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机械设备

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18:01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dUnFxPHas5您在找新疆通风天窗生产产品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新疆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通风天窗厂房通风天窗、通风气楼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用途广泛,可适用于制造工厂、生产车间、大型通风厂房等等。既适合单层大跨度建筑,也可用于建造多层或高层建筑。
2.建筑结实,施工期短,所有构件均在工厂预制完成,现场只需简单拼装,从而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
3. 经久耐用,易于维修,用于钢结构而成的通风天窗建筑可以抗拒恶劣气候,并且只需简单保养。
4、美观实用,通风天窗建筑线条简洁流畅,具有现代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采光板也可透光,改善车间亮度,因而更具有灵活性。
5、造价合理,通风天窗建筑自重轻,减少基础造价,建造速度快,可早日建成投产,综合经济效益大大优于混凝土结构建筑。

天窗主要用于大型炼钢车间、玻璃制造车间、翻砂车间、新型现代化汽车制造厂房、机械制造厂房,天窗通风效果好,耐高温、抗腐蚀、运行成本低,不需要任何辅助设施,外形美观,利用自然循环通风,是现代厂房建筑的最佳选择。   

经过公司多年施工与实践经验,结合国家图集标准,对部分天窗进行了优化改造,使天窗通风效果比原来更加美观,结构更合理,使用寿命长,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二、通风天窗的选择
   可按公式计算选择,亦可直接查表选择,下面分别介绍这两种选择方式。
  1、公式计算选择法:
  计算时应根据生产时的散热量、厂房高度、室内外温度等因素计算所需排风量,再确定通风天窗喉口宽度及通风天窗长度a、L。
  TC型通风天窗可按下式进行计算:
    式中:
  Aρ ——通风天窗排风面积
  Gρ ——排风量
  g ——重力加速度
  Pρ ——通风天窗排风口空气密度
  △h ——通风天窗顶部距中和界高度  m
  Pw ——进风口处空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ρ ——室内空气平均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Pnp=pn+pp/(简化取值)
  Pn ——室内工作面气密度       千克每立方米
  ξ——通风天窗排风口局部阻力系数  TC型通风天窗=1.68
    

通风器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集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电力、冶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各业的建筑面。侯口尺寸是4米以上的通风气楼的外维护板、泛水板可以采用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材质,骨架采用矩形钢管。天瑞公司的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