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营口企业旺旺 > 营口保温耐火材料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徐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岩棉保温板
  • 公司地址: 营口现代制造业工业园

营口3公分厚水泥发泡板厂

发布时间:2024-04-19 20:59:32

jrYhOvnews2新闻:营口3公分厚水泥发泡板厂,营口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徐经理!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水泥

  • 产地

    河北

  • 规格

    300*600

  • 类型

    外墙

  • 颜色

    黑色 灰色

  • 型号

    300*600

  • 可定制



作为专业的水泥发泡保温板厂可根据设计需求生产出不同的水泥发泡保温板规格,密度,强度的产品,水泥发泡保温板产品具有重量轻、可钉、可切割,便于现场施工、高强、节能、施工简便,隔声,加工性强等优势。 水泥发泡保温板规格 1、保温隔热性能好:水泥发泡保温板闭孔率达〉95%,高闭孔率可使空气对流传热显著降低,导热系数较低可达0.045W/m.k,与聚本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要。 2、吸水率低:水泥发泡保温板规格多样,其吸水率低,保证系统在潮湿环境下不会霉变,不会影响保温性能,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耐久性。 3、轻质高强度:水泥发泡保温板解决了材料的低密度和高强度相矛盾的技术难题,达到了相对统一。密度为150kg/m3抗压强度能达到0.2Mpa以上,满足了运输与工程应用过程中对强度的要求。 4、长寿命耐老化:一般有机保温板系统的寿命为15年左右,寿命到期后需要建筑物重新做3-5次保温;水泥发泡保温板规格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建筑物终生只需一次保温施工。 水泥发泡保温板已广泛应用于各大仓库、展览馆、工业厂房、活动房及住宅夹层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产生裂纹等特点。

水泥发泡保温板施工节约时间,减少工序,效率提高两倍以上,比在屋面直接干铺加气混凝土块降低造价近30%。节能指标优于民用建筑节能指标的要求。发泡水泥制品的特性具有质量轻,其密度320~700公斤/立方米。良好的隔热性能,其导热系数低于0.20;良好的抗压性能,抗压强度大于0.2兆帕。山东邹平宗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水泥发泡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外墙外保温板设备,复合发泡水泥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 主要材料是水泥,加入双氧水、硬钙、粉煤灰和水泥发泡剂融合发泡而成。发泡水泥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理想的保温材料,其优点是:保温效果好,导热系数低,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强度高,无毒害放射物质,环保。 水泥,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可以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并且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cement一词由拉丁文caementum发展而来,是碎石及片石的意思。 过氧化氢溶液,化学式为H2O2,其水溶液俗称双氧水,外观为无色透明液体,是一种强氧化剂,适用于伤口消毒及环境、食品消毒。 硬钙以苯酚与苛性钾成盐反应,再以二氧化碳羧化反应,酸析制得。白色结晶粉末,易溶于醇、乙醚和丙酮。可作有机合成、用于合成农药、染料、医药、防腐等用途。 粉煤灰,是从煤燃烧后的烟气中收捕下来的细灰,粉煤灰是燃煤电厂排出的主要固体废物。我国火电厂粉煤灰的主要氧化物组成为:SiO2、Al2O3、FeO、Fe2O3、CaO、TiO2等。

水泥发泡板是一种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基轻质多孔无机防火保温板。其燃烧性能A1级,是目前应用于防火隔离带的产品。由于水泥发泡板日常生活中不是很容易见到,所以有些顾客可能对它不太了解,也不清楚它的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个产品,了解一下水泥发泡板是否值得我们使用。 水泥发泡板的几个特点: 1、高耐火性 水泥发泡板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000℃以上,完全满足了防火隔离带的要求。 2、无毒无害 水泥发泡板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有毒气体,属于健康、环保的建筑材料。 3、寿命长 水泥发泡板的使用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 4、耐水性好 由于水泥发泡板专用板属于硅酸盐类材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 5、界面好 由于该材料是多孔材料又与砂浆、墙面是同质,因此界面非常好,施工过程中不像有机或岩棉类那些保温材料一样需要锚固,直接粘贴即可。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可以发现水泥发泡板有很多优点,并且它价格实惠,非常值得我们使用。轻质水泥发泡板是一种由无机材料经过搅拌混合,浇筑成一定大小的保温板,再经过一定期限养护,切割而成的无机保温板材。目前水泥发泡板用于外墙保温和防火隔离较理想的保温材料,应用范围极为广泛,赢得了不少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轻质水泥发泡板材料的优点: 1、良好的耐火性能。目前A级防火材料中效果较佳的产品,耐火温度能达到1000℃以上。 2、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无机材料具有分子之间空隙小的特点,高闭孔率使空气对流造成的热传递低,隔热效果明显。 3、质量轻,硬度高。水泥发泡板选取优质有机材料,包括高强度胶凝材料,石粉、硅灰等,进过特殊攻击搅拌加工,生产出来的产品比其他厂家水泥发泡板质量更轻,更具有较好的强度等特点

水泥发泡板施工方法   1)、安装发泡水泥保温板1)、标准板规格尺寸为300*300,对角线误差小于3mm,如需切割可采用小型切割锯切割,保温板尺寸允许偏差为±2。   2)、网格布翻包:门窗洞口、变形缝两侧等处粘网格布,总宽度约200,翻包部分宽度为80,具体做法如下:网格布裁剪长度为180加板厚。首先在翻包部位抹长度为80宽度为2的专用粘结剂,然后压入80长的网格布,余下的甩出备用。   3)、将配置好的专用粘结剂涂抹在复合发泡水泥板的背后,粘结剂压实厚度约为3,为保证粘结牢固,好采用满沾法,也可采用条粘法和条点法。   4)、条粘法:用齿口镘刀将专用粘结剂水平方向均匀的抹在发泡水泥板上,条宽10,厚度10,中距50。   5)、条点法:用抹子在每块板周边及中间抹专用粘结剂,再在发泡水泥板分隔区内抹直径为50,厚度为10的灰饼。   6)、将抹好专用粘结剂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板迅速粘贴在墙面上,以防止表面结皮而失去粘结作用。   7)、发泡水泥保温板粘上墙后,应用2米靠尺压平操作,保证其平整度及粘贴牢固,板与板之间要挤紧,不得有缝,因切割不直形成的缝隙,用粘结剂塞入并抹平。每粘完一块板,应将挤出表面的专用粘结剂清除。 安装固定件:   1)固定件在发泡水泥保温板粘贴8小时后开始安装,并在其后24小时内完成。按设计要求的位置用冲击钻钻孔,孔径10,钻入基层墙体深度约为60,固定件锚入基层墙体的深度约为50,以确保牢固可靠。   2)固定件个数按每块板设置一个。   3)自攻螺丝应挤紧并将工程塑料膨胀钉帽与复合发泡水泥板表面齐整或略拧入一些,确保膨胀钉尾部回拧,使其与基层墙体充分锚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