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新闻资讯

上饶屋顶通风天窗安装方式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5:02:46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屋顶通风天窗安装方式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iBsLeVogy6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上饶屋顶通风天窗安装方式信息,可查看上饶屋顶通风天窗安装方式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23 安装
安装链接处涂抹建筑结构防水胶,防止屋面漏水,从细节处做好防水工作。
气楼安装时,全部使用材料运输到位,人员佩戴安全帽、保护绳,带班经理在岗,有序进行安装。
随着通风天窗的安装施工的增多经验的丰富,对钢结构通风天窗进行了改进,使通风天窗容量高通风好,材料更轻便耐用,使用年限更长。
通风天窗——别称屋顶通风器或通风气楼,是一种利用自然空气循环气流向上浮动的原理,利用自身独特的圆弧形装置,借助自然风力,将室内污浊气流排出室外;随着现代化企业对生产环境的要求提高,通风天窗独特的外形和良好的通风效果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即节约运行成本(利用自然通风不产生任何费用)又解决了通风问题。
电动启闭式通风天窗就是在天窗的开口位置加装一个启闭装置,相当于一个(也叫启闭筏板),在需要通风的时候打开,不需要通风的时候关闭,启闭系统有电动和手动两种,电动的可加装遥控装置,更有利于操作使用。

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电动轴流风机等通风设备.公司坚持做优质工程、创一流品牌。 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屋顶通风天窗从1m-6m等宽度喉口均可制作,也可进行异型天窗的设计制作。  


钢结构通风天窗安装特点:
1、钢结构厂房材料塑性、韧性好,可有较大变形,能很好地承受动力荷载;
2、由冷弯型钢构件做成的天窗骨架,承载力强、结构稳固;
3、钢结构厂房材料匀质性和各向同性好,属理想弹性体,很符合一般工程力学的基本假定;
4、钢结构厂房通风天窗质量轻,强度高,跨度大;
5、施工工期短,相应降低投资成本,可进行机械化程度高的专业化生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