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江工艺复合管

来源:阳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4: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10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fxPHanews3阳江工艺复合管,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张经理,联系地址:阳江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以上信息是由阳江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阳江工艺复合管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

玻璃钢管道主要由石英砂、玻璃纤维和树脂材料制成,防腐、重量轻,关键是使用寿命长。玻璃钢管道可根据不同的腐蚀环境,选用不同的防腐树脂,主要包括:间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双酚A树脂、环氧树脂及呋喃树脂等。根据详细情况分别选用:对酸性环境,选用双酚A树脂、呋喃树脂等;对碱性环境,选用乙烯基树脂、环氧树脂或呋喃树脂等;对溶剂型使用环境,选用呋喃等树脂;当酸、盐、溶剂等腐蚀不是很严重时,则可选用价格较为低廉的间苯型树脂。通过对内衬层不同树脂的选择,便可使玻璃钢管道用于酸、碱、盐、溶剂等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良好的防腐性能。玻璃钢管道的特性:1、重量轻,为同管径混凝土管的百分之l0,金属管或石棉水泥管的百分之20;2、玻璃钢夹砂管防腐蚀性强,没有电蚀问题;3、接头方便,安装简单。管端为开口,容易截断,用氯丁橡胶同玻璃纤维强化塑料制成的松动套环接头连接,能承受纵向压缩力或拉伸力;4、应用离心铸造法制成无空隙的管壁,并确保玻璃钢强化部分处于管壁的外层管壁内外面光滑,不附着水垢,水头损失小,耐压可达2O——24tar。

解析玻璃钢管道回填时的注意事项!玻璃钢管道的防腐,抗冻耐热,绝缘阻燃、使用寿命长、综合成本低、流体阻力小这些优点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施工的回填环节很重要,要使玻璃钢管道发挥正常的作用必须严格按要求回填。如果施工方法或顺序不正确,都有可能引起管道挤压变形或弯曲,严重影响安装质量。在管沟回填过程中,应保护管道免受下落石块的冲击、压实设备的直接碰撞和其它潜在的破坏。玻璃钢管道是脆性材料,抗冲击力小,一旦遭到冲击的破坏,很容易受损坏,出现内衬部分的裂纹,以致引起泄漏。在管顶覆土大于300——500mm时,才允许直接使用滚压设备或重夯,但应取得厂家允许或给出相应的覆土厚度。应在左右对称的情况下进行管道回填,不对称的回填,容易导致管道偏移。玻璃钢管道常见的分类:1、玻璃钢脱硫管道。2、玻璃钢夹砂管道。3、玻璃钢压力管道。4、玻璃钢电缆保护管。5、玻璃钢输水管道。6、玻璃钢保温管道。7、玻璃钢通风管道。8、玻璃钢污水管道。玻璃钢管道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单根长度:3m、6m、9m、12m。(3)刚度:2500N/㎡、5000N/㎡、10000N/㎡。

玻璃钢夹砂管道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玻璃钢缠绕管道应用于石油、化工及排水等行业。玻璃钢缠绕管采用树脂(输送饮用水采用食品树脂)、玻璃纤维、石英砂为主要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产品性能:抗压:环向强度:500Mpa,轴向拉伸强度320Mpa,纤维增强,强度可设计性。刚度强:树脂缠绕纱结构层。SN1250、SN2500、SN5000、SN10000。防渗漏:富树脂内衬层和致密度结构层,里外防漏。重量轻:一般只有同口径钢管的1/4,水泥管的1/10,安装费用低。防腐蚀:耐腐性能特别优异,可输送腐蚀介质和污水。输水性能好:采用食品树脂,水质优良、无异味,且长期使用不结垢,避光条件下不产生微生物。内壁光滑:水力摩阻系数小且长期稳定,有可观的节能效益。抗冻性能好:水结冰后不冻裂。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值为钢管的1/233。阻燃性好:阻燃指数大于30。应用广,可耐70℃温度,可用于输进工业水和饮用水,也能用于污水和腐蚀性工业废水或海水,能安装在地面上或埋设在地下,能在恶劣环境气候及地形条件下安装,使用效果良好。

联系方式