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新闻资讯

铜仁通风天窗价格价格怎么计算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17:21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铜仁通风天窗价格价格怎么计算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YrKBTLexo铜仁通风天窗价格价格怎么计算,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铜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可选配置:自然通风  电动启闭通风
公司名称:聊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国友
公司地址:山东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新村
交易方式:购销合同  送货上门
交易模式:转账、支付宝、现金、支票;
关于产品:含增值税,包含运费,全国快速发货。
保修服务: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本款通风设备启动快捷、运转平稳、通风流量大、焊接牢固、无震动、无噪音,无需电力、采光、环保节能、造型优美、稳定可靠等优点,自动,电动开启快速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压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压缩式方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效果最好,但投资成本
高,运行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维护,不适于解决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车间要做通风换气,谁有没有好的公司推荐下?
生产车间通风除尘系统设计?
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 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同时通风除尘系统的特点做了介绍, 为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生产类企业用通风设备
生产类企业制作过程均有大量含尘烟气逸出, 因受烟气温度较高、烟气量较大、烟气散发面广、粉尘电阻率高等因素制约, 致使净化费用极高, 许多生产企业望而却步。

 


·一、结构及外形尺寸
  通风天窗(俗称气楼)主要由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架、挡雨板、阀板及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启机构由用户需要确定)、排水沟、泛水板、外维护板。
  按喉口宽度a,该通风天窗可分为七种类型;而按照风荷载的取值不同,每种类型又可分为三种规格,共有二十一种规格,其主要外形尺寸如表所示。
  该产品采用电动开启机构(是否采用电机开闭机构由用户根据需要确定),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开关控制可以根据需要装设在便于操作的地点。


外转子空调风机

性能和外形尺寸与T35型轴流风机一致。BT35型轴流通风机的性能与T35型轴流风机的性能有所差别,外形尺寸一致。
是一种高效率、变转速、低噪音离心式通风机。它由YDW外转子电动机,前向多翼式叶轮、蜗壳、支架等零部件制成;双面进风,结构紧凑,振动小,压力高,使用调节方便。适用于噪声要求严,风量变化范围大的场所。是空调、净化、冷冻行业理想的配套产品。

维护、使用说明
1、输送的气体不含有粘性和纤维物质,含尘量和其它固体杂质的颗粒含量不大于100mg/m3;气体应无腐蚀性,不易燃易爆。
2、被输送的气体温度不超过80℃,相对湿度不大于90%(+25℃时)
3、风机叶轮旋向应符合机壳上的标志。风机按出口可分为0°、90°、180°订货时须注明。
4、搬移和运行风机时应注意防震、防潮、勿倒置,不得拉扯电机引出线。
5、风机应贮存在干燥、通风、无腐蚀性气体的场地。
6、风机严禁敞开使用。
具有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强度高、耐腐蚀、重量轻、噪声低等特点,采用优质玻璃钢材料制作,可输送有腐蚀性的气体,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实验室、办公楼等场所的通风换气。
用途及特点
与一般轴流风机的不同之处,在于该风机流道中气流轴向速度增大,促使静压梯度减小,从而避免了气流脱离,得到了较高的压力系数。

子午平面上的气流加速是在通风机机壳为筒形的条件下,依靠减小进口轮毂相对直径达到的。由于工作轮轮毂锥角较小,避免了转子轮毂与后导叶轮毂有较大的凸台所造成的气流分离,从而使风机获得高效率和低噪声。

其优点是节省材料,减少工程投资;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颇受施工企业欢迎。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从九十年代开始采用风管的无法兰连接,目前此工艺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