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上饶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规格型号

  • 公司: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49:50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规格型号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机械设备
上饶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规格型号,上饶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上饶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规格型号供应商,这是 上饶12型薄型通风天窗(启闭式横向天窗)规格型号 详细页面.

第三、安装能力及服务水平。通风器质量好坏与设计和生产有着直接关系,与施工安装也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国友自有施工安装队伍,在全国多个项目实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施工人员技术水平和责任心多次受到客户的肯定。
材料、制作、安装、验收
15.通风天窗作为钢结构厂房的配套产品,一般由天窗架、外围护板(挡风板)、挡雨板、排水沟槽、阀板、泛水板、启闭机构等部分组成。
16. 天窗架及钢板基座一般用型钢或钢板制作。型钢、钢板的材质不得低于Q235-B,焊条采用E43型。
17. 外围护板(挡风板)一般采用0.6厚压型钢板,既彩色涂层钢板或以镀锌钢板为原材,经辊压冷弯成型的建筑用周维护板材。也可采用1.5厚玻璃钢采光板。
18.有采光功能的通风天窗采用的玻璃钢采光板又称玻璃纤维增强聚酯采光板,它是以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以合成树脂为粘合剂,经过机械成型的复合材料。玻璃钢采光板的厚度≥1.5mm,透光率≥80%。
18. 通风天窗的制作由生产厂家负责。天窗架的焊接应校平直,其对角线误差每米±1.5mm,骨架平面扭翘不大于5.0mm。
钢板基座采用有加筋板的C型钢形式或工字钢形式,由工程进行设计制作和安装。
特点: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薄型通风天窗是一种高效、重力自流、不用电力的强力散热通风装置。其特点是外型高度低、风阻力小、防雨雪性能好、模块化单元组合,可以方便地连续组装。
通风帽利用风力推动叶片旋转,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其特点是结构轻巧,安装方便.
本图集通风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压缩式制冷降温:
其原理是利用制冷剂蒸汽压缩式方法,产品有中央空调,净化空调与分体式空调,典型的如中央空调。其降温效果最好,但投资成本
高,运行费用高,所产生的新风量较少,空气质量差,这类厂房降温设备一般需要专业人士来维护,不适于解决厂房等大面积生产车间的通风降温问题。

车间要做通风换气,谁有没有好的公司推荐下?
生产车间通风除尘系统设计?
总结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系统存在的问题, 结合工程实际,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同时通风除尘系统的特点做了介绍, 为生产类工厂通风除尘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生产类企业用通风设备
生产类企业制作过程均有大量含尘烟气逸出, 因受烟气温度较高、烟气量较大、烟气散发面广、粉尘电阻率高等因素制约, 致使净化费用极高, 许多生产企业望而却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