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新闻资讯

自贡屋脊通风天窗售后及时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26:43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屋脊通风天窗售后及时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cSldvOF7自贡屋脊通风天窗售后及时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自贡屋脊通风天窗售后及时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05J621-3:通风天窗
1. 适用范围: 
本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2. 主要内容: 
本图集包括弧线(折线)型和薄型两大类共12种型号的通风天窗,以及通风帽。通风天窗及通风帽均为专业生产厂家的定型产品。其中TC1~10型为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TC11、TC12型为薄型通风天窗;TM300~800(直径)为通风帽。图集由说明,选用表,平、立、剖面图,透视示意图,安装图及相关技术资料等部分组成。


通风天窗的工作原理是自动循环的,它是根据室内外的温差进行通风的。室内的温度高,因为厂房内有机械设备的运转会散发热量所以和室外的温度有温度差。高温的气体的密度低,所以就会上升,通风天窗这时会起作用自动排出。室内的气压就变小了,室外的气体就会对室内进行流动作用,从而完成了通风换气。

材料、制作、安装、验收

通风天窗作为工厂化生产的定型产品,一般由天窗架、外围护板(挡风板)、挡雨板、排水沟槽、阀板、泛水板、启闭机构等部分组成。
天窗架及钢板基座一般用型钢或钢板制作。型钢、钢板的材质不得低于Q235B,焊条采用E43型。
有采光功能的通风天窗采用的玻璃钢采光板又称玻璃纤维增强聚酯采光板,它是以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以合成树脂为粘合剂,经过机械成型的复合材料。玻璃钢采光板的厚度≥1.5mm,透光率≥80%.

 


外转子空调风机

性能和外形尺寸与T35型轴流风机一致。BT35型轴流通风机的性能与T35型轴流风机的性能有所差别,外形尺寸一致。
是一种高效率、变转速、低噪音离心式通风机。它由YDW外转子电动机,前向多翼式叶轮、蜗壳、支架等零部件制成;双面进风,结构紧凑,振动小,压力高,使用调节方便。适用于噪声要求严,风量变化范围大的场所。是空调、净化、冷冻行业理想的配套产品。

维护、使用说明
1、输送的气体不含有粘性和纤维物质,含尘量和其它固体杂质的颗粒含量不大于100mg/m3;气体应无腐蚀性,不易燃易爆。
2、被输送的气体温度不超过80℃,相对湿度不大于90%(+25℃时)
3、风机叶轮旋向应符合机壳上的标志。风机按出口可分为0°、90°、180°订货时须注明。
4、搬移和运行风机时应注意防震、防潮、勿倒置,不得拉扯电机引出线。
5、风机应贮存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的场地。
6、风机严禁敞开使用。
具有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噪声低等特点,采用优质玻璃钢材料制作,可输送有腐蚀性的气体,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实验室、办公楼等场所的通风换气。
用途及特点
与一般轴流风机的不同之处,在于该风机流道中气流轴向速度增大,促使静压梯度减小,从而避免了气流脱离,得到了较高的压力系数。

子午平面上的气流加速是在通风机机壳为筒形的条件下,依靠减小进口轮毂相对直径达到的。由于工作轮轮毂锥角较小,避免了转子轮毂与后导叶轮毂有较大的凸台所造成的气流分离,从而使风机获得高效率和低噪声。

其优点是节省材料,减少工程投资;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颇受施工企业欢迎。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从九十年代开始采用风管的无法兰连接,目前此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


钢结构厂房配套产品,通风天窗、通风气楼作用:采光、,除湿、防潮、除尘、循环新鲜空气,次设计开场式,自然循环通风换气,无需电力,弧形型(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
弧形型通风天窗主要由外围护板、天窗架、挡雨板、排水槽、筏板、启闭系统、泛水板、等组成。具有重量轻、外形优美、通风持续,效率高效、防风、防雪和避风性能,安装结构方便等特点,真诚欢迎各地钢结构客户合作天窗业务,重合同、讲誉,保质量,售后及时,让我们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诺千金 守合同 尽心尽责 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