配防护等级EXD II BT4 专用马达,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音小、防雨、同时具有欠相、过载保护作用。
2、外壳:采用号称五百年不分解的(FRP)玻璃纤维为风机外壳材质,具有抗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使用年限长等特点,同时减少由于整机因金属材料多而产生共鸣的现象。
3、风叶:根据流动力学,使用CAD/CAM优化设计制出角度、风量、噪音均合理的叶片,以耐酸碱玻璃纤维(耐酸碱FRP)为叶片材质,具有不老化,不变形,所匹配马达仅为0.55KW,同类产品性价比第一。
4、百业窗:运用空气顺流原理设计无需电动、手动控制、自动开关、防雨防尘的气动式百业窗。
5、支架:采用烤漆处理双V支架及T型钢板支架,风机运行更稳固,噪音更小。
6、防护网:采用烤漆处理的圆型及方形钢丝网,风机使用更安全。
7、MY玻璃钢负压风机的电机可在恶劣的环境种运行,使用年限长,负压式抽风首选。
8、免皮带—让你无维修烦恼。


倡导节能环保,用以节约现有能源消耗量,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造福社会。首先要了解我们日常生活中到底能源耗费在哪里?污染在哪里?针对主要问题,应提高节能环保效率,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
通风天窗-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适用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以及通风帽。天窗及通风帽均为专业生产厂家的定型产品。说明,选用表,平、立、剖面图,安装图等部分组成。

要重视冷加工厂房的通风和通风天窗的飘雨。在厂房自然通风规划中,关于冷加工厂房,除了有必要设置屋面隔热层以外,规划上还有必要创造优质的通风换气条件。两跨及以下厂房,能够使用高侧窗进行通风换气,多跨厂房则有必要联系采光需求,设置满足的天窗,以处理通风换气及采光问题。关于规划较小的厂房,亦可采纳设置通风屋脊的方法来处理通风换气问题。在以往的规划中,矩形通风天窗或在天窗笔直口设挡雨板,或在天窗水平口设挡雨板,其间在水平口设挡雨板的做法,不管通风作用或防飘雨作用,均优于前者,所以在工业厂房中使用对比广泛。

通风气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及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实用范围热源大,空气差,灰尘多,大型车间等,需要通风换气的地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