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新闻资讯

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公司: 铜仁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9:03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机械
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铜仁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最新资讯。

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T形槽、圆孔、U形槽、V形槽、燕尾槽、长孔等。铸铁平台按JB/T7974-1999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箱体式和筋板式,工作面有正方形、长方形或圆形。

 铸铁平台在经过刮研工艺中推动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测量,保证了测量准确度。铸铁平台的整体规格最大为8000mm×4000mm,大于此规格可以多块拼接,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可用涂色法检验零件平面度,具有准确、直观、方便的优点。 

铸铁平台用于检验各种工件的平面度、垂直度、平行度等精密测量,铸铁平台作为检验、划线、装配、焊接、试验等工艺的基准平面,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为偏差,并作紧密划线。

铸铁平台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平板经检定合格后,应附有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上应出厂日期和产品序号。

钳工工作台的主要作用安装台虎钳和存放钳工常用工具、量具、夹具。钳工工作台也叫钳工平台是钳工常用的平台,是钳工工作的基础平台。



以上是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检验平台型砂的性能将直接影响铸件的质量,型砂应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湿强度、流动性、可塑性和退让性等。 湿型砂应采用粒度在55/1O0、75/150、100/200的多角形或圆形的天然石砂,这样可以获得较好的表面强度和抗夹砂性。

在粘土含量相同时,膨润土比普通粘土的热湿拉强度高。在湿型粘土砂中加入适量的煤粉、木屑等,可提高抗夹砂能力,并可防止夹砂、粘砂而得到表面光洁的铸件。型砂的水分定为6%左右,以使其具有较好的综合性能。

检验平台铸造造型过程的控制 造型过程控制是生成铸件的关键过程,直接影响铸件的质量。

主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模样:模样是铸造生产主要的工艺装备,也是铸造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在保证几何尺寸的同时。也要考虑生产规模及使用方便性。在制作过程中首先要考虑的是其工艺结构和性能。一方面提高生产率,另一方面要保证质量。在使用过程中要检验模样的完整性,保证无缺陷使用。

如果有缺陷要经过修理后才能够使用。起模时要注意敲击力度,铝模要垫木块进行敲击,减少铝模的受损程度。



以上是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我厂注重严格管理,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计量检测手段先进齐全,质量体系完善,已通过质量体系的认证,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我厂目前主要的加工设备有龙门铣床3台、龙门刨铣床2台、龙门刨床3台、大型摇臂钻2台。

 我厂主要生产加工铸铁工作台、装配平台、铸铁平台、T型槽平台、铆焊平台、划线平台、检验平板、火工平台、落地镗床工作台、圆平台、电机试验平台、机床垫板、水槽平台等产品。

本厂以诚、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泊头伟业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泊头市伟业五金机械厂坚持了“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根本,以服务为生命”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发新产品,努力开拓新市场,不仅为国家建设提供了精良的装备,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铸铁平板又称铸铁平台,按材质为铸铁平台,按用途分为检验平板、划线平板、测量平板、装配平板、研磨平板、焊接平板、铆焊平板、基础平板、工作平板、三坐标平板等。精密铸铁平台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铸铁平台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位偏差,并作精密划线。



以上是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检验平台是一种专门应用于大型机械设备的平台,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稳定,耐磨损等特点。

是机械制造中不可缺少的基本工作检验平板。主要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动力机械设备,要求较大的可以拼装使用。

 铆焊平台适用于各种工件的焊接、装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铆焊平台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位偏差,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铆焊平板规格:100*100-4000*8000(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焊接平板可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可铸出T型槽以供操作人员装夹、调整设备用,平板的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圆形.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型、T型、V型槽和圆孔、长孔等。



以上是铜仁焊接平台现货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